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原來姊姊這麼會敗家的個性,完全是遺傳自母親啊!


昨天周日,林馬麻好不容易可以放半天假
兩三天前就吵著要我帶她去逛街!
我問她想要逛哪裡
她說:「我要買鞋子、衣服、包包的地方!」
原本考慮帶她去士林夜市,但是嫌太遠就放棄
最後還是選擇離家最近的西門町!



是說我們逛了一個晚上,扣除掉吃飯的時間,
兩個半小時就買了這十樣單品!!

九件衣服 + 一雙夾腳拖
還有包包跟飾品是因為挑選不到合意的只好放棄!
十樣單品,不到四千大洋

最後去的一間服飾店,是在西門町的外圍
是一個婆婆在顧店,店面很大
裡面賣的服飾路線超廣
有比較流行的服飾、也有比較歐巴桑的
甚至還賣禮服耶(超妙的一間店)

而且下面看到比較有質感、成熟淑女系列的,反而都是在婆婆店買的!
價位都在4~5百之間,很划算!!

-------------------------------------
-------------------------------------

第一件  粉膚系  V領開胸+金鉚釘雪紡透明罩衫





在婆婆店裡,甚至還有最近流行的前短後長雪紡洋裝或長裙
好啦,所有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xdd

胸線下的雪紡材質很透
加上胸前又是個大開岔
一看到她我就想到夏天去海邊
比基尼外面+這件就完美了啊!!!

胸前的金色鉚釘好有特色
材質跟車線也超棒!!((婆婆我愛你))
 


這件穿起來超襯膚色!! 
還會很害羞的微微露個小肚臍 哈哈哈
快點想像一下裡面穿比基尼的照片 (羞)
 






 

第二件 粉橘系  繡領車邊大荷葉波浪雪紡上衣





市面上有很多很特別的領子,
可是常常都只做前半部,後面就突然不見
姊姊說那樣感覺很奇怪!
所以買有花邊領子的衣服時,我們都會特地看一下背面的設計.



這件應該會拿去改,因為腋下的開口有點太大了
但是荷葉邊的設計,看起來胸前會比較澎一點也比較有立體感
同樣也是很襯膚色,也很有朝氣的一件上衣喔
我覺得上班族裡面加個小背心也很適合:)
 






穿這件把頭髮盤起來比較好看耶
下面改穿黑色長褲,就變得很正式
也可以把衣服扎進去,下面改穿裙子 






第三件 亮粉橘  圓領點點絲緞洋裝



這件擺在桌子上展示,我很自動的拿了起來
會吸引我的原因是她有著很漂亮的顏色
穿起來也超亮眼
還有材質是很柔軟的緞面,摸起來超柔順((好舒服喔))

 





下面還有一件黑色x白色點點的上衣
馬麻說要跟我一人穿一件去參加復古趴 xdd
我們家這位大嬸的內心是個年輕人!




第四件 黑白系  圓領點點可拆領帶雪紡上衣
 


林馬麻很愛雪紡材質的衣服
她說因為穿起來很涼爽 xdd



這件領帶才像話啊!!
之前在某網拍買了一件也是附領帶的撞色上衣被騙好大 
那件領帶綁起來的長度,竟然會變成一個蝴蝶結啾啾((根本不是領帶了!
跟網路上的照片比起來差個20公分吧!(翻桌!!)
像這件的領帶長度才是剛好的!
而且領帶也可以拆掉變成兩穿喔 
 


 



 
第五件 藕紫系  折領側邊抓皺雪紡上衣

 

昨天買回家,三個女人狂試穿
馬麻心機好重,穿完就直接塞進她的衣櫃裡
害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沒有拍到這張的實穿照

胸口前方的領子很立體、整個設計很別緻
加上側邊的抓皺,穿起來整個胸部會變很大((誤))


婆婆店的衣服,車縫線跟收邊都很整齊
衣服的質料也不差!
五件買起來花了2千元左右,每一件都很喜歡



 

下面幾件衣服,是在一般流行服飾店買的((完全沒在記店名))
 衣服的價格從兩百到四百多左右
只是買回家要仔細檢查一下,在店裡就發現有兩件衣服有小瑕疵
比較討厭的是,他們家的衣服我是一件一件翻完
店都要被我翻過來了,
才選到下面幾件喔!!
車工就沒這麼精細,但反正也便宜嘛.
都是比較休閒或是清純可愛風格的!



第六件  咖啡杏  兩件式豹紋背心+針織罩衫
第七件  黑白系  厚底x白色亮片夾腳拖
 
 




這件我覺得實品比照片美五倍!!
尤其是裡面的豹紋背心,料子超柔軟!和一般羅紋背心差很多
她的顏色應該是淡淡的粉紫色,
可是拍出來的色差有點大
買兩件式的好處是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搭配不同的穿搭

 
 

背心長度剛好,合身但不貼身
胸腺跟腰線都做得很棒!
材質輕透,很適合夏天悶熱的天氣穿

夾腳拖剛剛洋裝有偷偷出來露臉了
這雙鞋底有防磨墊,以前黑色的夾腳拖穿膩了
換成白色邊搭起來更亮眼! 








另外,加上針織罩衫後馬上變成鄰家女孩了
很休閒,顏色又有點像森林系女孩的穿著
重點是連罩衫的質料都很柔軟








第八件 桃粉系
鈕扣碎花下擺收邊抽繩兩件式洋裝  





其實馬麻只喜歡外面這件麻質的衣服
穿起來很透氣,加上顏色會讓人很有氣色!
可是裡面的內搭好有質感,所以就被我拿來搭別的衣服了
上衣下擺有抽繩可以隨自己高興調整

缺點是沒有腰身(不過剛好可以給林馬麻遮小腹
內搭的襯裙,真的超美!!
質感我覺得甚至比外搭衣服來的好耶! 


 





第九件  粉膚系  公主風緞面蝴蝶結假兩件洋裝
 






這件超可愛的公主風,實品也比照片好看十倍!
袖子真的是超美的
在配條珍珠項鍊真的絕搭!

不過年紀太大好像就不太適合,
阿母穿完讓把拔鑑定時,阿爸說:「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
還是趁我年輕時,裝可愛穿好了 
 






真的覺得太幼稚的話,再把襯裙拿掉
直接當上衣也很夢幻






第十件 粉膚系  圓領金線車邊蝴蝶結繡花兩件式洋裝





阿母原本也是看上這件的上衣
但是單穿又太透((襯裙不適合老人家啦xdd
現在有點困擾她
但我也不好意思又接收,這樣她可能又沒衣服了 哈哈哈
可能這周末拿去換,順便再去逛一次街 哇哈哈哈



呼!終於打完十件單品
我以為打這篇會很快速,沒想到也是花了三個小時
買完衣服回家,順便整理一下衣櫃
搬出夏天的衣服,我的媽啊
經過我一算,我和姊姊的洋裝,加起來竟然高達48件!
還不包含過兩天會寄來的拍賣0.0
或是可能被藏在哪個角落還沒被找到的衣服((暈))


近期還買了五雙以上的鞋子,繼續等我的敗家分享文啊
想看更多分享文,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咪兒愛聊天*****  

另外,在逛街的時候,馬麻一直指著一件洋裝說
林母:「這個好看好看,你要不要買?你跟姊姊穿一定很好看!好有氣質唷!」
林咪兒:「阿母,這件........兩個月前我就上網買回家了!」
哈哈哈,是說我們家三個女人都在不同時間看上同一件衣服,可見它真的很燒 




 就是這件啦!!
一直都還沒有機會讓我穿出門的洋裝! 




另外,和大家分享近期我很常逛的網拍

【86小舖】
相信大家對86小舖一定不陌生
美妝品.保養品.生活小物.....等等琳瑯滿目的商品
現在還有賣女裝喔~~~~
今年流行的元素就是雪紡碎花
下面這兩樣商品是我一看到馬上就被燒到XDDDD

(1)韓版附綁帶素面傘狀雪紡襯衫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8151401?u=Y7528770568

這件雪紡洋裝穿起來好有氣質好漂亮
水水們一定要有一件這種女神般的洋裝


(2)韓版夏限定花朵葉子圖案高腰短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4206571?u=Y7528770568


碎花高腰短褲也是今年必買的商品!!!
看過市面上好多碎花褲的花色太鮮艷反而不好看
這件碎花褲的花色不會太過搶眼,顏色也很漂亮
我一定要買這兩件商品!!!!!!

現在86小舖7/2-7/9全館免運~~~~我要衝啦XDDDDD



【Anden Hud】

這間網拍也是我常常在follow的一間
因為衣服都是真正的Made in Taiwan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穿搭】Anden Hudx休閒。百元單品。第二發
他們家的衣服質感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有49折的衣服
這件經典海狗POLO衫好可愛
重點是100%純棉,而且只要157元!!!!
現在什麼都漲,所以若想找便宜又有質感的衣服
大家也可以到ANDEN HUD逛逛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保養】超夢幻美肌逸品♥素顏出門好寶物(獎) 

 【分享】考驗百元彩妝♥15種品牌眼線大分享 

【分享】阪急VEMAR超美日系包包♥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髮型】變髮easy♥超好上手的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網拍】咪兒的購物清單♥四間愛逛網拍大分享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看完文章也在粉絲頁幫我按一個讚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創作者介紹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