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用到的產品真的都好愛好愛唷!

今天是來自匈牙利頂級的SPA保養品
ILCSI艾兒喜歐洲專業天然有機保養

是由下面這位品牌創辦人:Ilcsi Monar艾兒喜夢娜  女士在1958年創立的



50幾年來,都堅持只用完整新鮮的蔬果、草藥與花卉精煉製成保養品,才能真正帶給肌膚健康與美麗。

而匈牙利地屬火山地形,溫泉遍布全國,更是歐洲最富盛名的溫泉水療中心,
在當地用溫泉灌溉栽種生產的有機蔬果,其活性營養成份濃度相較於歐陸其他地區生產的蔬果,約高出
富含豐饒大地的高濃度維生素與天然抗氧化能量。


 
在這樣的環境選擇出來的產品基底所做出來的保養品,
更獲得德國BDIH- Certified Nature Cosmetics天然保養品認證
確保所使用的每一項有機耕種植物均含有最純淨、無汙染的珍貴能量,能帶給肌膚最神奇的修護效果。




Ilcsi®艾兒喜遵循家族百年秘傳的草藥學製作技術:
所有原物料一經採收後全都需要在嚴格控溫的常溫環境中被儲存乾燥,
處理後的有機植物再以全世界獨一無二、富含活性成分的匈牙利神秘地熱礦泉浸泡發酵。
 


完全不含礦物油或生化提煉物、 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合成色素與香料、
DEATEAPEG化合物、無強烈化學清潔劑、無直接或間接致癌物質 


 
在世界各地,也頗負盛名
不只是各國家高級飯店指定品牌,更是國際巨星們:妮可基嫚、惠妮休士頓、葛妮絲派特洛、成龍、金喜善等人都是忠實愛用者。
 


 

講了這麼多,下面這張圖最具代表性
艾兒喜的有機保養品,富含的有機成分,最高濃度高達50%!!
因為是有機成分,也比一般保養品的保存期限還低。




 

我用的是這罐經典的明星商品

櫻桃注養拉提凝膠面膜Sour Cherry Gel Mask

50ml / 1700





來開箱囉







外包裝和罐裝上面都有艾兒喜的logo (請認明xd)



它的成份真的很單純,沒有那些對皮膚有為害的添加物
主要成分是歐洲野酸櫻桃,富含了大量的抗氧化成份,
還有我最愛的花青素!!你們知道它有多厲害嘛!
不想變老,保養品跟營養保健品的成份一定要有花青素啊!!!
它可是抗自由基的霸主
 哈哈哈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另外蜂蜜可以增加肌膚的水潤度,是飽水很重要的元素唷






包裝也蠻講究的,一開始我還傻傻的打不開
原來是為了確保密封,蓋子被黏起來了





整罐含滿滿新鮮冷壓搾取的歐洲野酸櫻桃果泥,
一打開就有濃郁的櫻桃味道飄出
一不小心我可能會誤以為是櫻桃口味的果醬xdd




像這種面膜,為了保持它的新鮮
我都不會直接用手去挖它,請拿出可愛的小勺子!
避免手上的細菌讓這罐果醬(誤)面膜被汙染了。





先試用在手上
面膜上面帶有櫻桃顆粒,但是很好抹勻
一整個又很想吃掉他,畢竟晚上敷面膜的時間剛好是我肚子餓的時候xd




 
大約5分鐘後,等它八分乾就可以沾水稍加按摩





用清水沖洗完之後,我整個很驚訝!!
我手的肌膚也變得太明亮了吧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修圖或在塗上其他東西!
除了很三八的加了那三個spot light XD





看到手的成果,我整個對他信心大增! 哈哈
接下來就要塗在臉上囉!
不例外的來張始用前,臉部偏暗沉




再拿出我無敵的膚質測試器,測量使用前臉部的狀態





照片應該看的蠻清楚的吧
分別是額頭、鼻翼、臉頰三個部位(39%40%41%)
最近臉的含水量還蠻高的!
 


 

用勺子把果醬面膜挖出來之後,我是用刷子刷在臉上
一樣不用手去碰他唷!





擦的時候我有避開眼睛周圍,現在好後悔唷!
因為官方說明上面有寫到,如果白天起床後眼周浮腫,可薄薄敷一層櫻桃面膜在眼周(由下往上,由眼頭往眼尾拉提)
3分鐘後櫻桃面膜八分乾時就可以用冷水按摩後清洗掉,能有效地改善眼部肌膚浮腫、泡泡眼的情形!!!





我突然覺得敷了果醬面膜之後
我可以去當卡通麵包超人裡的新人物:果醬姐姐 
吐司超人應該會愛上我吧 哈哈哈哈 xddd
 



敷的感覺真的很想順邊拿塊吐司沾來吃 (是有沒有這麼餓,這樣吃掉也太貴)
面膜很溫和舒服,一點都不刺激 
乾的速度也很快,但卻不緊繃!

敷臉這件事情突然好迅速就可以解決了(好棒唷 轉圈



因為高濃度的櫻桃精華,是可以用電流或超聲波導入儀搭配使用
也可當作按摩凝膠邊敷邊按摩3~5分鐘,以達最佳保養效果。



但是我手邊沒有這樣的儀器,所以雙手萬能啊!!
在它八分乾的時候,我就去洗手台沾清水邊按摩
美容師手勢來了xdd 阿姐說很像蓮花指!
人家我是專業好嘛 哈哈


基本上就是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繞圈按摩啦!








 
3-5分鐘後就可以用水沖洗了!






將將將將
洗完臉超級舒服,馬上使用馬上就見效
臉也感覺好有彈性!





馬上再測量一次
夭壽唷!!我臉頰的含水量高達47%耶!
油脂量也少了整整兩大格,回到正常值!





臉也變得好明亮
水果香氣一直圍饒在我身邊,整個人的神經都放鬆了
這大概就是SPA的感覺吧 哈哈






最重要的差點忘了提
這罐果醬般的櫻桃面膜,除了氣味可以紓壓
臉部也會有緊緻拉提的效果,但是我的臉太小,實在看不出差別!
臉部含水量有明顯提高、臉也變得很明亮

最值得一提的還有!
它可以很有效的代謝掉老化角質和討人厭的粉刺!
瞧瞧,原本我的鼻子上最容易長粉刺了
現在超級超級乾淨的!
我沒有去擠他唷(不然鼻子應該會變超紅的吧!)
它是自己代謝掉的 





還有還有
人家是手工限量的呢,所以是預購了國外才會開始製作
而且因為高濃度的有機物,艾兒喜堅持接到訂單才會開始製作
也是為了保養品的品質新鮮!

這樣繁複的製作過程,所以單價上就比較昂貴了!!
但是真的很值得推薦唷,如果預算夠的話,一定要試一次,你會愛上它 





有了它,在家也可以做SPA唷!



 
*****咪兒愛聊天*****
 

最近越來越熱,是不是換季要到了呀?
連林馬麻也常常說她要帶我去逛街買衣服了 


昨天生理期肚子痛
我開始瘋狂的玩app炸彈遊戲
真的超好玩的 可是我始終破不了我小男人的記錄
 

 

咪兒文章小精選

【髮型】變髮easy♥超好上手的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彩妝】♥輕盈感。春天妝容分享♥ 

【教學】♥三步驟擁有美麗雙眼皮♥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