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今天會使用到的彩妝用品們,最近我整個愛上益若翼的底妝們    
 
最近忙念會計,只好啟動龜速打文
((其實還有偷偷在追後宮甄嬛傳啦,真的很好看嘛>//<
 
為了彌補我的龜速,所以最近的文章都會有超好康的小禮物
看完文章不要忘了我們的老規矩唷︿︿


益若翼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在多年前他的彩妝品剛出爐,我馬上就去敗了評價超好的眼線液筆回來
真的超好用,畫出來的眼線又黑又細!
所以對他們家的彩妝也頗具好感,而且包裝更是可愛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今天的妝吧:目
按照規矩來個素顏(羞)
 


最近睡眠不佳((可是又睡很久?
還好我固定有再喝四物飲,氣色也比以往好點!((但還是不優
不過正好可以拿來做個妝前妝後的比對!! 




現在上妝前,我都很重視妝前的保濕
我用的是這罐日本 水之天使,它起來滑滑嫩嫩的
而且我發現只要妝前有擦這罐保濕
那一天的妝容就會維持特別久,而且妝感也不會暗沉耶! 


 
之前去試產品時,櫃姐說化妝品其實是會吃保濕產品的!
如果皮膚的水分被彩妝品吃掉了,那畫出來的妝就不夠自然
而且會顯得很乾,容易浮粉也不持久!!! 
所以妝前保濕一定要留一些給化妝品吃啊!!(好像化妝品是怪物一樣 哈哈xd)
 
 

接著是Motives的無暇美言飾底乳
 


之前說過我買了MAKE UP FOR EVER的超好用隔離霜
但是我的粉底液如果是別的牌子的,我還是都會用回原來的這條!
而且一條我可以用好久大概一年吧,這是第二條了.
擦起來有修飾毛孔、增加臉上的光澤感,而且不會阻塞毛孔!!!真的超好用   



 

接著是主角-益若翼底妝的部分,下面會一一介紹:
 



 

Candy Doll 糖果瓷娃娃 奇肌柔潤粉底液 
想當初一拿到這罐粉底液,其實我有點傻眼
因為實在是太迷你了((暈)),不過人家也是足足的30ml
我的其他粉底液也都是這個量,只是它的包裝真的很迷你xdd
好處就是,外出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  



拿來的時候還送了一塊專門的海綿
剛開始摸質感不怎麼樣,但實際派上用場卻意外地好用!



我拿的是2號自然膚色,我發現這個顏色比較少人用
我的膚色不算白,偏黃而且氣色又不好
這罐粉底液的粉膚色不會讓臉看起來灰灰的,我覺得它屬於暖色調





延展性很好,所以我擦在臉上的量也不多
網路上很多評價都說太乾,但是我用起來覺得essence的粉底液相較比較乾喔
這罐算是中等,一般膚質或是油性膚質都很適合用
乾妹妹要用的話,妝前保濕可能要再加強了.






簡單點在臉上,用海綿推開
海綿真的還蠻神奇的,一般的海綿都會吸粉底液
可是這塊海綿卻可以讓粉底液在臉上很均勻的分散,又不會吸走大多數的粉底液! 
所以相對之下用量也比較少喔.



我故意沒有遮嚇死人的黑眼圈,因為我覺得這罐遮瑕力很棒
和下圖可以比對一下差別!



上完粉底液,整張臉的膚色很均勻
而且顏色對我剛剛好,也不會偏白!
這瑕力也很棒,一些小毛孔都看不見,像鼻翼兩側的泛紅也減少很多!
是相當威的粉底液啊



很特別的是,我覺得這款粉底液好像不含油脂耶
因為只上了粉底液而已,好像我連粉餅都上好了!
臉看起來是有點霧感的,倒也不會太誇張到會乾裂什麼的!!
((就說他很威了吧!



近看妝感,果真感覺皮膚粉粉嫩嫩的吧      





然後包裝又這麼得女孩心!!! 
咪兒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呀:]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棉花糖礦物蜜粉 
但為了完整介紹,還是少不了定妝的蜜粉
((不然人家覺得畫完粉底就可以出門了xdd






我都直接用內附的粉撲上粉,
可是很怕一次倒出太多粉,所以貼紙我只有撕一半!!





顏色不向一般的蜜粉是死白的
而是有點接近膚色的象牙色
粉質也很細緻,我覺得益若翼的產品都可以跟專櫃媲美了





推開後,整個手好像都被霧化了一樣,細紋完全不見蹤影啊!!!!!!!!
((這時候又覺得上個妝還是要用粉定妝好←善變的女人!!

 偷偷說,我覺得粉質跟姊姊買的專櫃BB牌的BB粉很像 ~噓





 
拍在臉上之前,先搓一下粉撲,讓粉分布均勻
才不會下手太重唷~





擦完會覺得整個人的妝感更服貼自然!
而且摸起來滑滑的好舒服喔






 Dolly Wink  玩美眉彩膏  2號摩卡色
接著這罐染眉膏也是我的心頭物!





我一直有染頭髮的習慣,可以我的眉毛通常都很突兀
如果只有用眉筆,還是會覺得和頭髮顏色有點出入!
也因為我第一次買染眉膏,所以上網查了很久,光是品牌和顏色做了很多功課
還有刷頭我也很在意!!
也些刷頭用久了染膏會偷卡在上面,感覺就很不對!
益若翼這罐染眉膏的刷頭正合我意  



有點像睫毛膏的刷頭,更像一般眉筆後面附的眉刷
所以邊刷眉毛可以順便"順個毛"!



顏色倒是有點嚇到我,是帶點金粉
還好最近剛好換了小布娃娃香檳紅的顏色,整個很搭我的髮色 哈哈





然後我發現,用眉膏完全沒有技巧!!
反正眼色挑對了、不突兀了就自然好看!




 

實際擦出來的顏色,沒有瓶身看起來這麼可怕啦.

 


 
我還是會用眉筆後面附的刷子再把染膏刷均勻一點~





給大家先看半邊的差別,是不是跟髮色超接近的!!
而且我發現有金粉的光線折射後,反而比沒有亮粉的更自然!
感覺眉毛也不會這麼厚重死沉沉的~
 






眼影的部分我簡單帶過:





左邊FASIO我是拿來打亮C字部位,它的銀白色不會這麼死白,金色打眼窩
因為我想要打造有洋娃娃般的氣息,所以我用到了essence右上地的粉紫色(用在眼褶處)









用不膩的花娜小姐眼線膠筆:純黑色
眼睛要有神,有沒有畫眼線就是重點了!
眼尾沒有刻意拉長,洋娃娃的眼睛都是圓圓的.





睫毛膏也是最近的愛用品,是媚比琳紫色胖胖瓶!(之後會發文)






為了更接近洋娃娃的眼妝,假睫毛就派上用場了!!!((好久沒戴唷
有了益若翼裝假睫毛的小盒子,假睫毛就再也不會被我弄丟or弄壞了 哈哈
 




上下睫毛分開裝真的很方便,也不會有用過的假睫毛都黏在一起的困擾了






上睫毛是 lijay 琍睫  透明梗月拋假睫毛 
戴起來很放電耶!而且超自然又好戴,透明的梗梗不會太軟或太硬喔  
 




這是我很久沒有拿出來的壓箱寶,秘密武器重量級!!
motives腮紅跟修容組





右邊的修容,拿來上在咀嚼肌
我這個人天生愛吃,長越大咀嚼肌好像就越明顯了(暈)
也可以拿小刷子上鼻影喔,效果超好!!





左邊的橘紅色,上起來比較有健康膚色的感覺
只是我的相機會吃色,所以下手輕一點就看不太出來了((因為顏色很自然嘛






原本唇色我想用裸色系的唇膏先蓋掉,可是發現為了畫一次妝就買遮唇膏太不划算了!
所以直接拿很粉嫩的粉色唇蜜先佯裝一下,效果也不差嘛
 







再戴上超齡的蝴蝶結髮箍((羞))就完成啦








今天的愛將們      



((小禮物時間))
今天會抽出隨機x2,留言跟我聊個天
然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囉!!
時間截止到5/31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這樣我才有動力多打一些文章 



 
*****咪兒愛聊天*****  

今天產品的連結我都有附上喔!
還想知道什麼的話再留言告訴我!!

最近真的太忙碌,發文可能就沒這麼密集
不過小禮物是不能錯的喔︿︿
別忘了上一篇 【分享】多一點童趣吧♥整理房間的生活小玩意兒 也有禮物喔!!
等下個月中考完之後我就會有很多時間來陪大家了!!
不然我那些鞋子文可能永遠打不出來((哭哭))

但是我每天都會在fb上面,有事沒事就po一些好東西燒大家(笑)
所以看完文章也一起來在粉絲頁找我聊天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咪兒文章小精選 

【彩妝】誰說彩妝品花大錢♥德國essence超平價彩妝品 

【分享】我愛臉蛋QQ保濕面膜控♥外加不浪費精華液的小撇步 

【保養】換季保養果凍肌♥4款愛不釋手百元保養品 

【敗家】馬麻也跟著淪陷♥和媽媽逛街十件單品入手 

【分享】考驗百元彩妝♥15種品牌眼線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