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可愛的娃娃,我的心情就會好陶醉喔((尤其是上面有腮紅的!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在【86生活館】裡面找到的一些收藏、收納和可愛的小物!
也趁這個機會,整理一下我凌亂不堪的小閨房xdd



 
電線整理盒、繞線器
 
這這這,超厲害的!
把電腦桌旁的一堆電器產品的電線通通都收進盒子裡,
馬上變的超級乾淨整齊,而且要找線的時候再也不會發生拉到別條線的窘境了
還有小小的繞線器,讓收拾這些電線也變得更簡單了 



 

桌上收納盒

是很可愛的紙板,簡單摺一摺就會變成收納筆筒
我摺了兩個,一邊放各種筆類、另一邊放一些文具用品
分類好後,再也不會找不到我的美工刀了(握拳)




書桌也變得很乾淨吧,終於有地方可以看書了xdd




收納盒
 
這個盒子也是用紙板自己動手凹一凹就可以完成
好處是他的紙盒做好後很厚,而且有兩層所以很堅固!
買回來有真划算的感覺!
缺點是,我是個手殘的人.........
老天!他沒有說明圖,花了我半個小時才搞定


我把外盒拿來放原本已經堆積如山、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們
整理完後,這些瓶瓶罐罐終於有個家了>///<
現在每天都很開心地看著它們團員(?)


 
剩下的內盒和蓋子,我另外拿來放一些小包包、化妝包和零錢包們





無敵多功能存摺印章包

哈哈 這個名字取的真好!
雖然包包的外觀,我真的不愛!!!!!
可是,他的隔層又好方便!容量也夠大,我已經把所有的存摺、護照、印章都塞進去了
很貼心的是有一個專門放印章的伸縮帶
如果是要去銀行辦事,用這個包也很方便.




面紙盒套

我房間放的衛生紙是比一般還小一點的SIZE
要找到剛剛好的面紙盒套實在不容易!
這麼剛好就被我發現86小舖有!
換成了熊貓套,整個房間又多了一點小驚喜




除塵刷

我發現房間如果有電腦主機,超容易產生灰塵的(?)
加上上一個鍵盤也是被灰塵給殺死(咦....)
再加上我阿母又很愛因為一點小灰塵碎碎念.......(嘆)

這個可愛的小除塵刷就可以派上用場!

底下的透明座盤還有附吸盤,直接黏在電腦桌上完全不會被遺忘! 
我拿來清理鍵盤或是窗戶的溝槽就很方便 .




接下來還有這麼多可愛的小玩意兒
純粹是改變一點房間的小東西,讓心情更晴朗
((不然每天悶在家裡我都快生病了





洋娃娃滑鼠墊

這這這,我對這個娃娃真的沒有抵抗力!!!
看到有她的產品,就會想要全包 >///< 她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我房間電腦只有一台、滑鼠也只有一個,但是我一個都捨不得給林姊姊
((現在她天天吵著要拿去放辦公室!!

我還想要再去多買兩個回來,拿來當用餐的隔熱墊也很棒啊,是不是((失心瘋了xdd

連包裝上的圖片我都不想放過,剪下來裝飾一些小角落
或是貼在日記本、相簿裡面 
 



 洋娃娃零錢包

之前就在店面有看到,但是凱傑兒不讓我買
還說是因為這娃娃長得像泰國的鬼娃娃((哪裡像!!!!
反正他當初不讓我買回來,這下我一次包了三、四個,看你想拿我怎麼辦xdd
((好可怕的女人......

可以當化妝包或是相機包來用,
但是放相機的話可能沒有什麼保護的作用啦,頂多是好看好拿.
因為她有個小提手,我都直接拿來當手機袋!
內裡是點點也好可愛,裡面還有小隔層可以放個悠遊卡
拉鍊頭飾小蝴蝶結,整個很有小女孩味 




帆布束口袋

原本是想拿來裝比基尼泳裝,但是發現可能會太小
所以拿來放一些出外用的盥洗用品,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等等

小兔子有耳朵,束起來像個蝴蝶結一樣
還有提手,攜帶也很方便



((最近喜歡綁兩條辮子,林把拔根林馬麻都說很好看喔!
另外有個黃色小雞的束口袋,也是今天的小禮物唷︿︿



 

如果有在follow我fb的女孩一定有看到我昨天跟大家分享這一疊照片>///<
這邊順便推薦一下 網路上【8p數位沖洗】,洗相片超快速唷!
不用出門,只要把檔案上傳然後匯款完,三天內就到了(我兩天就拿到手!!)
洗出來的顏色漂亮,老闆人也很親切!!

洗這麼多照片,除了滿足林馬麻的要求之外,
我還想做一本自己的回憶錄!! 


 

巴黎相簿回憶本

原本我想用懸吊式相框布置我的房間,但竟然缺貨(哭哭)
靈機一動,就想趁著年輕還可以到處跑到處完的時候來做一本回憶錄!



還選了超夢歡的蕾絲貼紙來裝飾!!
每一頁都有一個我曾經去玩樂過的景點和照片,
背面還可以記錄一下玩樂的過程或小趣事((怎麼覺得做完我都可以出書了xdd

等老了翻閱起來一定可以回憶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今天的小禮物很精采,是我最愛的小收納包們(fb上也有透漏了!)
別忘記在這篇文章留言推數+讚數就可以參加抽獎唷

頭香x1 隨機x2  時間到5/25 晚上12點

這些小小的東西,也讓我的房間改變了一些些、活潑了一些些

重點是,讓我整理房間起來變得好有動力喔!!哈哈哈
心情也會變得很愉悅唷~ 以上這些和大家分享喔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這樣我才有動力多打一些文章 
 

 

*****咪兒愛聊天***** 

一直很想要分享鞋子的文章
可是需要林姊姊幫忙拍攝((林姊姊有沒有聽到!!!!
還有很久沒有分享保養品了吧!
最近又用的一系列很好用的產品!!
等我分享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分享】♥逛不完的86小舖頂好忠孝店♥(送小禮)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髮型】變髮easy♥超好上手的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彩妝】誰說彩妝品花大錢♥德國essence超平價彩妝品(小禮) 

【保養】換季保養果凍肌♥4款愛不釋手百元保養品 

 

看完文章也在粉絲頁幫我按一個讚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