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真的打得很開心,買到好東西就忍不住啊!!!


我終於發了4/19 SOGO購物文了,一個不小心就拖了快半個月 (暈)
最近太多專櫃品牌狂打底妝,
看到好多試用文都好吸引我,所以決定親自去一探究竟!
 
我逛了一大圈,試用了好幾個牌子的粉底液
最終還是決定要買MAKE UP FOR EVER 的粉底!

--------------------------------------
當時還有納入考慮的有:smashbox、植村秀、倩碧、肌膚之鑰 

smashbox的粉質也很細,我也很喜歡
只是他的搭配組合沒有吸引到我這樣!!

 植村秀我想入手的是推出好一陣子,最近又有新改版的「泡沫隔離霜」
試用之後,還是喜歡原來的版本(就是改裝後的黃罐
bb綠色罐是櫃姐建議的,但是它上妝的顏色我跟我姊都比較不愛
正當我要入手的時候,馬上拿愛瘋查了一下
86小舖剛好有賣黃色瓶身的原版,而且便宜了好多!
所以決定在86買就好(貨比三家嘛

在植村秀還有搞出一個笑話
櫃姐看著我當天的妝容說:「我覺得妳臉上的底妝顏色不太適合你耶,感覺像灰色系有點(髒)....」
(髒這個字他自己沒講出口,但是唇型看的出來)
咪:「是唷!恩....」
櫃姐:「你用的是BB霜嗎?通常BB霜的顏色很容易是那種色調」
咪:「不是耶,我今天用的和平常用的不一樣,可能不適合我吧!」

等我繞了一大圈,突然想起,當天我用的就是他們家的粉底液試用包啊......!!!
這櫃姐的眼色也太差了吧xdd
  


 而倩碧,他們家的粉底液也是多到我不知道哪個顏色比較適合自己
重點是,粉底液的瓶身太不可愛了,所以就沒納入考慮了(超外貌協會


 肌膚之鑰是誤打誤撞,原本只是要去試試超有名的遮瑕膏
結果人家服務態度一整個太好,幫林姊姊上完整臉妝之後,又幫我重新補妝+遮瑕打亮
而且一個屁股剛坐下來,馬上就奉茶過來(就甘心)
只是價錢上真的有點太高了!
如果金錢上沒顧慮的話,我很推他們的粉底跟粉餅,粉質真的超細的!!
啊!還有一點顧慮就是,他們家的妝感會比較明顯,比較適合成熟一點的人
如果是想要走裸妝的朋友,可能就不是這麼建議!
至於遮瑕膏,除非你的黑眼圈跟我一樣深了,不然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就可以把八成的瑕疵都遮住!
 
 
香奈兒的粉餅原本是姊姊想要入手的(完全是因為黑盒和LOGO太正點→外貌協會+1)
他們家的妝感都屬於超薄透、粉質也很細緻,
但是黑盒的粉餅比較不適合給油肌,所以我們就這樣say bye bye了,
只是我很ㄘㄨㄛˊ的到當天才知道,原來大品牌是不會有特價、優惠組這回事! 


就這樣我們尋尋覓覓,還去試了粉餅評價也不錯的ALBION艾倫比亞的粉餅
他們家的粉底液我沒有去試,但是粉餅的感覺也不錯
只是最後又因為特惠組不吸引人而作罷(很會精打細算這樣)
 
 
最後還有去試Bobbi brown,原本是要買遮瑕膏
結果他們分了遮般膏和遮瑕膏兩種,有各有好幾種顏色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去搭配
林姊姊全包了xdd 這裡不多說,改天會再發文!


(我怎麼覺得打到這就累了.......)
--------------------------------------


 

這一組就是我在SOGO母親節檔期買的MAKE UP FOR EVER【HD系列底妝】
當時我跟櫃姐說,「我想要妝感清透點、但是又帶有一點點遮瑕!」
我的臉上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臉偏暗沉、黑眼圈過重!
櫃姐直接推HD這組給我,
可是我一直想要買「雙用水粉雙」,
因為他們家水粉霜實在太有名
但是櫃姐說,那一罐屬於想走裸妝「看起來像沒上妝」「擦了等於沒擦」那種
而HD這系列產品是想要打造HD高畫質一般無瑕疵的肌膚
試了兩次顏色,再加上組價家格實在太划算就決定購入了!
好啦,老實說,很大部分的原因是:「黑色+透明的瓶身實在是太美了
 


【MAKE UP FOR EVER  HD亮晰潤色隔離霜】 

 
隔離霜共有7種顏色,我之前說過一般我都買無色的!
那是因為有顏色的買回來必須要搭配使用粉底液的顏色,所以買無色的會最方便
不過我一次是買整組的,所以隔離霜的顏色也跟粉底液做好搭配,就不用怕了!
 


擠出來是紫色的,但是抹開後就沒有顏色了
而紫色是修飾暗沉!



這罐使用筆刷或手輕推就可以了喔!
這張是素顏,正要開始動工而已:)





我塗完額頭跟鼻子才想到應該來個對比照,
照片左邊(右臉)是已經上隔離霜,照片右邊(左臉)是未上
有上過的地方,整個臉都亮起來,暗沉不見了!!!!(第一次上半邊臉這麼驚人





這張標示出來比較清楚吧!





全臉上好隔離霜:
用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單用這罐,再把黑眼圈的部分遮瑕一下,上個蜜粉就很OK了!
但是我錯了,因為等等的粉底液威力之強大到我邊拍照邊驚嘆!!
 



 
左邊這張是(左臉未上),右邊是已經上完隔離霜 
馬上逃離黃皮膚



 

MAKE UP FOR EVER  HD無暇粉底液





擠出來的時候,我有嚇到!
因為超水感,水到我無法邊拍照邊上妝了



 

很白癡的我,又是上了額頭和鼻子之後才想到要對比一下  ((超白癡
不用我畫虛線,就很明顯了吧!!
皮膚感覺超透亮,而且雖然很水狀,但是遮瑕力好到我的黑眼圈都遮掉70%了!

 我一樣是用筆刷上妝,但是我上網查了一個影片

似乎用這種刷具來上妝會更省底妝的量喔→連結點我
看完會很想買MAC的#187 時尚專業鬆粉刷!!
但一隻要價1千7!!!!!((暈))
但是我在網路上找到超便宜的組合 (嘿嘿嘿)
 



 
這罐很神奇的是,一開始是水狀,過一下會變成有遮瑕力的粉霜狀
整個妝容我都沒用任何的遮瑕膏喔
 





【 MAKE UP FOR EVER  HD微晶蜜粉】

 一般的蜜粉都會含石灰粉,可是這罐不含石灰粉
所以擦起來不會阻塞毛孔,而且完全不卡粉!
顏色雖然用肉眼看起來很白,但是擦在臉上後就變透明無色了!
特惠組裡的是小罐的非正貨, 雖然小小一罐,但是用量很省
2009年剛出來的時候還是蜜粉類評比第一名喔!
 




 
 

上完底妝,整個肌膚就好像打了柔焦一樣!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雖然粉底液的顏色我拿的是中膚色(通常不會買到這麼深)
但是搭配隔離霜修飾後,一點都不會太深耶!
所以說隔離霜不可以單買!!!! 單買請直接拿無色的





 
【 MAKE UP FOR EVER  HD 漾彩腮紅霜】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買腮紅霜(不然我家裡一堆腮紅,原本根本不考慮要買)



腮紅的顏色也多到爆炸!!!

我選擇的是#6,是粉色又帶點橘,非常實用的顏色!





但是第一次用就讓我很困擾,因為霜狀的腮紅很顯色
而且我不小心壓太大力,跑出一整條(請小力點壓!)
塗完臉上後,手上還殘留一堆

我的建議是壓在調色盤上,不要直接塗在手上啦!
然後我是用腮紅刷點在臉頰上的!





記得要用海綿推勻,這樣顏色就會很自然!!
而且不管在哪種光線看,都很讚喔~
 






隨意畫上眼線,就搞定啦
我真的超真心地跟你們說一定要用看看他們家的底妝喔!!
會愛上會愛上      

 



配上可愛的點點洋裝超級搭  
 




本來簡單的購物文,一不小心又講太細了xdd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種文章喔(?)
近期還有很多戰利品,等著我快點把文章打出來吧

 
喜歡記得要幫人家按推推和讚唷!

 
 
*****咪兒愛聊天*****   


是說明天我應該會生出一篇SPA塑腿文
只不過最近的留言好冷清喔>"<
別這樣嘛,有空多來FB找我聊天呀!!      


 

咪兒文章小精選   

【美食】我竟然敢吃辣♥迷上鼎王麻辣鍋的好滋味 

【教學】♥三步驟擁有美麗雙眼皮♥ 

【彩妝】選對飾底乳才是王道♥私心小分享 

【體驗】好想吃一口的櫻桃面膜♥SPA頂級艾兒喜有機保養品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在粉絲頁幫我按一個讚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