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是桂格100%薏仁飲的粉色新包裝唷!
養顏美容的食用聖品,怎麼可以放過「薏仁」呢



五穀中薏仁的蛋白質含量最豐富,但含糖量低
在中醫的學理上,薏仁可以使水分代謝正常,也可消除身體疲勞,對人體是很健康的喔!
只不過孕婦可能就不宜食用了。

女生都知道,多吃薏仁可以幫助美白
但你知道嗎,其實薏仁還能舒緩經痛耶!!!!

最得意的是,這罐滿滿的薏仁飲除了很清甜好喝之外
只有95大卡!!!
 



像我這麼容易嘴饞的人,減肥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
半夜餓了,食物拿到手,不管什麼就直接吃了!

像這種逼機臉出現的時候↓↓↓
就代表需要覓食啦 哈哈哈哈哈 

桂格100%薏仁飲 根本超適合像我這種時常欲求不滿的人!(誤) 
 




噢,還有個好消息
最近在全家還有看到特價唷,第二件只要15大洋
呼呼,平均一罐才20元,聰明的女孩就是懂得在愛漂亮之餘又省荷包!



*100% 無人工添加*
●桂格冰糖薏仁精選上等的薏仁的原料製作,沒有摻雜其他人工添加物。

*100% 無苦澀* 
●桂格的穀物液化技術,讓薏仁呈現出絲滑柔順的絕妙口感。

*100% 真正新鮮*  
●保留薏仁最新鮮的12天。
 
*100% 少於100大卡*  
● 每瓶280ml少於100大卡只有95大卡,讓你美麗同時也無負擔。 





倒出來,可以看到是很濃稠的薏仁湯唷







不管是早餐、下午茶點心、還是消夜,都是深得我心的好夥伴耶!

280ml,一個碗還不夠我倒完!!

喝起來很順口,雖然是純薏仁,但味道很清甜,
如果平常喝飲料就喜歡喝半糖或微糖的人,一定可以接受。
而且人家還可以微波喔,早上混著熱豆漿滋味也每賣






接下來,要教教大家變變口味
夏天一定很常喝到綠豆湯或紅豆湯吧!
(因為我家的綠豆湯很甜)
所以我都用1:1的比例去加上桂格100%薏仁飲
會變得超好喝的!!!









懶惰的時候,就拿吸管直接喝吧 哈哈哈
只能說這罐薏仁飲實在太得人心了!
變漂亮的桂格薏仁飲 適合愛漂亮的妳!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這樣我才有動力多打一些文章  



 
 *****咪兒愛聊天***** 

BODY 2012 金纖大賞 噢噢~人家還得了第一名
 

 

 
 
 
咪兒文章小精選

【美食】我竟然敢吃辣♥迷上鼎王麻辣鍋的好滋味

【聚餐】布娜飛♥姐妹們小聚會 

♥陽明山洞天花園餐廳♥ 

♥螺絲瑪莉義麵坊Rosemary-生日美食大餐♥ 

♥瑪蜜黛MOMI&TOY'S 『甜點的極品』♥ 

 

前幾篇的文章截止時間快到囉︿︿ 
開獎都在FB,快來粉絲頁幫我按個讚唷!!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