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個旅遊小雜記,就簡單記錄生活!!

 

前提概要😝

我的沒良心K先生,某一天就跑到澳洲過原始人生活

久違了四個月才回來見我!!

小別勝新歡💗💗💗 所以早早我們就計畫好出遊玩((休假就是要出去玩不然哩😏

畢竟人家也是在家悶了四個月嘛!!!都快變深宮怨婦了

IMG_8436_副本.jpg

 

 

但是我的假期不多(需要留點扣打明年好出國😜)

只能選擇簡單的南部三天兩夜吃貨行!!

因為,我三天兩頭就跟他抱怨 我快餓死了~~~

((兩個人在一起的食慾都比較好,難怪人家會說幸福肥.....😤

 

其實第一天有先回一趟台南老家

回去必吃佳里興的大腸粥,還有麻豆的阿蘭碗糕

 

大腸粥是我從小吃到大,只要回佳里興老家

好像沒吃到就像沒回去一樣xd

雖然佳里興地方小小,但這大腸都已有百年歷史唷!

台南市佳里區佳里興442號

IMG_8448.JPG

必點>>皇帝豆糯米

 

阿蘭碗糕太有名,估溝一下就有~

而且那天太餓,我忘記拍照就已下肚!!!

同場必點>>土豆豬腳湯❤❤❤

 

 

之後直奔高雄主題>>

今年開幕的大魯閣草悟道

但是沒想到要開車直接到百貨公司裡竟然困難重重

而且逛了一圈其實有點失望....

覺得規劃的沒有林口三井OUTLET好

品牌也沒有特別喜歡,就算看到想買的價格也不划算

想想等最近的周年慶比較好((果然今年周年慶我大失血.....有空再分享戰利品😆

走馬看花我也只拍了幾張照片....

抱歉...本人沒打扮就是個小朋友😂

IMG_8473.JPG

結論是,如果可以坐捷運或搭接駁車更好!!!

不用在外圍繞半天,也不用停車費~

 

 

 

接著,我們先去預定好的85大樓放行李

85大樓就是號稱可以看大高雄的夜景

之前也聽好多朋友去住過評價都不賴!!

一查才知道裡面就是專門給業者去經營民宿

但這邊我就不特別推薦哪間了~

因為除了夜景之外....我真的不愛周遭的環境

房間內尚可! 但是一走出房門 彎來彎去的走道,還有霉味和煙味💢💢💢

以及需要搭兩次電梯才可以到較高的樓層,都讓我覺得不太方便!!

CIMG0022.JPG

 

我特地選看的到城市的房型

因為他們所謂的海景>>>其實就是海港

這應該算工業區,根本沒有FU!!

還是看看都市夜景的霓虹燈好多了!!

CIMG0023.JPG

 

 

我們住的房間其實景觀還不錯 其實可以看到一點兒港口⬇⬇⬇

CIMG0078_副本.jpg

 

 

出來玩唯一慶幸的是天氣很好,原本還以為颱風會來干擾😠

這裡是從房間照出去的景

我們住2X樓,也算蠻高的!

CIMG0025.JPG

CIMG0027.JPG

CIMG0081.JPG

 

CIMG0083.JPG

 

 

大概五點多,我們就出發

步行到捷運站<三多商圈>大概5分鐘,再坐車到<巨蛋站>

目的地:瑞豐夜市

而且三多商圈站附近超多百貨公司,剛好讓我比較一下周年慶的特惠組

((覺得南部都會有隱藏版的組合))

 

結果有點後悔坐捷運去,雖然距離不遠,但是逛一個晚上腳超酸

反倒是這裡附近停車位挺多,而且也不貴!!

算起來跟我們坐捷運的錢差不多= =+

 

接下來就是吃貨行程啦👉👈

其實我也是跟著網路美食部落各地腳步啦

 

 

德國豬腳 + 乾燒蛤蠣

其實我們是隨便挑一間就買了!

我以為德國豬腳硬梆梆,本來不太想吃

但沒想到這!!!也太美味~

一份100

搭配洋蔥,味道超鮮甜~~~

 

 

IMG_8457.JPG

 

 

隔壁的乾燒蛤蠣 也是好吃到嚇嚇叫

蛤蠣超大顆~

只是剩下的湯汁不建議喝....

因為超級鹹啊😝😝😝

IMG_8459.JPG

 

愛人一回來就陪我出去玩,來不及去剪頭髮>"<

IMG_8460.JPG

 

 

月亮蝦餅

這蝦餅雖然有點兒硬

但是我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套一句阿凱的話:一定要加醬包!

IMG_8461.JPG

 

其實後面陸續還吃了 烤魷魚 韓式炸雞((韓式炸雞辣到一個爆炸...真的不推

還有超好喝的港式凍檸茶

 

但......因為都不是我排隊的,所以都沒照片啦xdddd

只能說 瑞豐夜市真的越來越多人

沒有分工合作去排隊,我們可能會餓死 :|]  :|] 

 

 

最後讓我們找翻天!!差點放棄的就是店小二...

它隱藏在好裡面....超難找>"<

但是為了它的兩罐鮮奶!!!!! 真的爆炸濃郁好喝

IMG_8464.JPG

IMG_8465.JPG

當下真的好想再多點兩杯外帶~

而且我一直叫錯念成 店老ㄦˋ..... 

IMG_8462.JPG

 

 

 

回家再看一看窗外的夜景...

 

恩....也還好啦   ((噗 覺得文化大學後山完勝))

IMG_8468.JPG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