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可是整整蒐集了一個月的照片,才有今天這篇文章阿 (跪)

照片上看到的總共有15種品牌的眼線
分別有兩款眼線膠三枝眼線液10枝眼線筆
有些年代久遠的,光查品名就花了我老半天的時間!!
除了試色之外,後面還會測試各個牌子防水度跟防暈染的程度唷!!
 

 

首先是兩款眼線膠:
 
左邊是【媚比琳防水眼線膠】、右邊是【莫蒂膚@礦物質眼線膠】
媚比琳的防水眼線膠用的是帶點亮粉的黑色
而莫蒂膚礦物質眼線膠則是非常黑的純黑色




 

【媚比琳防水眼線膠】 
 
價錢的話,開價的媚比琳不到四百元
好處是他還附送了一枝眼線膠筆,真划算!



 

實際畫在臉上:
 


可以看到畫出來的顏色,比較不是那麼黑
帶著一點亮粉倒是很特別!
我覺得小缺點也是因為帶有亮粉,所以畫的時候會感覺有點刺刺的 
而且無法一筆成行,需要來回多畫幾遍,顏色才比較飽滿! 

 








【莫蒂膚@礦物質眼線膠】 

相較起來,礦物質的質地畫起來很舒服,超華順
而且顏色也夠顯黑
小缺點是,要稍等一下下他乾,不然很容易有小屑屑掉在臉上!



#兩款眼線膠的持妝度都很夠
另外我之前有用過kate的眼線膠,防水度和顯色度都很高
但缺點就是質地比較粗一點!





接下來是眼線液的部分,畫在手上從上到下分別是:
 
【莫帝膚眼線液】[露華濃麥克眼線液筆】【Dolly Wink眼線液筆】
 


三者看的出來
【莫帝膚眼線液】 →顏色超黑超顯色,但水量很多(好在是他的筆毛很細,所以不會出問題)
[露華濃麥克眼線液筆】 →聽他的名字想當然而,他的筆頭跟麥克筆一樣,但是畫出來的顏色卻不黑,而且筆頭很硬很難畫!
【Dolly Wink眼線液筆】 →這隻我也買好久,最喜歡她了!顏色深,筆又很好控制!!


 
【莫帝膚眼線液】 

下面這兩張還有搭配chic choc的咖啡色做眼影
  




用Motives的眼線液可以很快速就畫出想要的形狀,因為筆毛超細(像是做指甲彩繪的筆刷一樣)
缺點就是他很水,而且要等他全乾才可以做下個動作
建議是先用眼線筆畫過之後,再用這隻眼線液加深!



想要劃出很細很細的眼線時,他就超好派上用場↓↓↓
如果有戴假睫毛,我也會用這隻畫在睫毛梗的上方(超好畫,0失誤!)



忘了說,這隻墨水超多,不到600元,大概可以用個一整年都用不完,CP值爆炸高!



[露華濃麥克眼線液筆】 



這隻的缺點真的好多,畫出來的顏色不黑,而且筆很難出水
筆頭又很硬(根本像拿麥克本來畫!)
唯一的好處是很好上手,初學者用很easy



【Dolly Wink眼線液筆】 

  

益若翼代言的品牌,價格比較高一點(3年前在美妝店買3百多,但是漲價了現在86小舖賣4百多的樣子)
但這眼線畫出來的粗細跟顏色我真的超愛!!
因為被林馬麻搶走,所以我還要趕快再入手一隻才可以!!
 

#持妝度:Dolly Wink 較好,Motives如果沒有碰到水也會很完整(如果消失也不會暈染)
以前也用過MJ的眼線液,但是他太常爆水,我只好割愛:(




最後一區是個是眼線筆(包含眼線膠筆和一般眼線筆):
 
因為眼線筆畫出來都差不了太多,所以沒有每枝都有上妝照
尤其像那種買太久,已經不太可考:kate、MJ、媚比琳、媚點(這些都沒在用了0rz)
所以下面分享的都是比較常用也愛用的幾款~





 
【essence持久眼線膠筆】



essence的彩妝品,上次也有發過專文唷↓↓
【彩妝】誰說彩妝品花大錢♥德國essence超平價彩妝品

是很實用的一隻眼線筆,我喜歡用亮色暈開來當眼影
而且非常便宜,cp值也很高!



【Motives眼線筆】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它們家的眼線筆,因為筆芯超級軟
所以非常好畫,超級順手!
缺點是好像都不太防油,暈開來就很可怕(一定需要隨身帶乳液+棉花棒)
但是我又很愛她的咖啡色,大概是所有我用過的咖啡色眼線筆,畫起來顏色最飽和漂亮的!
 
下面這張就是用咖啡色眼線筆,畫起來很自然




 
這張是用黑色眼線筆,看起來神情會兇一點,但質地很細,畫了會上癮




 

【MAC眼線筆】
 
這隻專櫃的筆芯也算軟,但是畫起來就沒有M那隻順手
顏色偏自然黑,不是那麼死黑!




 
【chic  choc電眼星炫筆】
 
這個系列的眼線筆超紅,當時我只是在誠品等朋友,沒想到10分鐘的時間就馬上包了兩隻
分別是超漆黑(N-BK01)、深咖啡(N-BR01),
還加購了我覺得不買我現在會很後悔的「超好用削鉛筆機」!(不管什麼牌的眼線筆都可以削的超漂亮!)

下面這張是帶銀粉的黑色眼線筆



畫出來超美超美,粉質很細筆芯也很軟
小缺點是要等他一點時間讓他乾
我覺得比較偏向眼線膠筆的感覺!



帶金粉的深咖啡色眼線筆
這隻我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入手,
幸好我當初選對顏色!
咖啡色用的筆黑色還兇 
用它做眼影的暈染超好看!! 因為本身就有帶亮粉的關係吧!
 



 

【花娜小姐Miss hana眼線膠筆】
 
這之前也發過專文→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最常用的還是迷夜黑,想要畫有亮粉的眼線,反而chic choc比較常用
亮瞳棕,顏色偏淡,Motives的咖啡色眼線筆顏色會比較有神
miss hana的棕色屬於很自然的那種!


這張是用花娜的兩隻咖啡色畫出來的
想要畫出眼睛深邃輪廓的感覺還不賴!
 



這張是用花娜的兩隻黑色眼線膠筆




#花娜的眼線膠筆,筆芯也偏軟,跟奇可巧可的感覺差不多
而且超防暈防水真的是沒得比!
但像是流眼淚這種..........就真的沒辦法了(因為我試過,還是會花掉)




最後一個,打得我手都快斷了
 
【solone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 
 
照片是在手上的是咖啡色,另外還買了紫色和香檳色



他是主打畫上去之後,30秒內可以用筆尾附的海綿頭暈開成眼影
但是我個人真的認為後面的海綿好難暈開,所以我都用手比較快!(或是一般眼影盤裡附的小刷具)
優點是顏色很漂亮,而且定裝後真的也超不暈染!
((但我為了暈開,搞得眼皮很痛就是了!

 



#但是林姊姊就不這麼認為,她覺得這隻超好上手,而且顏色很漂亮!
她幾度懷疑我是手殘...... 





終極大考驗的時間到了!!!

 
重頭戲來了,我用萬能的雙手,在每個眼線的地方做來回的摩擦



可以發現
左上方【眼線液】的部分完全過關!

右上方【眼線膠】也挺完好,莫帝膚有一咪咪暈,但看不太出來!
剩下的【眼線筆】完好的有:KATE、essence、miss hana、solone 這四個!
KATE和essence有讓我驚艷了一下!!畢竟它們都是便宜的開架品.
 
但是chic choc也太可怕,媚點到不見的算乾淨
MJ、莫帝膚、媚比琳,三個同樣立馬陣亡!!
MAC處於一種讓人有點生氣,又不能太生氣的小暈狀態



再來我去水龍頭下沖水:





然後用衛生紙壓乾水分:



【眼線液】沒被打擊到的是Dolly Wink,真的超強!完全沒事!!
     motives會不見得乾乾淨淨,這也好啦,至少不會變熊貓

【眼線膠】媚比琳莫帝膚也大成功!pass!

【眼線筆】 KATE、essence、MAC、miss hana、solone 這五隻都過關!



最後用眼唇卸妝液擦拭:



比較難卸的是:KATE、Dolly、REVLON這三個可能要多擦拭幾次!!
其餘,馬上都可以輕輕鬆鬆就卸除:)

總結,現在很多開架商品都可以在店內先試色,買之前別忘了先試試看喔!
 


呼,打完收工!!
希望這篇可以幫到一些正要選購眼線的人喔

離開前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咪兒愛聊天*****  

之前抽獎,已經有兩位得獎人,一直沒來領獎
再提醒一次,小獎品一率都在FB粉絲頁裡公布得獎
得獎者我會在當篇你的留言上告知,如果超過一個禮拜未來領取(沒有回覆我寄件資料)
那剩下來的禮物,就會直接給其他粉絲頁的朋友唷!
所以粉絲頁不定時都會有小粉絲限定的活動喔:)
希望大家看文章也開心,玩抽獎也開心
 
在粉絲頁幫我按一個讚吧:)
↓ ↓ ↓ ↓ ↓ ↓ ↓ ↓ 
 
咪兒愛美麗*Mimi
      
 

咪兒文章小精選  

【分享】阪急VEMAR超美日系包包♥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彩妝】接收阿母的彩妝物♥chic choc魅惑天使寶盒眼影 

【餐敘】NARUKO紅薏仁+膠原蛋白飲❤美麗從內到外都搞定 

【髮型】變髮easy♥超好上手的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彩妝】♥輕盈感。春天妝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