close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除腳毛的習慣((完全就不是個女人XD
直到今年開始,因為喜歡拍照
有時候是出去玩為了留念拍照,有時是文章需要
露腿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所以才有了雷射除毛,一勞永逸的想法!

 
想到第一次到晶鑽震脂小腿的時候
延伸文章請點這→ 【SPA】晶鑽貴婦級享受♥震脂肉肉腿+施華洛世奇水鑽貼 
醫生要幫我看小腿是否水腫,那個近距離的接觸(羞)
我才發現,腿毛沒除就好像去游泳的時候腋毛沒拔一樣,有點不禮貌啊!!!
瞬間覺得有點對不住張醫生啊 ((我錯了 跪 




 
好啦,人家不除腿毛也是有原因的
除了本身腿毛就比較稀少之外
也和大家一樣害怕腿毛會有「越拔越粗」的困擾!


只要平常跟人不要太接近,一公尺之外應該看不太到我的腿毛啦
(我的小腿超容易莫名瘀青





但是近看就......不是很優秀
腿毛還算細,從小到大只因為好奇除過一次毛
只不過某部分腿毛生命力特別旺盛,竟然可以長到長約兩公分







遇到靜電還會給我立起來
真是為難了我歷任的男友們要一直忍受我的長毛腿xddd 哈哈哈



 



在幾次和Eva的溝通下,我決定要去晶鑽雷射除毛
一勞永逸,也不用再擔心腿毛變粗,或是常常需要拔毛的困擾了





這次的地點是三樓的 晶鑽皮膚科診所 ,診所一樣設計得很時尚大方
而且櫃台小姐們也都很親切喔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裡的醫美部門,所以還是要填寫一下個人資料。
 





一開始我就跟Eva說我很怕痛,所以很貼心地幫我上了麻藥
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等15分鐘。











接著刮除麻藥之後,就要準備來打雷射囉!((緊張))







差點忘記提醒大家
在雷射前一周記得要除毛,毛髮長度約0.3公分時,是除毛的最好時機喔!
因為我平常沒有在除毛,手邊也沒有工具
所以我是前一天用小剪刀自己修短的啦 :]







我的醫生和上次一樣是張醫師
((除了中醫和雷射,他還涉略到相機,真的是很優秀耶 哈哈
只不過我始終無法跟張醫生有一張正常看鏡頭的合照





 

因為雷射光很刺眼,醫生會戴上很帥氣的紅眼鏡
但為什麼我的會是像鹹蛋超人的凸眼......((太難看所以我就不放照片了 逃~







這時候又不得不讚美一下,張醫生真的很紳士
他的手幾乎都不會碰到我的腳耶!!!
一整個過程都非常的安心,而且醫生很細心
((只有我和企畫一直在聊天的談話聲很吵xd







我相信大家最想問的應該是,雷射到底會不會痛!?
先說明一下,我個人的忍痛程度是「低」......
整個過程大概20分鐘左右,我是邊尖叫邊大笑度過的XD
實在是又癢又痛,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到不至於讓我飆淚就是了啦。
 



我覺得就像用針刺一下刺一下的感覺
也有人覺得像被橡皮筋彈或是蚊子叮!
 





雷射後腳會紅腫刺刺的,小護士馬上就拿來冰冰涼涼的寶藝
塗完真的好舒服,害我整個很想買一罐回家!
炎炎夏天應該會很需要它,除了敷臉連除毛都可以拿來用耶







當天回家,紅腫其實還蠻明顯的
而且毛髮原本越粗的地方,紅腫就消的越慢
診所有給我兩罐「Beta」的藥膏抹,只有前兩天我抹全腳
之後都只抹在特別癢,或是還沒消腫的地方。





下面兩張是兩天後,比腳沒有這麼腫了
我的小腿有幾個地方會特別癢,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毛髮生長,但卡在毛囊裡面,所以會癢癢的!






下面照片就是現在超光滑的小腿喔
可以肆無忌憚地穿短褲和洋裝
只是要好好防曬一下,不然會跟我一樣變黑腿喔 哈哈 >//<





前幾天臨時去中南部一趟,也不會有因為腿毛沒除不能穿短褲的疑慮了!!!
除完腿毛實在是太爽快了啦!!





最後,除完腿毛要注意幾點唷
*防曬
*三周後再進行去角質

我自己都會擦上除毛後的修護乳液,比較清爽!

推薦大家可以去晶鑽詢問喔: 晶鑽時尚診所 
服務超好!讓人感覺溫馨又舒服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唷!這樣我才有動力多打一些文章 



 
 *****咪兒愛聊天*****  


挖哈,大家好久不見,我我我我認罪了
最近迷上玩明星志願3,搞得我的行程大累格啊!!
然後又臨時跑去中南部一趟,真的玩得有點罪惡感 哈哈

不過很開心的是,前兩天文章又上奇摩首頁
【敗家】馬麻也跟著淪陷♥和媽媽逛街十件單品入手 
所以今天小禮物加碼唷頭獎1名+隨機2名
留言告訴我,你有沒有腿毛的困擾?平常都怎麼解決呢?
然後你的推數+讚數即可唷!!
時間截止到7/15 晚上12點
ps.直接留幾推擠贊太敷衍的就不算囉~跟人家聊聊天嘛 


 
 
咪兒文章小精選

【保養】夏日保養聖品♥舒爽不油膩的S+DIAMOND 

【髮型】1分鐘超簡易快速編髮♥兩條辮子快樂一夏天(獎) 

【彩妝】第一印象決勝負♥面試妝容重點 

【分享】多一點童趣吧♥整理房間的生活小玩意兒 

 
開獎都在FB,快來粉絲頁幫我按個讚唷!!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