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看人家一臉享受的表情,就知道按摩完腿是有多舒服了


受到晶鑽的邀請,我來到位於市政府捷運站對面的【晶鑽時尚診所】
多次和企劃的討論之下,我想來解決困擾我很久的『肉肉腿』問題 (掩面)
是說討論真的很多次,差點沒把人家給棄死吧
畢竟這樣的療程完,我才更能把體驗的過程真誠地分享給大家啊,是吧:)

美中不足的是當天相機出了點問題,所以三台相機換來換去,還有幾個場景是後來補拍照片
搞得我後製照片很頭大啊((有些照片色調太暗太黃,有些則太暗~暈~))
希望你們不要看的也頭暈了,我已經盡力了,畢竟我不是修圖高手啊(跪)



SPA和中醫的療程,都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號10樓
地方很好找,就在捷運站對面,轉角處的大樓
 一進來立馬就變貴婦了xdd


 
放一張白天樣光照射進大廳的照片
整個裝潢也太高級,和附近的百貨公司格調相似,甚至更美
體驗當天是晚上啦,我覺得白天在這拍照超美,燈光好到爆炸
 






第一次來都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像是健康問題等等



 


也有很多明星都替他們站台唷!
走道、隔間都很寬敞,配合燈光給人很溫馨高雅的感覺






這裡是補妝間,晶鑽的服務課程裡還有像是蒸氣室跟烤箱等
噢!改天我應該來嘗試一下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貴妃出浴的感覺 哈哈哈(大誤)

牆壁上玫瑰花的雕紋也太美麗!

還有很多小地方的裝飾,都非常用心,而且很有品味








SPA按摩的房間
床很寬,不用害怕掉下去(?)







 
超音波體外震脂機 

過程使用的是這台機器,上面有附官方網站說明的連結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個導熱板+美療師會拿儀器在小推上按摩
用高速的震動讓體內脂肪散開!
 




先瞧瞧我的蘿蔔腿
美療師說,其實我的腿沒什麼肌肉
只是有點脂肪在裡面,所以還有得救
聽到這句話真想跳起來灑花

加上其實我的骨架很小,
所以不要用肉眼看我外表好像瘦瘦的,其實我囤積了不少肉呢(因為我食量頗大耶



我自己覺得加上走路姿勢沒有很正確,也常常很偷懶沒有抬腿
平常運動量根本等於 " 0 "
才會導致這個下場吧 (逃跑)
然後我又很懶得按摩(很累嘛),所以給專業服務效果好又輕鬆是吧!


過程照片因為卡片被格式化,所以遺失了
我就用文字簡單敘述一下吧:)

一開始美療師會先幫小腿抹上精油,接著使用儀器在小腿上滑動按摩,
剛剛說到會有一個導熱片,是為了讓儀器再按摩的時候產生熱能

所以整個推移的過程中非常舒服,溫溫熱熱的感覺


 
過程大約20分鐘,摸摸自己的小腿會發現
媽呀,我的腿怎麼會這麼軟Q!!這也太開心
然後就會有下面這個表情了xddd
 







用肉眼只可以看的出來大概的差別
小腿的肌肉變得比較舒緩,和上面的照片比起來線條整個拉直!





做完腳步還會持續溫溫熱熱的感覺一陣子
大概過兩個小時才會完全退紅






當時真後悔沒有做整隻腳xdd
因為拉提的效果超明顯!
美療師說一個禮拜可以用震脂按摩一次
然後我剛剛做完小腿震脂,前後差別有0.2~0.5公分左右喔!

這時企劃EVA就跳出來說:「如果你搭配埋線效果會更好!」 哈哈哈<<因為我一直畏懼埋線
等哪天突破心結,我會再去找你的~EVA等我
 




除了震脂療程外,我還去中醫師那把了脈
是說現在的中醫師都是年輕帥哥嘛
人家還以為會看到一個歐姬桑(誤)

張醫師的人氣可好,我第二次去的時候
人竟然多到我無法跟他合照(哭哭)



測完體脂計,我的體脂20%,處於一個非常正常的範圍
但是我身體的代謝率比一般女生的正常值還要低一點!
醫生還一度問我,還來找他幹嘛xdd ((這醫生也太可愛 

把完脈,醫生竟然可以說出,「你的生理期剛走吧」這句話,真是嚇死我了!這麼神準(完全命中)
還有右手的脈比較強,是因為我長期熬夜火氣大(命中x2 )
左手的脈,可能是長期不運動、肩膀痠痛或偏頭痛(命中x3 !!)
這也太驚人,給張醫師豎起大拇指


張醫師捏捏我的小(肥)腿,說我的代謝不好,所以容易水腫!
提醒我多運動
多運動這三個字,當天他應該對我講了十遍以上!



診療後,就針對我的要求:
 
(1)最近季節交換,所以過敏非常嚴重

(2)加強身體代謝&腸胃問題
 
左右耳的穴位,各貼上一個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貼
耳朵上面有非常多種穴位,利用水鑽的重量在穴位上按摩以達到其訴求的效果
 






曾經,我真的有想過要去穿耳骨啊
有了這個耳貼完全滿足了我當年的心願(這不是重點!!)

其實耳貼在很多國家都有使用喔
後來有了施華洛世奇的水鑽,更是風靡一時啊!
就像小時候玩的耳環貼紙一樣,但是這更漂亮
而且完全不痛!!



右耳的位置很難貼,因為範圍很小,又是軟骨轉角處?
當時我真的很擔心他會不會貼完馬上就掉了?
好險,非常順利的陪了我五天的時間!!



是吧是吧!我就說非常漂亮呢






遠遠看就跟戴耳環沒兩樣!
耳謝療法沒有後遺症,所以可以很安心地去貼!
那陣子因為貼了水鑽貼,忍不住都會把頭髮綁起來
讓美麗的施華洛世奇水鑽露出來見人





兩種體驗都非常棒,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晶鑽時尚診所
這裡在附上FB粉絲頁連結


 

*****咪兒愛聊天***** 

是說我完全忘記明天要考試這件事......
現在還在趕文章,,,,,,(被踹飛)


 
喜歡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分享】考驗百元彩妝♥15種品牌眼線大分享 

【餐敘】NARUKO紅薏仁+膠原蛋白飲❤美麗從內到外都搞定 

【網拍】咪兒的購物清單♥四間愛逛網拍大分享 

【分享】眉型給人好印象♥自然粗眉簡單自己修! 

 


在粉絲頁幫我按一個讚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