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們家女人們去蕪存菁後的洗臉好物吧! 
上面九罐洗臉物,都是我挑選出來,如果用到見底會超慌張的必買物! 


林家有三女→林老母、林大姐、還有我林咪兒!
三個可愛又可怕的女人,總是可以累積出某個程度的消耗品。
同樣性質的產品可能就有各種品牌,這在我們家很常見,
但也沒有說每次洗臉就要用到全部好嗎!((千萬不要問我這種傻問題啊.....

我習慣每次洗臉會用到其中兩種
第一次用清潔力比較強的,
第二次可能是去個角質,或純粹再洗一次洗心安的。

我選擇的洗面乳一定有個共通點:不刺激、洗完臉不緊繃、不乾澀。



我把它們分成兩組人馬,第一批是單價比較高,通常是我用來洗第二次再度清潔:
 




 
活采新肌™青春舒顏洗面乳 200ml / $1315 

完全是因為洗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它真的很厲害!
分子很細,每次洗完臉都超級乾淨,而且一個月下來我覺得我的毛細孔真的有變小! 還有味道非常好聞,不刺鼻的香味
然後也不會跑出那種太誇張的泡泡。
 


 


 
晶鑽 胺基酸舒護洗臉慕斯 150ml / $1024
 

成份:胺基酸、薰衣草精油、山茶花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尿囊素、玫瑰果萃取液、保濕劑。

這罐是晶鑽體驗品,完全一試成主顧呀(拉椅子聽我說)
前陣子我的皮膚正因為換季,狂出油冒粉刺,我都快崩潰
結果,連續用了兩天而已膚況就安穩很多
你們說,我怎麼能不用它嘛!!!!

對懶人的好處就是他擠出來就是泡泡囉,不用費心思在搓搓搓上面。



 
倩碧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200ml / $800


 
這罐是林姊姊的心頭號,回購至少三次了
在林姊姊還很年輕時((被揍))也是因為油肌皮膚,都會長痘痘
她也狠下心來,每次周年慶都買一整組回家
洗完臉會有種薄荷涼涼的感覺,一大罐也可以用好久。

 






艾樂.未央 醫美DIY氧面膜膠 53ml / $1104


成分:高含氧精華、玻尿酸、乙基維他命C、清透白皙複合因子、山花精、傳明酸、微晶酵素。 

艾樂未央也是體驗的產品,第一次嘗試到會冒泡的洗面膠
喜歡它有多半的原因是「好玩」
但是臉真的可以清潔得很乾淨,所以我一個禮拜至少會用一次,
讓毛細孔裡的髒東西都排出來。
 
 



 
 

 

上述四罐是每天必會選一罐來用
接下來的五罐,就是看老娘心情啦 哈哈哈
 
有個共通點是都不太會起泡泡,
通常我會拿清潔力強,可以當卸妝乳的先用!


 
 絲晶 深層潔膚乳 240ml / $700


蘆薈-萃取蘆薈汁液,使肌膚柔嫩之成分。

尿囊素-幫助肌膚修護。

薰衣草萃取物、甘菊萃取物-草本植物,舒緩肌膚。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和品木宣言有點像,都是天然草本的
如果你傻傻的問我,那為什麼不買品木......((我是聰明的消費者,懂得貨比三家嘛
因為它沒有加起泡劑,所以是用來乾洗的
一般淡妝都可以卸掉喔,而且洗完臉好舒服喔~~
我是聞不出薰衣草的味道,但是有芬多精的味道!
這罐我們家已經回購第4次了!!
 





 
revlis 經典胺基酸淨白洗顏料 100ml / $219 



這是昨天才剛提到的氨基酸洗顏料
洗起來的感覺很像等等會提到的紅薏仁+ ROSETTE 白泥淨白
而且我的媽啊,它也太便宜了!!!
怎麼洗都不會心疼啊

 




 
 紅薏仁 超臨界美白洗面霜  120ml / $219



剛剛又在看了一次官網,才發現它其實也是胺基酸的一支喔!
難怪我覺得味道都好像喔((後知後覺.....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紅色的小顆粒,可以幫助角質代謝
通常用這罐洗完臉,都可以拿粉刺棒挖出很多粉刺0.0
我想這應該也是為什麼我上次去醫美做杏仁酸
美療師會說我根本沒什麼粉刺的原因!

 





 
ROSETTE 白泥淨白滑嫩洗面乳 120ml / $199



這罐是去東區86小舖時,店長的推薦物!
吼吼,人家都說用了五六條,我能不下手嘛(攤手)

它有點像水洗面膜,簡單來說就是邊洗臉時邊做好保濕
如果覺得皮膚比較乾燥或是懶惰敷臉時,它就成為我的心頭好了!

 





 
Biore 卸粧兩用洗面乳 120ml / $150



 這罐壓軸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它的年齡層根本是從國小生到阿嬤級的都在用!!!
林馬麻用了至少七八年,我根本算不出來買過幾罐了!
好處是洗臉兼卸妝,但是我這個辜毛人還是會再洗一次臉
卸妝力倒是不錯,只是有時候卸到眼睛我覺得有點點刺激啦
優點是很快速地就可以起泡,味道宜人。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這樣我才有動力多打一些文章 


 *****咪兒愛聊天*****  


我剛剛打了一堆都被洗掉,版面還亂七八糟是怎麼回事!
好火啊~吼吼吼
 

今天我才發現紅薏仁的隨身包組合裡竟然有200元的購物折價券耶!!!
所以你們好好把握機會啊,因為送完我也沒了(攤手)
無名怪爆,抽獎事宜和平常一樣喔!
其它到粉絲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