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咪兒.Mimi


唷呼呼,如果我再不打網誌,繼續看韓劇我可能又會懶惰了

 
還記得上個禮拜打的文章嗎
【分享】阪急VEMAR超美日系包包♥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沒錯!又敗了一個回家了
沒辦法,他們家的包包真的好好看喔

比較可怕的是........
實兩個包包只隔了三天而已XDDD
林馬麻都要起笑了 哈哈



這次是在西門誠品116的門市買的
我只能說店家遇到我和我姊兩個人運氣真的很好
完全不用介紹,姊妹兩個一搭一唱就買單了
是說兩姊妹真的很會相害((這樣好嗎?



簡單來看一下這個包的設計吧:)
這次買的是復古設計的三用鎖扣手提包
 
包包上面還有一個吊牌設計,是可以拿掉的
但是我覺得他做的很精緻,擺著也很好看!
  





打開包包是長這樣
當初還在想要不要挑另一個經典的格紋藍色(共有三個顏色)
但我還是覺得米白色看起來比較順眼、乾淨
搭起來整個人會比較亮眼!





雖然包包不大,但容量還蠻大的唷
而且皮質比較硬.所以看起來也很挺
不會因為包包內的東西少就塌塌的!





側面也是有做扣環設計





我說過吧~最喜歡他們家的車工
車縫線都非常精緻講究,光這點一個包包賣兩千我就覺得很有價值了!





背面還有做一個暗袋,一些像是悠遊卡或是鏡子常常要拿出來的就很方便.





還有每次買包都會附保證卡





 
剛剛說包包可以三用吧
第一種就是手提,這款包包不會很重
如果裡面東西不多,用手提感覺也很高雅 












第二種是斜背
我對斜背的包包比較沒有控制力
因為斜背好方便喔!!((尤其是要逛街的時候





第三種就是最常使用的肩背啦!
這張把包包的質感拍得很好,而且衣服也很百搭!





 

因為是新包包,還沒有機會讓我多拍幾張照片
簡單兩張上次去大遠百看復仇者的穿搭吧
((是說我那天根本沒時間想要穿什麼,完全走懶人風 哈哈






恩....簡單看完了包包的購物分享文
下午還有兩雙鞋會寄來
這個月我算算,應該有7雙吧((歐麥尬))
 

   *****咪兒愛聊天***** 

而且會員還可以打85折喔
忘了拍,會員購物還有送一支很可愛的兔子雨傘!!
有兩個顏色,因為買了兩個包,所以我們家兩個顏色都有啦 哈哈哈
就是下圖左邊這隻,另一色是深藍更好看!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這樣我才有動力多打一些敗家文XDDD 


咪兒文章小精選 

【網拍】咪兒的購物清單♥四間愛逛網拍大分享 

【分享】絕對入手♥MAKE UP FOR EVER HD無暇底妝 
 
【分享】考驗百元彩妝♥15種品牌眼線大分享 

【保養】換季保養果凍肌♥4款愛不釋手百元保養品 

【分享】眉型給人好印象♥自然粗眉簡單自己修! 

 

看完文章也在粉絲頁幫我按一個讚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創作者介紹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yliu69
  • 姐姐合照的第一張,
    一眼看去還以為妳沒穿鞋^^
  • 哈哈哈哈 那也是新鞋之一唷
    ((最近林姊姊超愛買裸色系的東西= =

    ❤Mimi❤ 於 2012/05/09 13: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