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今天的首圖是林馬咪唷!很可愛吧      
林馬麻大概拍了30次她才說滿意,
而且還要求我一定要放上網路跟大家分享!

 
我說她手擺在那很奇怪,頭髮會亂.
她竟然回我:「這張我超好看的!你一定要放在網路上」
((哪有人威脅女兒要放母親的照片xdd
母親節快到了,我決定過兩天要來個阿母特集!
一定很精采,大家敬請期待      



上次說不久後又會和林馬麻去逛街,只是沒想到par2這麼快就有著落了 
出門前,林爸爸說:「你們要克制點.....」
如果不知道為什麼要克制的話,可以先看看上集
【敗家】馬麻也跟著淪陷♥和媽媽逛街十件單品入手 


今天會有林家女人約會,是前兩天買的衣服,決定要拿去換
一件是婆婆店的 粉橘系  繡領車邊大荷葉波浪雪紡上衣 
這件腋下的開口太大,不然我好喜歡唷! 
 
  



另一件是一般服飾店的 粉膚系  圓領金線車邊蝴蝶結繡花兩件式洋裝 
這件單穿太透了!! 


 
很妙的是兩件的單價都是最高的,所以我們為了要湊足金額
不小心就一件換兩件、兩件換四件 0.0
((難怪林把拔常常心臟無力 xddd




還有很多人都在問我的婆婆店
google查到的畫面是這裡,地址大概是西寧南路46號
裡面真的是老少咸宜,非常奇妙的一間店
上次去是婆婆,這次是她媳婦的樣子
個人覺得媳婦比較可怕,她會一直想要介紹衣服給你((無止盡的.....
我們都覺得婆婆比較優






好巧不巧,才兩天沒去他們家又進新貨了!!!!
而且也都好好看喔!((轉圈))
最棒的地方是,他們家衣服的數量都很少,所以應該不容易遇到撞衫吧(?)


橘柄  黑白條紋拼接不規則下擺雪紡上衣



我一進門就看到這件,馬上入手
哈哈哈哈 阿母都要傻了



只是它的長度有點尷尬......
如果搭短褲的話,衣服太長好像會被遮住
這樣感覺好像沒穿褲子,所以還是搭個內搭褲比較好看!

腰部的綁帶,偷偷換成了另一件衣服附的
姊姊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嘿嘿,腳上也是穿著熱騰騰的新鞋啊!下面還有照片在介紹










黑白柄  雙色拼接白領金釦雪紡不規則下擺上衣  



原本我看上的是另一件類似款,但經過媳婦無止盡的介紹之後
姐姐決定要買這件,也是不規則下擺的衣服
((當下她根本兩件都想買!!!



我覺得不繫黑色細繩也不錯,只是就沒腰身啦!









下面是腰跑出來的樣子
感覺比例上會比較好一點!
長度跟剛剛那件那不多,也是建議穿內搭褲或是高腰短褲(裙)
再把衣服扎進去那樣!
頗適合上班族穿的:D








接下來兩件是在北市峨眉街40號附近
是一間一般流行服飾店
因為google的資料並沒更新,店家換了我就沒用照片
隔壁沒有變的是ㄆㄧㄚˇ妹髮飾店,店外面是在賣包包的

他們家衣服很多,如果沒有心想要一件一件翻的話
就不是這麼建議了
我們也是找好久,才換到這兩件比較喜歡的!


粉橘柄  袖領荷葉邊束腰洋裝上衣 



這件顏色超特別,一般類似款幾乎都是杏色、白色、米白色居多
其實家裡有一件米色類似款,當時買可是近一千大洋耶((暈))
這件才三百左右
 



長度對我這個小哈比人來說可以直接當洋裝了
但是加個內搭長褲也很ok
 






近拍
顏色還蠻趁膚色的








粉灰柄  雙色格紋兩件式襯衫 






就是很一般的格紋襯衫
但是顏色讓人感覺很清新舒服
外面襯衫是短版,夏天穿比基尼再加這件,打個結也很棒!!
((穿什麼都想到比基尼







打結像這樣!
裡面可以搭自己的棉T或短T也OK






最後,鞋子登場啦
第一次買黃色系單品
因為我的皮膚不白,所以挑黃色都要很小心
一不注意都會讓膚色看起來髒髒的

但是這種黃色卻不會耶!!!
前面不管穿什麼,只要配上這雙鞋整個人都很亮眼!!!







他不是那種輛螢光黃色,有點像愛馬仕黃的顏色!!!
所以不管搭什麼都好好看喔((轉圈))



最後分享一下再SASA看到的好東西
是沐浴乳跟身體乳的優惠組,特價才不到300摳
拿來送禮又好大方得體!!
((剩沒幾組大家快去搶吧~







  *****咪兒愛聊天*****    
 

今天出門穿這身,難得聽到林把拔稱讚說好看喔!
裡面是一件黑底白點點的洋裝
外面是肩上有蝴蝶結的洞洞白色小罩衫





上次說近期買了五雙鞋,不不不
竟然有八雙了........ 希望暫時不要再增加,
不然文章我是要寫到天荒地老才能分享啊????
 
想看更多分享文,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餐敘】NARUKO紅薏仁+膠原蛋白飲❤美麗從內到外都搞定 

【彩妝】誰說彩妝品花大錢♥德國essence超平價彩妝品

【體驗】艾樂.未央本草醫美♥森林系保養好物 

【分享】絕對入手♥MAKE UP FOR EVER HD無暇底妝 

【體驗】Treemendus天然有機控油洗髮精♥頭髮乖乖立正站好 

 

 
看完文章也在粉絲頁幫我按一個讚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