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我一起來拆禮物吧!!
瞧我這麼多天沒更新網誌,一定要來個震撼彈的啊 :D




AmazingBox  魅影盒子 
在這個網站可以找到好多知名品牌
從護膚保養、化妝品到香水、美髮、美甲等等,數百樣產品的合作
註冊為會員之後,每個月AZBOX都會針對自己的膚質和喜好,
搭配出最適合你體驗的產品,而且每個月只要花350元
內容物的價值都是市價$2000-3000元不等!


在我每天悶在家裡的日子,人生正覺得無趣乏味時......
收到AZBOX,真的有說不出的歡悅~
而且他還蠻有重量的,所以就算林老背有多麼不爽每天都接到這麼多包裹
他也不好意思用丟的xdd
 
 



美麗,從這開始
AZBOX的品牌精神:我的魅影盒子,開啟美好生活體驗!
從打開盒子,我就有持續不斷又不斷的驚喜,難怪人家要取名AMAZING。





一打開看到這一幕,我超感動的!
完全就是在拆禮物呀,而且我的生日剛好就是收到AZBOX的這幾天
除了老姊最近對我很好,時常帶我去購物
其他根本沒有人比AZBOX更貼心吧 
((而且好久沒有收到這種包裝包得這麼漂亮的禮物了
 




拿出來是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盒子
右上角的粉紅色貼紙撕掉是不會留痕跡的
所以盒子也被我拿去收納相簿和相片了。

藍色的緞帶上面也印著AZBOX的字樣
但是我在官網上面看到粉紅色的也好想要喔>///<  ((少女魂啊~~
 





打開後,還有一層防塵紙的包裝
真的用心到讓人想哭耶!!
頓時想要嫁給AZBOX,這樣我每個月都有收不完的禮物了 哈哈哈(灑花
(( 楊先生:有種你就去嫁啊!
 




立馬打開後~~~~
 
將將將將
東西滿到爆出來!!
 



 

整理一下,
數一數竟然有十樣產品!!!!
我原本還以為區區350元,拿到的東西可能也不過就四、五樣吧
也沒想到正品竟然這麼多(尖叫)
我真的是錯怪人家了(跪)
 

大S說過,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產品,那就狠狠的試!
沒錯,自從我開始接觸越來越多的保養彩妝品
我才知道原來魔鬼都在細節裡!
每個人的體質、生活習慣、膚況本來就不相同
所以怎麼可以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和別人一樣好的效果
別人的意見也只是參考用囉,自己試用過最準確。

AZBOX就是讓我可以每個月花少少的錢,然後體驗各種商品
再去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
最貼心的是,在官網就可以直接購自己用過很喜歡的產品
  

 

接下來,就一一來看我的小禮物囉~

 

李時珍*八寶飲 市價$65
 


這瓶這瓶,最我這種長期熬夜的人來說真是救星啊
裡面的膠原蛋白含量有6000毫克耶!
成分還有當歸、紅棗、珍珠粉等,都是對女生養顏美容很好的內容物喔!
標榜無糖零脂肪,連糖尿病患者都可以食用。

打開來是綠色的蓋子,特別的是它用轉的就可以開了
跟一般四物飲比起來,味道還蠻清淡的,膠原蛋白含量也喝得出來。


 

iPhone 4/4S*心情隨意貼 市價$349


★無需專業技術,3秒內貼合完成,絕無氣泡產生
★可重覆黏貼1000次
★獨家可水洗,擦乾後黏性不失 
 
我看到有網友拿到粉紅色的啦!!
可惜我的愛瘋已經貼了保護膜,也有心愛的KT外殼
所以我就沒有貼在手機上了
質感看起來很好,而且可以重複貼,像我這種手殘的也沒有困擾了
((當初人家去外面包膜+買手機殼就花了一千多耶....
 

 

SNUG*鞋墊貼(3對入) 市價$120
 

前幾天我才因為穿高跟鞋去面試,腳底板就長水泡了
現在有了止滑的鞋墊貼,希望這禮拜的面試也可以很順利呀(拜偷拜偷)
如果以後上班也都要穿跟鞋,我很認真地考慮要買一打回家! 




Kamill*洋甘菊歐陸香氣沐浴膠 市價$220
 

★清新淡雅的植物香氛
★讓肌膚呈現動人的水嫩光澤
★舒緩身體每吋肌膚 


 
我之前有用過Kamill的護手霜(小七小康都有在賣)
當時就很喜歡它擦起來滋潤不油膩的感覺
沐浴膠搓起來的泡泡不是像一般沐浴乳那麼多
其實泡泡多的太誇張的都不是天然的喔(化學成分居多)



像這罐我覺得還不賴,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也很好沖淨!
平常我洗澡會搭配沐浴球,這樣比較好搓出泡泡啦~
洗完澡皮膚不會乾澀,挺舒服的!只是用量有點兇。 



 
revlis * 經典胺基酸淨白洗顏料 市價$219 
 

前兩篇才說到胺基酸是很棒的洗臉成分
溫和不刺激呀,沒想到這罐這麼平價喔!
只是它的成份多的我眼花撩亂
基本上是8種胺基酸保濕因子,加上日本清酒萃取
可以代謝老廢角質。

 



 

洗出來也不是會冒出很多泡泡的,所以我會在手上多搓幾下
在塗在臉上清潔喔!
沖洗完,皮膚會亮一色號,大概是洗掉了髒的角質層吧。
 



 
 

CITYCOLOR*水感凍 柔嫩白BB霜 市價$399


我已經好一陣子不用BB霜這樣產品了
只不過CITYCOLOR這次主打的太猛烈,我就中鏢了xdd
有趣的是,人家我才剛入手了粉紅色瓶身的透亮BB霜
這次AZBOX拿到的是白色的柔嫩白!



BB霜系列總共有四個色號
我覺得白色用起來更適合我耶!
粉色比較適合皮膚狀況好又不暗沉的人喔~




柔嫩白的顏色比較粉嫩,修飾效果還挺不錯的~




這是我只有用BB霜上妝,
根本看不出來其實我沒上粉底液吧 哈哈!
超透亮,很喜歡這個妝感!
((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啊 哈哈哈
所以決定改天要去買藍色瓶試試看
 





coni康倪*DNA肌鑰煥白賦活露 市價$400
 


這這這.....這麼貴的化妝水,平常真的很難狠心下手!
好幸運在AZBOX裡面就可以拿到,50ml其實也夠用很久了。
成分有我最喜歡的傳明酸和四胜肽
傳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胜肽對於皮膚的緊緻、抗老可是第一把交椅呢!

 
 
質地比一般化妝水還要稠一點點
但也很快就吸收完了






Philavie天堂花園*天堂奇蹟露 市價$313
 

★毛孔緊緻、淡化疤痕、細紋
★提升肌膚彈性、飽水度
★無害保養,打造無負擔的護膚奇蹟 
 
看到這罐精華露超開心,我已經想用他很久了!
只是自己保養品已經夠多,一時又不忍心下手(手很癢xdd)
這罐不知道有多少部落客都說讚了!



說是精華露,但顏色看起來偏向乳液
質地像化妝水+乳液那樣
擦起來保濕跟滋潤度都很高喔!
還拿到一百元的產品抵用券,根本是在逼我下手嘛!!!
 




SHISEIDO資生堂*淨白肌密柔膚乳 市價$345 



這也是平常不敢下手,但是評價好到爆炸的專櫃乳液!
沒有試過真的不知道它的好呀~
質地輕透,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好舒服耶!!
下次周年慶,我會記得把它帶回家
其實AZBOX官網就有正品迷你包裝組合,可以先買來試用看看。
 






Avencls*漾萃亮白美肌面膜(1入) 市價$120  另外還有他們家的潔顏洗卸試用包 


★天然棉材質製成
★添加多種亮白成分
★每包都含大量精華液
★與臉部曲線超服貼、無縫隙 



面膜材質很薄透,只是對我來說太大張了(暈)
精華液超級多!
敷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扣除太大張的疑慮,其實人家還蠻服貼的啦。
 



呼呼,我終於把十樣都打完了!
是不是,我就說驚喜一個一個接著來吧
裡面我最推薦的就是 這三樣: 
Philavie天堂花園*天堂奇蹟露 
revlis * 經典胺基酸淨白洗顏料
 

SHISEIDO資生堂*淨白肌密柔膚乳 
 
而且光這三項,如果去外面買就要$877耶!
整盒產品的市價 2550大洋~!!!!!
可是我只要花350元就可以得到了,AMAZING BOX是不是就甘心
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

 
快快去買個禮物犒賞自己吧!→官網
FB→粉絲團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這樣我才有動力多打一些文章  



 

 *****咪兒愛聊天*****  

呼,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不知道大家還在嗎?!
今天的小禮物,我要送出市價$349的愛瘋隨意貼
 


然後自己再加碼送紅薏仁的旅行隨身包一組喔!
快點留言告訴我,今天你最喜歡AZBOX的那樣小禮物呢!?
加上文章推數和讚數,就可以囉︿︿

時間截止到6/20
 

開獎都在FB,快來粉絲頁幫我按個讚唷!!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咪兒文章小精選  


【髮型】1分鐘超簡易快速編髮♥兩條辮子快樂一夏天 

【彩妝】超級防水抗暈染♥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禮) 

【分享】考驗百元彩妝♥15種品牌眼線大分享 

【保養】換季保養果凍肌♥4款愛不釋手百元保養品 

【彩妝】益若翼娃娃般無邪妝♥近期彩妝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