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按個推吧!)
換季最需要保養,年過20的女孩,抗初老就變得好重要唷!(是有沒有這麼怕老 XDD)



這次嬌蘭藍金水合彈力主要的訴求是「肌底活水庫,全面律淨」
Guerlain美妝新聞 
下面是簡單介紹,但重點我已經用紅色字體標出來囉! 

嬌蘭研究發現,肌膚內具有一種天然的律淨系統,律淨系統中的成簇蛋白,就像是清道夫的角色,能夠幫助肌膚內運轉的水分能夠保持純淨。
隨著年紀增長與壓力,成簇蛋白減少,體內水庫充滿雜質,水分變得混濁,使肌膚變得乾燥產生細紋,保濕無效,老化現象更提早報到!
全新「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獨特的藍金水合複合物(AquaComplex),能夠增加肌膚內的成簇蛋白,讓肌膚內的天然律淨機制重新啟動
純淨的水,持續滋潤循環肌底層,使肌膚散發前所未有的青春明亮感 
 


這些是我收到的產品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5ml)3支+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40ml)1支  
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150ml,$1850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30ml,$4750/ 50ml, $7150  



他們家的產品總是做得這麼精緻,光看到外包裝就有貴婦般的享受
 
 

下面是幾張產品細節照片:
  





在第一次使用就立刻解救乾荒的肌膚表面,迅速解渴灌溉肌膚,打開肌膚的保濕導入通道;
同時律淨肌膚內的水分,讓肌膚在純淨活水中的保濕力源源不絕。 


 

 
超級明星商品精華液,已經出到第六代了喔! 
25年熱銷經典,30小時高效保濕,撫平皺紋  
 








(私心很喜歡這個圖騰)
 



(1) 雙層保濕結構:能夠減緩水分蒸發,同時透過加強分子鉚能夠維持表皮肌膚內的水分。
(2) 抗老防護結構:藉著增加肌膚對抗自由肌和紫外線傷害,可以保護肌膚對抗任何衰老現象。 




接下來看使用的照片吧:

先來張素顏,臉上還是有一些泛紅和皮膚缺水的問題




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也可以到在化妝棉上,但是我習慣直接倒在手上。





擦完馬上有被臉吸收的感覺,一點都不誇張
稍加按摩一下,皮膚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質地很清透不黏膩,馬上被肌膚所吸收!
臉部也比較不緊繃,很舒服









接著使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液





精華液的質地介於一般水狀精華液和乳液之間
也是一樣不會有黏稠的感覺唷!
保濕度依然很好,也很容易推勻
我邊上都會邊按摩唷,按摩可以加快吸收
畢竟是貴婦級的超級明星產品,一點都不能馬虎啊!







擦完化妝水跟精華液可以搭配同系列的乳霜效果更棒唷!
而且保濕度也夠,可以讓我直接上妝沒問題!
妝感也很服貼,出門四  五個小時都沒什麼脫妝的問題。






這次的嬌蘭新產品體驗讓我還蠻驚訝的!
我本來很害怕他的保養品質地會太過濃稠,怕不適合容易出油的我
但是意外的超級容易吸收!
前陣子因為去打雷射,使用的保養品成分都不能太過刺激
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的保養品剛好很適合我使用!
保濕度夠,讓我非常放心 
所以我大推推推推他 XD



=========小禮物時間=========
 
精華液有三罐,還有一罐還沒使用過
就拿來當今天的小禮物囉!
市價約700多唷~ 我好大方唷 XDDD 連林姐姐都想要跟妳們搶了 哈哈哈
 

今天的遊戲方式會抽出2名隨機推數的朋友 ,只要留言告訴我 :
(1)告訴我這篇文章的推數和讚數+第二張圖的推數唷!
(2)是不是已經成為粉絲團的一員了,要告訴我你的FB名稱唷!

兩者缺一不可唷!

開粉絲頁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個交流愛美麗的地方

時間截止到4/12晚上10點  

得獎公布和最新消息也會直接po在粉絲頁上唷!
 
 咪兒愛美麗*Mimi
  


 
 咪兒文章小精選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愛用物分享】嬌蘭精華液-我的美麗聖物 

【私。分享】♥阿嬤腳變嬰兒肌part2♥ 

【醫美】♥一起找回漂亮的臉蛋吧♥ 

【網拍】咪兒的購物清單♥四間愛逛網拍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