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我怎麼會這麼愛妳們呢
真的是『無可取代』啊!!!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物陪伴

當你煩悶,會停下手邊的事情,仔細聽你訴說
當你遇到新奇的事物,一定會想要和她分享






聚會的時候,不管再怎麼忙碌,一定努力把時間排出
為了就是見到這些『非見不可』的好姐妹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總是百分百的支持
就算只是因為自己的固執己見,她們還是會微笑跟你說
『寶貝,沒關係 我們永遠支持你』





不知道,你們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不用常常見面,但一見面就會嘰哩呱啦聊個不停?
情人節失戀沒男友陪時,對方還是會抽空陪你逛個街才回去陪男友?





當吃到好吃的東西,會打電話約你下次抽空一起去吃?
當知道你生病不舒服時,會先把你罵到臭頭後才會問你人有沒有好一點?






不一定要替對方做很多事,但是所做的事情卻能讓你感到很貼心?

好朋友不一定要常見面,久久見個面,但感覺永遠溫暖、熱情



好慶幸,我有妳們的陪伴
在我懵懂無知的時候,陪伴我

好慶幸,因為妳們的陪伴
讓我身心受創時,得到最多的慰藉







如果沒有妳們,在我的高中生涯會是多麼無趣
如果沒有這樣的三八引發我的潛力,我的心臟就會不夠力






好謝謝妳們,可以包容我這個戀愛白癡
不厭其煩的開導我,讓我知道我還可以更強壯





謝謝親愛的妳們
每一個人,都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人






我們一定是最讓人妒忌。最讓人羨慕。因為有妳們
妳們讓我好驕傲!!!
缺少一個都不行 請妳們乖乖的讓我賴一輩子好嗎






我把我最真誠。最感動。最三八。最幼稚的一面 毫不保留的獻給妳們





在妳們面前,可以好自在,沒有任何壓力
我的三八團,我們是超強的陣容
無敵鐵金剛和鋼鐵人都沒辦法打到我們

請繼續這樣走下去
請繼續這樣,不論我們大哭大笑。歡呼尖叫,讓我們一直在一起
到死都不要分離 

我最愛的就是妳們了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一整個走溫馨路線,其實是因為昨天和妳們唱歌太開心了
快點來預約下一次的約會吧︿︿

還有親愛的久釜大哥
我們家昭子 就有勞你好好照顧唷
不過你不要一直教壞她啦XD 我們大家都因為她而影響深遠耶





最後放你的恩愛的照片當作ending 哇~我好羨慕餒



瞧我這麼用心,你可不可以花三秒 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