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妝文

這篇特別來記錄一下這次周年慶遇到的好貨!

 

就是這三罐超夢幻組合呀

不得不說DIOR的包裝真的是美呆

CIMG0027.JPG

左到右分別是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夢幻美肌粹

 

一開始會想參考DIOR的粉底液

完全是因為一個空姐部落客的介紹

後來靠櫃試用了一次在手上,覺得不黏膩很清爽

 

於是在這次周年慶我很機車的拖了我姊下水

(( 我超壞每次都會拉姊姊先買單 XD

這次周年慶原本想要忍耐一下,因為雪花秀實在花了我不少大洋(有人想看保養文的話我再找時間寫)

但是看到dior的瓶身,我又再次淪陷.....(但好險是用換剩的禮券不用花新台幣)

 

最壞的是sogo櫃姐在幫我試妝時

莫名地拿出來這一樣驚為天人的法寶→夢幻美肌粹

然後....我姊又淪陷了((我姊真的很不持家 哈哈哈))

 

CIMG0023.JPG

我只能說DIOR的產品名稱真的很直白

這罐美肌粹算是乳液,

擦起來會讓皮膚提亮不蠟黃

而且擦完根本0毛孔!

美肌效果一級棒棒

完完全全適合懶得化妝喜歡素顏,但又不想要暴露太多臉上的缺點的我!!!

當然...我深深 深深的黑眼圈無法遮蓋(畢竟然家是保養品)

然後周年慶的組合又太令人滿意!!

 

((感覺太久沒寫妝文,話有點多xd 覺得用影片會快很多...但是我不會編輯影片啊..))

 

好啦 開始我的使用過程囉!!

很久沒素顏,希望不要嚇到你們...

 

CIMG0001_副本.jpg

 

 

近照點就...

老樣子>>>黑眼圈很重((我知道可以不用再提醒我了..

還有鼻翼有點泛紅+臉比較蠟黃

CIMG0002_副本.jpg

 

 

可能年紀比較大了,現在拍素顏照都比較不怕丟臉

可以安慰自己 當作是一個紀錄吧~ 也比較真實>"<

CIMG0003_副本.jpg

 

 

夢幻美肌粹

官網寫 能對抗暗沉 、細緻毛孔、淡化斑點、改善泛紅、撫平細紋,全方位抗老同時打造無瑕美肌。

擠出來蠻水感的,帶點粉嫩的顏色

CIMG0005_副本.jpg

 

 

但或許是成分的關係,非常建議化妝水+精華液一定要上足!

擦完會覺得臉比較細緻~而且毛孔整個縮小

吸收非常快!!!是立即有感唷~

連林媽咪也讚不絕口

今天時間太趕,可能沒拍得很好,改天再來補個對比照片在粉絲頁

CIMG0008_副本.jpg

 

 

 

接著上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這罐我覺得用量可能會蠻兇的

CIMG0025.JPG

CIMG0011_副本.jpg

擠出來算是水感

但是擦在臉上不是那麼好推勻

可能借助刷具會更快

 

 

 

擦完臉會變得比較白淨,加上後面的粉底

整個妝感提升很多!

CIMG0013_副本.jpg

 

 

 

稍微對照一下

左邊是上 美肌粹

                                        右邊是上 美肌粹+飾底乳

皮膚的亮度就有差囉~

page.jpg

 

 

 

 

最後就是我的新歡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瓶身超級美((有時候我發現我也挺外貌協會的))

 

S__56950800.jpg

 

 

 

原本櫃姐建議拿色號02(自然色)

但我覺得有點太自然,且之前買的MAKE UP FOREVER已經是自然色,想要換白一階

沒想到...就是最白的色號01

櫃姐說 可以上薄一點,就不會太死白

 

但是我手殘的不小心壓太大力.....

CIMG0016_副本.jpg

 

 

這瓶粉底擦完是霧感的很適合台灣女生混和性肌膚

上完跟脖子有點色擦,之後我有補上脖子

完成底妝~~但這張照片少了腮紅XDD

CIMG0020_副本.jpgCIMG0018_副本.jpg

其實挺自然的 顏色好像也還可以呢!!

 

 

另外推薦同樣是DIOR愛用物>>豐漾俏唇蜜

這次還拿到迷你外帶版 超級Q~

 

S__56950799.jpg

 

 

 

 

昨天陪姊姊去中山站 PLUS 剪頭髮

她還不忘一直稱讚當天的妝有多服貼 看起來皮膚有多好xddd

 

S__56950789.jpg

S__56950790.jpg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而且發現霧感的妝容,出門後半個小時會變得膚質超好!!

而且我中午上妝,直到晚上12點卸妝前還是維持85%妝感

(中途都沒有補妝 只有鼻子有點兒出油,但是不會浮粉!!!所以遠看根本沒感覺~)

實在是愛死這罐粉底(還在思考剩下來的粉底該如何是好...)

 

拜託如果妳們剛好需要買粉底液的同學們

可以認真參考這一罐!!!

我私心大推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S__56950793.jpg

 

 

 

之後逛了一會兒新光南西

(沒錯 我順道修了一下劉海)

人生第一次喝春水堂的珍奶(真的夭壽貴....)

 

S__56950787_副本.jpg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