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呀~
哈哈 都過了十天了呢(媽啊,時間真的過好快速)
今年跨年沒有特別去哪裡,外面又濕又冷真的很討厭

之前開車回來都會路過這裡,而且離KJ先生的家超近!!
查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很多人都來過了耶,不來好像很落伍!
很迅速的出門,也很迅速的抵達目的地
(真的很迅速,只要十分鐘吧!)
一路上都有標示,挺好找的!
不像漫步雲端,出現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我好多廢話,反正我就是想來,所以來了!





然後我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
那天真的很冷,很冷~~啦!!!
然後,小鹿斑比很得我心~






門票一個人一百元,停車五十元
這裡的門票很可愛耶,左邊可以當明信片寄回家,右邊是拿去折抵消費的!






其實這裡可以來烤肉。露營。游泳耶!
喔喔~還有一個來這裡的原因
偶像劇【敲敲愛上你】也是在這裡取景拍攝的唷!






但是天氣真的很糟糕!地都溼答答的
害我也沒心情好好拍照了。






小鹿斑比超可愛的!
但是我邊尖叫邊拍照......因為我的腳都要陷進去那溼答答的草皮泥土裡了.....






這個透明屋,好像也是偶像劇拍攝的地方
可是他沒有開燈,不然應該很美吧!






小木屋






主場景來了呀~
如果是夏天,還真得是很想直接跳進游泳池耶

雖然去的這天是假日,但是人真的很稀少
竟然還有出現在那裡寫功課的死小孩






噢,其實我來這裡的目的是要逛禮品店啦
裡面都是小熊!!!
但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最後我還是空手而回






很多小地方,其實拍起來也是很美的!
只是太冷了,我們趕緊點餐






我看到了這個蛋糕.....上面的聖誕老公公!!!!超極吸引我的啦
他有腮紅耶!!!是不是超可愛!!
於是,我就決定點了他
反正我也沒有期望他有多好吃,至少待這個聖誕老人回家也不賴!!

沒錯! 我的算盤就這麼打好了
看了好幾種蛋糕....上的聖誕老人,我已經決定好就是1號!




結果........






說好的聖誕老公公呢?
說好的腮紅呢???

法課!! 都是騙人的 ......

還好,蛋糕跟焦糖奶茶都挺不錯的,不然我可能會爆走......
那一整壺的奶茶180元,很大壺耶,我們都覺得沒有很貴
喝不完還打包呢!而且可以折抵一百元,很划算!!






KJ先生說一定要有他的照片
看他包成那樣就知道又多冷吧!!!
而且他臉好圓,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皇后鎮森林的網站目前在更新中,用得很棒喔!
 大家可以去瞧瞧 →點我連結
 喔!他們還有很多DIY的東西,或是像餵羊之類的(但是那天下雨,羊沒有放出來)
 還有森林步道等等,反正很適合親子活動!

⊙其他照片可以去相簿

延伸閱讀
 ⊙ ♥南投第二站*貴婦遊之歐莉葉荷城堡♥
 ⊙ ♥南投第四站*青青草原(小綿羊讓人又愛又恨)♥

和我一樣喜歡爬爬走的人,按個"推推"和"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