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換成林姐姐了  哈哈哈 很正吧!! 快點點進來 (噗!!)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們兩個到底相不像呀??

每次都有很兩極的回答耶!!!

我知道啦,眼睛沒有她大

我媽就是這樣偏心~
還記得林馬麻說過,
我剛出生時,林馬麻第一眼看到我
心裡的os是:這個怎麼生的這麼醜 (嗚嗚~掩面逃)


 
好啦~ 今天要來聊一下我們家最愛美的林姐姐
說到流行啊時尚呀
我可是一點都不如她來的Fashion唷!!
像是穿衣服的搭配技巧
可都是她傳授給我的呢 


 我跟她的差別大概是在。。。。。。

每天出門是包包總是要換來換去!

我怎麼揹都是這一咖。

有重要約會,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想該怎麼治裝

我總是在出去前一刻才問:你覺得我這樣穿可以嗎?

瀏海過長馬上跑去修剪,最常撐不過兩個月一定去修剪整體頭髮!
我的瀏海太長夾上去就好啦,反正都是長髮留越久再去修剪不是比較省錢?
 

這麼愛漂亮的林姐姐,
只要照相的時候看到黑髮,
她就會受不了布丁頭
接著每天就來叮嚀我,是時候該幫她染頭髮了!





這是二月初她去中部玩的照片
回來沒多久,就開始每天念著她要染頭髮

沒錯!
其實染髮我們兩姐妹都自己來
省點錢才可以買更多的衣服? 哈哈哈

久久我會去髮廊染一次啦
畢竟髮廊會依照頭髮褪色的程度來染髮
而我們在家自己染要用多種顏色就太麻煩了~ 



先來看看林姐姐染髮前的布丁頭
我每次都覺得這種程度我可以忍受呀
(因為我現在的布丁頭比這照片還嚴重XD)
 





嘗試過幾種市面上不同的染劑之後
我們還是覺得小布娃娃比較讚
偶爾會請在做美髮的表妹幫我們買專業的染膏啦~
但設計師總是比較忙碌!!

這次姐姐只要補染髮根
用的色系是【甜杏仁】
 
忘了說,我們想染亮一點的時候就會挑甜杏仁
像我偶爾喜歡染完髮質看起來好一點,我就會選摩卡棕
之前也有寫過摩卡棕的染髮唷~
【染髮】♥染髮原來好簡單-小布娃娃♥





裡面附的東西有
1劑  2劑  刷頭  護髮乳  手套
我們已經很專業的自行買了下面這種美髮工具
所以刷頭是用不到啦。
它的護髮乳,現在也沒在用囉~
都用自己的蛋白質護髮乳了。




直接把兩罐染劑都倒進碗裡,然後攪拌均勻。





我們的刷子也是像外面髮廊幫你染髮的刷具一樣
用這種梳子梳開頭髮,
染的比較均勻,
也比較好使用!
(超專業吧





 
這是我上完整個髮根的照片!
髮尾的部份我沒有上色唷~
才不會一直破壞髮質!





染的方式我是把頭髮分四個區塊
從上方開始染下來!!

就是學髮廊的方式就對啦~
(所以染頭髮的時候不要度姑耶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染,實在也沒辦法邊拍照呀
(不然阿姐的頭就毀了XD)
染的時間大概花了40分鐘,我們家的頭髮都好多 
全部染完時會留一點點染劑
等過了15分鐘後再檢查一次
看看哪部分的頭髮還沒上色!

等的過程可以用保鮮膜把頭髮包住
但姊姊只染髮根,所以我們就沒用了。
還沒上色的地方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
溫度熱一點可以加快上色。






 


隔天顏色是這樣唷 




 

沒有想像中的亮啦~
畢竟我們的頭髮是超黑的那種
過色很難 





不過~用手機拍起來就超美的耶!





大家覺得如何呀?
有沒有人要報名給我染頭髮 哈哈哈

正妹姐姐說,要幫她推一下唷       



 
*****咪兒愛聊天*****

應該大家都知道小布在哪裡買吧!?
小屈或是86小舖都買的到唷~
我是在86小舖買的啦~比較便宜嘛>//<

這兩天打文章遇到瓶頸了啦~

一直想不到什麼主題??
大家快點給我意見吧~~(跪求)

不過晚上收到牛爾老師夏季新品的體驗活動邀請
好開心耶 
到時候一定又有很多好東西可以分享給大家了!!


噢~還有~之前幾篇的抽獎都開出來了唷~!!
快到我的fb去看吧 ︿︿
 
 
咪兒文章小精選   


♥瑪蜜黛MOMI&TOY'S 『甜點的極品』♥ 

♥北投森林圖書館♥ 

【分享】♥包包頭的懶人秘方-海綿寶寶♥ 

【分享】♥逛不完的86小舖頂好忠孝店♥ 

【愛用物分享】♥情人節超省錢。足部保養密集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