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是快速小編髮文,有多快速?大概看完文章你們也都編好頭髮了 哈哈

希望你們看完文章不要揍我>"<
因為.....真的很簡單 哈哈
 
至少.....林把拔根林馬麻都有一直稱讚啊

 


 
首先,原本得好好的頭髮長這樣↓↓↓ 
 

我的頭型比較長,頭的兩側看起來就不圓,不飽滿!
所以編髮的時候,我會抓的位置在頭型凹下去的兩側!!




接著左右各抓一搓頭髮綁三股編,然後就完成了((被揍
 

我都直接抓上層頭髮,所以很隨意地抓就對了!

 


編好就像這樣↓↓↓
 




另一邊也如法炮製((我用了一個成語了耶XDD 


兩邊要不要對稱,我覺得沒有差啦~
反而不要這麼刻意去抓位子綁出來的髮型會更自然!!


 
另一邊也完成了!! 


所以不管是從左邊臉看到你,還是從右邊臉看到你
都會覺得今天你的頭髮好像很用心打扮過
((孰不知只是這麼簡單的兩條辮子吧! 哈哈哈

我覺得辮子小一點會更好看(髮量抓少一點)
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我故意抓很多,比較明顯.




 
1分鐘就可以搞定出門啦!!!

 
TAKE1
  





 
但是文章如果只寫到這裡......那我可能要被轟出去了XD((欠揍
所以我把可以變換的幾個造型都簡單拍了下來
也都是很簡單的一個步驟而已
((畢竟我是懶人,太複雜的我不會也懶得學 哈哈


TAKE2


這只是把兩個辮子拉到後面,再拿一條小橡皮筋綁起來!
後方頭顱的頭髮超微抓一點點起來,這樣就有很漂亮很圓的頭形了!



然後兩側的份量看起來也比較重,頭型也變得很好看!




兩個辮子合在一起後,留下最後一條橡皮筋就好.
這個方式比較浪漫一點.
 
 


TAKE3
 

像綁馬尾依樣,用髮圈把全部頭髮都綁起來
高度不宜綁太高,這樣辮子可以留的長度比較多!
髮圈夏之前綁的小橡皮筋就都可以拆掉了((但我為了拍照才沒拆
 


 

像綁馬尾一樣有精神,可是卻有變化,就不呆板了




TAKE4 延續剛剛TAKE3,再把頭髮繞進去一圈


這樣可以藏住所有的黑色髮圈,
看起來也是最高貴大方的一個髮型.
髮髻有點像蝴蝶結很美





另外,把額頭的瀏海收起來,又是另外一種造型了.
 
TAKE5
 






不管怎麼綁,有兩條辮子就就是變得不一樣!!! 嘻嘻:目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咪兒愛聊天***** 

歐歐歐,還是要提一下,
最近我都在準備考試考試考試!!!!!!
所以不能像之前一樣那麼密集的發文

不過不過
好康的又要來了,今天也會抽出一名隨機喔!!!
禮物是紅薏仁的隨身包組合!!!
我超愛超愛超愛的~~~~
時間截止到6/5 晚上12點
只要留言跟我聊聊天,並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別忘了來FB找我玩喔!!



 
咪兒文章小精選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髮型】♥綁包頭也要有特色之進階版♥ 

【髮型】變髮easy♥超好上手的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餐敘】NARUKO紅薏仁+膠原蛋白飲❤美麗從內到外都搞定 

【彩妝】益若翼娃娃般無邪妝♥近期彩妝好物(禮) 
 

看完文章也在粉絲頁幫我按一個讚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