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前一天開車又晚睡,氣色看起來很棒吧!
其實我那時真的累得要死了!

我真的是好聰明,知道開長途車回南部,晚上又要拜見好多長輩.....
上個禮拜六一直到半夜兩點我才入睡!
好險睡覺前我有敷了微媞獨家的【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不然去參加婚宴我怎麼見人啊!




我前陣子清出來的小櫃子,才不到幾周的時間
又被我放滿了一堆保養品,裡面占最多數的就是面膜吧
自從開始注意自己的膚質之後
我真的變成一個很愛敷臉的面膜控耶

 

今天就來特輯一下我連出遠門都念念不忘的兩款面膜吧! 
 


是說我真的要開始囤面膜了,很害怕沒有得用耶!




左邊是【多元修復蠶絲保濕面膜】,右邊是【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一拿起來,就很明顯的發現「重量」有所不同
蠶絲面膜的材質比較輕,也少生物纖維面膜一層紙
我個人私心覺得生物纖維面膜這款裡面的精華液比較多xdd






首先看看蠶絲面膜的成分吧!
一眼望去,最主要的還是在膠原蛋白HA玻尿酸牛奶胜肽複合物,這裡不太一樣





而生物纖維面膜的主要成分在於它有玻尿酸蘆薈、海藻醣萃取






接下來馬上使用第一款「多元修復蠶絲保濕面膜」給大家看
這是素顏照,可怕的黑眼圈又跟大家見面了啊(羞)





臉部的問題大概就是比較暗沉啦(這是我的罩門




 
拿出來,肉眼看的會是白色的紙張,這層是不要的啦!





其實蠶絲面膜的材質很薄透,就是這樣才霹靂無敵的服貼啊!!!
我的臉偏小,所以面膜要服貼真的很困難
但是這款好符合我的需求唷,尤其是鼻子的地方.





近拍材質是這樣,用手也蠻好撕開,調整位置很方便!





臉頰地方超級服貼  
遠看根本看不出來有敷上一層面膜嘛xd
而且好無感唷,因為材質好輕,我有那咪一瞬間就忘記我在敷臉了
 




這邊在教大家一個小技巧
通常面膜裡面的精華液超多,敷不完丟掉超浪費!
所以我都會先把它捲成這樣!


 


然後倒進我萬用的小量杯裡
沒有跟我一樣有蓋子的小量杯,也可以拿一些小分裝罐來裝.





不同的面膜,我都會裝在不同的罐子裡,然後做個記號區別
也可以把它冰在冰箱裡,隔天就可以再拿出來用了.
但最好三天內就用完唷!一點都不浪費吧!





面膜紙上面殘餘的精華液就拿來塗在膝蓋上吧!





15分鐘後取下面膜,臉整個都亮起來了
而且精華液也都吸收得差不多,臉不會溼答答的.





瞬間覺得敷臉前的我好像黃臉婆
所以說了我不能沒有這兩款面膜就是這樣!





敷完臉,肌膚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液後,
別忘了要塗上鎖水保濕乳液唷,
才能把精華液鎖在肌膚裡.

前兩天新聞才報導,敷完臉沒上乳液,過15分鐘精華液就會流失掉!
等於剛剛沒有敷臉啊!))





洗臉→(化妝水)→面膜→乳液
這樣才是完整的保養過程唷!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這款之前就分享過囉,完整文章可以看這裡 → 【醫美】♥一起找回漂亮的臉蛋吧♥ 

面膜的材質很像果凍,是符合人體工學的生物纖維面膜唷
  





敷完臉也是很緊實,相較起來肌膚會變得比較有彈性
保水度也高一點!





 
完妝後,就像首圖一樣!
妝容會非常服貼唷  
 


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購買資訊可以到微媞的粉絲頁諮詢唷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給我個推推唷!
 

*****咪兒愛聊天*****

今天也有小禮物時間,是說前兩篇的小禮物還有人沒來領唷
如果再沒人領的話,我就另外抽獎囉!
快點到FB看看幸運得主是不是你吧 :]
 

然後今天大放送,我要抽三位唷!
禮物也是微媞的面膜(隨機送)



遊戲規則老樣子
(1)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是不是粉絲頁的一員,名字是⊙⊙⊙


就有機會抽到唷!截止到4/22 晚上8點
是說我的禮物真的很好抽耶,常常抽到同一人....
(因為留言的好不踴躍嗎?哭哭

所有開獎資訊也都會直接公布在FB上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髮型】變髮easy♥超好上手的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染髮】變髮色也自己來♥小布娃娃PART2 

【醫美】我要素顏好膚質♥杏仁酸+粉餅雷射part2(送面膜) 

【分享】♥眼部保養很簡單♥(DIY眼膜教學) 

【穿搭】Anden Hudx休閒。百元單品。第二發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