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的時候,我很榮幸的受到邀約去參加NARUKO的產品餐敘
第一次出席這種活動,其實我默默的緊張了好幾天呢



 

 
這篇我真的是非常認真在打呀,你們要認真看唷,因為今天的文章會超精彩!!
只是照片有點多,所以我不能太多話!



這天是到東區的新文明書店,我才發現這間是個好地方啊!
裡面光線柔美又安靜,是看書或者小聚餐的好地方




都說是餐敘了,但我沒想到會這麼感人
這也吃太好 ((感動落淚
就這樣邊聽凱鈞老師上課邊用餐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啦((平常上課吃東西都沒這麼正大光明 





 還有牛爾老師送的小卡,就甘心
 




其實我這天看到很多部落客唷,但是太害羞沒膽跟她們拍照啦!
(大合照相簿裡有)
也要感謝陪同的阿姊幫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再來感謝美麗的公關邀請我,大家也才能看到這篇文章問世啊((太誇張xd





經過凱鈞老師專業的分享,也讓我學習到很多!((等等跟大家分享
而且老師的皮膚好到一個爆炸點!我坐在他正前方看的超級清楚!!!完全自嘆不如啊  








接下來我利用我拿到的資料,還有當天的ppt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ppt一目了然,我把重點的幾張抓出來,一定要看喔!


 
NARUKO是台灣製造又紅到全世界的品牌,當然是由大家認識的牛爾帶領整個團隊((台灣之光啊
透徹的認識這個牌子,才知道牛爾老師您真的是在做慈悲為懷的良心事業耶!
除了所有產品的成分都很天然不添加一些可能會傷害皮膚的物質外,也不做動物性測試!
每年都還會做慈善捐款(真的很感人!)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又有一種在做善事的感覺

  



回到今天主題【紅薏仁】
經實驗發現,適量的紅薏仁可以調整免疫機能,也有抗過品的效果.
是因為紅薏仁裡含了許多很棒的成分:
 



 
加上「超臨界萃取法」的技術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讓紅薏仁的活性保留,萃取出分子細小、穩定性佳的萃取液!
 

 
而且這個昂貴的機器,不是每個保養品牌都會使用(因為成本高)
但是卻可以讓所有的生產過程零污染!
頓時非常欽佩NARUKO的帥氣作風!

 

 
最後紅薏仁這套保養品,也有不同於市面上的保養程序唷!
下圖三個海綿試驗:
第一個是直接塗上精華液,雖然精華液的分子很小,但是卻沒辦法滲透!
第二個是先抹上化妝水之後再塗精華液(和一般我們的保養程序一樣),但保養品只在表層擴散,並沒有真的吸收進皮膚裡!
最下面是使用牛爾的【3+1超滲透美容法】
口訣很簡單:先水乳,後精華,再凍膜 ((來,跟我念一遍!
 

 
很清楚的實踐對照,先上化妝水→乳液→再精華液,
這個方法竟然可以讓保養品馬上吸收滲透到海綿內層!

怎麼說很快呢?


 
因為,有這個『只要一秒』的超高科技
【微射流科技】 能將乳液細緻成小分子的狀態,打開皮膚細胞間的通道!


看完剛剛上面的講解,是不是很厲害!
只有這樣?
那你就錯了!!!! 
 
 

更厲害的是,我的老天爺啊媽媽咪阿!!
這價格也太親民了吧 
母親節我就打算這一組包起來孝敬我老母了!




 
接下來是我的使用照囉((今天給大家看到飽 希望字數不要破表
 

 
NARUKO的包裝盒都很環保,裡面都附有說明書教你怎麼把盒子再利用
像是可以摺成鉛筆盒、名片盒、筆筒等等的!一點都不浪費
連鉛筆盒的魔鬼氈都一併付給你,真的是就甘心
下面跟著平常保養的方式我一樣樣介紹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洗面霜】




這罐洗面霜裡面有一顆顆細小的紅色柔膚顆粒,洗臉時可以同時進行溫和的去角質
搓起來的泡泡也很綿密,洗完臉不緊繃又很乾淨!



再來是美白鐵三角:【先水乳後精華再凍膜】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化妝水】



罐子打開來還有一個小蓋子,記得要拿起來啊
第一次用很蠢的沒拔下來,結果一直到不出來好糗
化妝水的吸收速度非常快速,是保濕、美白雙贏的美肌水唷!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乳液】



前導美白、保濕、助滲透的潤膚乳液
很好推開,但卻不油膩!也是馬上就吸收((一秒不是騙人的!!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這罐精華液出奇讓我嚇一跳,我只壓一下,竟然可以推開我整個手背耶!!
基底修復很棒唷,還可以淡斑

 
上面講到的三款,味道聞起來都有淡淡的米香味(?)→應該是薏仁味啦!
擦起來都很舒服,溫和也不刺激肌膚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晚安凍膜】
 


晚上最後的步驟會用晚安凍膜,可以加強保濕、活化代謝!
很奇妙的是,他的味道好像蜂蜜甜甜的,我超喜歡!((差點想舔一口!!!
有點像優格的感覺,但也不黏膩
擦完皮膚就滑滑的,吸收很快,和一般的晚安凍膜要等很久才可以去睡覺不一樣!
不需要多加按摩也不用再清洗!隔天起來皮膚的狀況很棒~!


 
這是我連續用了十天的成果唷((當然還要加上下面會提到的膠原蛋白飲
皮膚噹噹的好啊!((這是什麼詞?哈 我自創!
 




另外一個重頭戲是4月中才上市的【史上最強膠原蛋白養成計畫】




 

首創膠原蛋白分早晚,一天喝兩罐可以補充最高值8000+12000mg的量
白天補充:膠原蛋白+抗老化莓果
晚上補充:最小分子的膠原蛋白+天山雪蓮+蜂王乳
((不瞞各位,我一直以為天山雪蓮是像慈禧太后那個年代才吃的到的!





而且擁有法國的專利,研發出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只有3000/kDa
要喝當然是要喝分子越小越好囉!這樣才可以快速被身體所吸收啊!
 




【膠原肌因亮莓飲】





這裡的成分,其實我平常就有在喝,有我最愛的OPC跟巴西莓
都是抗氧化,對抗自由基非常強大的好東西!



【膠原肌因彈荔飲】
 




天山雪蓮萃取出的黃酮能有保濕、抗氧、抗發炎的功效
蜂王乳、大豆異黃酮、燕窩都是針對女性的內在機能,可促進肌膚表皮生長因子
((林馬麻一看到燕窩就說她也要喝!



再來一張使用數據吧:)
  




現在我每天都喝,邊打網誌邊喝







剛開始喝會有點偏酸,第二口就甜了((就是酸酸甜甜嘛
而且超高濃度啊!如果像我平常就有在喝類似這種飲品的話,就完全可以感覺得出來差別


 
白天喝黃色瓶身的,晚上也記得要喝紫色那罐唷((羞))





額外來個當天照分享!





官網有試飲活動,一組才99元!!
一上市,美妝新聞台就有它的新聞,可見威力很強大的呢!!
 


*****咪兒愛聊天*****  
 
今天無法再多廢話了,會爆字(好害怕!!) 
很多照片我都已經先做成組圖了,這篇文章打了我一整天呢!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ORZ)


 
咪兒文章小精選  

【網拍】咪兒的購物清單♥四間愛逛網拍大分享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分享】阪急VEMAR超美日系包包♥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