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我還在煩惱盒子裡面可以裝什麼? 結果它一瞬間就被我塞滿了

我的彩妝品其實沒有很多啦,因為愛用會用到的都是那幾樣!
前陣子想要來充實一下我的彩妝物,又不想花太多錢(?)
上網姑狗了一下,發現essence的德國彩妝大獲好評耶!
馬上列入我的清單裡 哈哈
86小舖
就有賣唷!!

德國品牌進口來台,還便宜的不得了,是發生什麼事?

說實在,我本來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啦
畢竟真的便宜的太誇張!
但是又太多人說好用了?


下面這些就是我入手的幾樣產品
從左而右,上而下依序是:
 
1.四色眼影 色號04
2.柔霧定妝蜜粉
3.清透霧光粉底液 色號02
4.柔霧名媛粉餅 色號02 

5.絲滑膚觸彩頰 色號10
6.面面俱到睫毛膏
7.維他命A補光遮瑕筆 色號04
8.持久眼線膠筆 色號08(紫) 01(黑) 11(桃紅) 02(咖啡)
9.眼影刷
10.蜜粉刷
11.頰彩刷
12.長效持久唇蜜 色號 03  02





 
快來看今天整個化妝的過程吧!
先來個可怕的素顏





當時在選粉底的時候
我挑了好久,除了今天用的這罐,另外也買了持久粉底液!
essence的粉底液都還蠻好推開的,很水狀
相對的比較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所以動作要快 哈哈







擦在臉上用粉撲輕壓後,
保濕度還算ok,膚色不均的問題也修飾的不錯 
跟上面素顏的照片比起來,只有擦個粉底液就可以辦到,這點很不賴!
氣色看起來也很好,不會有死白的問題
02 honey 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皮膚偏黃的女生!
喜歡程度:        
 





接下來用筆狀的遮瑕膏來遮黑眼圈
我是拿蜜糖膚色,和底妝的顏色太相近了
可能就沒這麼明顯,應該拿01柔黃色會比較好
 
水狀的遮瑕筆,它的優點是很輕透自然
想要完全遮住的話,可能要拿它們家的遮瑕膏唷!
但是也比較粉感一點啦。
喜歡程度:      
 






接著上粉餅,
這塊粉餅的質感也太好,上面的紋路超美  
我要把它放在化妝包裡面,出去補妝拿出來好正點唷!
(整個很外貌協會XD) 

喜歡程度:        



 


我上妝的方式是用刷具唷!
因為這樣妝感最自然,而且化妝品的用量也很少!
平均沾滿粉之後,輕甩兩下就可以。
我要稱讚一下,這隻便宜的蜜粉刷還蠻好用的!
毛很柔軟,做的也很密





昨天新學到的!
現在好像流行用點壓的方式上粉(連腮紅也是耶)

這樣比較不會破壞底妝啦。




 

用手稍微按壓,可以讓妝更服貼持久唷!





底妝完後,接著是眼妝
我以為這種淡淡的眼影盤會不顯色,
沒想到我又誤會人家了啦!
亮粉的顏色塗起來都超~~好看!!
【髮型】變髮easy♥超好上手的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這篇的眼妝也是用這盒畫的唷。
喜歡程度:      
 






今天是用粉色打在眼窩





照片會吃色,其實還蠻明顯可以看的到顏色
而且這個粉色看起來完全不會讓眼睛泡泡的
 



 
今天用的眼線是咖啡色和桃紅色
不可思議吧,竟然有人會買桃紅色的眼線筆!
哈哈哈 那個怪咖就是我啦 >//<
我想要用桃紅色做出一點春天桃紅小煙熏的感覺啦~





先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在睫毛根部



 

眼尾照著眼睛的弧度加長0.2 mm





然後大膽的用桃紅色的眼線膠筆
從眼尾開始話回來,尾部加粗!
桃紅色和粉色的眼影剛好很 match
 





 
兩眼畫完眼線
 




喜歡程度:    
這支眼線膠筆還蠻不暈染的,但是用力摩擦還是會有點掉色
建議在眼線膠筆還沒完全乾之前,先不要夾睫毛
眼線會比較持久也不易掉色! 

  

 

 


接下來是超厲害的睫毛膏啦!
這支叫面面俱到,真不是浪得虛名耶
可以把我眼頭和眼尾那些平常刷很久刷不到的睫毛們,
都刷的好長好長而且根根分明!!

但是它不夠捲翹,也不濃密
好處是不會亂長腳,而且真的超長~
但是我的睫毛比較少,所以我還是有用自己濃密款再刷一次。
喜歡程度:    
 








快完成囉~
頰彩也和粉餅一樣有很美麗的紋路
所以也被我放進彩妝包裡面了  





這隻腮紅刷也超棒唷~
而且它是有弧度的,只要輕輕順著臉頰刷過去就可以囉!
超愛腮紅刷      
 




是說這腮紅刷跟我今天的妝容也太搭了吧 
( 哈哈哈  硬要講!)





腮紅是很自然的粉色
只是要多刷幾次才比較顯色唷~
但是非常持久!
我畫了超過10個小時,完全沒掉漆啦!!
喜歡程度:        





   
再來是我最近好想要讓我的嘴唇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可是又不喜歡唇蜜太黏又容易掉色
essence的持久唇蜜真的好棒唷!!
02號的味道是淡淡的牛奶味,超好聞的那種
而且塗起來有一點裸唇的fu~
03號塗起來比較有紅潤,是有氣色的唇色唷,也超愛!
 喜歡程度:
        








是不是超好看!!!!
說什麼我都不讓給林馬麻xdd



最後一步就是用蜜粉定妝囉^ ^
這罐蜜粉看起來顏色很死白,但其實塗起來是無色唷!
粉質不是那麼的細,可是定妝效果很棒。
喜歡程度:
     



 




好啦~今天整體妝容完成:]
只能說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把自己畫的很漂釀唷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唇蜜真的很讚!!!!!
快點去搶啦~
聽說,這個品牌每季都有不同的主題彩妝
所以如果賣完了................就沒有了!!!!!!!!





*****咪兒愛聊天*****

今天也有小禮物時間唷~
essence的眼線膠筆全新的黑色紫色



今天的遊戲方式小小改變囉,會抽出2名隨機推數的朋友
(1)告訴我這篇文章的推數和讚數
(2)是不是已經成為粉絲團的一員了,要告訴我你的FB名稱唷!

兩者缺一不可唷!

開粉絲頁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個交流愛美麗的地方,
另外我們彼此的fb版面也會比較乾淨明瞭啦!

時間截止到4/6晚上10點  

得講公布和最新消息也會直接po在粉絲頁上唷!
 

  咪兒愛美麗*Mimi
 


咪兒文章小精選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穿搭】Imagine girl。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分享】♥逛不完的86小舖頂好忠孝店♥(送小禮) 

【私。分享】♥假睫毛懶人清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