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華濃指甲油新品顏色,真的也太春天了,好犯規唷~
自己看到都想咬一口  

 
喜歡的話幫咪兒按個推推唷︿︿

 



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指甲油會有臭臭的味道

但是這一瓶真的打破我的觀點唷!
以下擷取官網的介紹。
------------------------------------------- 
全系列指甲油皆含『多重專利定色護甲科技』與『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不僅可以保護指甲,使甲面呈現如絲緞般的平滑,更可散發甜美果露香氣。

 
《產品特色》
 
1.甜美果露香氣: 
    跳脫指甲油等同刺鼻味道的刻板印象,將各類香氛搭配繽紛甲彩,乾透後立即散發甜美香氛! 
    不同顏色,皆有不同香味,香味持久 可維持七天。
 
2.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瞬間平滑甲面:
    香氛指甲油全系列不僅有美麗出眾的色澤,並含有露華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顯色同時自動
    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使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3.定色護甲系統:
    採用多重專利的
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 

 
看到這麼多優點,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像我一樣心動?
快點來看看我擦起來的效果如何吧。


為了配合今天粉嫩嫩的指甲油,我還先畫了一個非常春天的妝

 


還穿了新買的衣服,一身都要粉嫩粉嫩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想要現一下XD


 
通常在擦指甲油之前,我會先小小保養一下手部
或是擦個護手霜!!
 




真的很愛這罐護手霜的味道!!
是很甜的蘋果香,和指甲油的草莓相呼應耶
也是上次在86小舖入手的。



【又香又乾淨的指甲】





外型也超迷人的305號顏色「草莓牛奶」

 

只塗第一下,就讓我好驚豔唷!!
光澤還會閃閃動人唷,好棒!




 
【擦完整隻手】









由於另外一隻手要來拍照,所以我只能這樣拍給大家看囉!


 

 

******小心得****** 

*一般指甲油,我都會擦兩層
但露華濃這罐我真的指要擦一層顏色就這麼飽滿,幾乎都不用上第二層

*通常等指甲油全乾大概要一個小時

但是這罐超快乾,大概40分鐘就完全乾透透耶!

*一般指甲油都有很奇怪的油漆味?
這罐指甲油全乾之後,竟然會飄出草莓牛奶的味道!!!!
也太犯規了吧~~~~ 


*因為她有護甲的功效,我又不用再擦一次護甲油
又少等了一次指甲乾的時間!!!!


真的還蠻推薦給喜歡擦指甲油的女孩兒唷!
春天到了,讓指甲穿新裝吧


*****咪兒愛聊天*****

。。大家也可以去露華濃粉絲專頁看看最新消息唷
。。 喜歡這篇文章麻煩幫咪咪兒按一下文章第二張圖的推推唷 


 。。今天的小禮物時間。。

會隨機抽出1個留言唷,時間到3/16早上八點
只要告訴我你是圖2的第幾推
還有文章的第幾推和第幾讚

我會送出今天我擦的這罐露華濃指甲油唷~
割愛割愛呀,前提是不要嫌棄被我是擦過一次耶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