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 都沒有我放的這麼離譜
硬是去 阿卡家度假
計畫總是比不上變化
恩恩愛愛的浴室鴛鴦浴
競競顫顫的用ㄚ卡新買的梳子梳頭髮
前一句  不要把它用斷
斷字尾音都還沒結束
下一秒  啪 一聲 讓我到抽一口氣
只聽見 卡說
"寶貝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洗澡 相信也是最後依次一起洗澡了..."
半夜甜點 北新路上的雞排店 豆乾真的很不好吃
我們總是一見面 話匣子就停不了
直到我已無意識的 嗯嗯 喔喔
阿卡就知道 我睡著了!

養精蓄銳 想要好好打起精神
沒想到 半夜棉被都被搶走了
只好用枕頭遮住我那害羞受涼的雙腿
美好的早晨
鬧鐘早已設定為9點半(話說八點就有計量經濟學)
懶洋洋還是死不爬起來
清涼午後慵懶的睡了一場美容覺

然後偷偷的 把衣櫃裡的衣服 摺好
但是實在太多了 剩下的請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