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三個多禮拜前我去了東區的醫美診所-【微媞時尚診所】嗎?
【醫美】♥一起找回漂亮的臉蛋吧♥ 

沒錯沒錯!我又去了一次  
因為店長告訴我店裡面有進了一個新的儀器
是可以偵測膚質的狀況
也就是以後我可以幫我的皮膚做更完整的紀錄
看看這段時間,到底膚質改善了多少!
所以我馬上約了時間就去了!!




這是當天去之前在家裡素顏拍照
從第一次去微媞到現在,
臉部的狀況其實都還維持的不錯!







這是新進的儀器【膚質檢測器】





下面這張是近拍品牌
我對儀器的好壞沒有去研究,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可以分析的蠻仔細的。
(等等下面有很可怕的照片)





拍完照之後,會立刻傳輸到旁邊的電腦螢幕上
超刺激的xdd





來看一下拍照的過程
眼睛是要閉起來的唷!
會有三次閃光,閃光還蠻強的







接著傳送到電腦





然後就會跑出這恐怖的照片!!!
真的是快嚇死我了......





首先是最糟糕的【毛細孔照】
我的媽啊,不照一次我真的不知道我額頭上有這麼多粗大的毛細孔喔!
是叫我乾脆一整天都貼一塊濕布在額頭上算了嘛 





數據顯示黃色是代表自己,綠色是亞洲地區同年齡的女性
是說A區域這塊我也超標太多了吧!!
真的是無顏見江東父老了 





 
【色素沉澱】
原本我以為這張應該會是最可怕的
但看過我的毛細孔照片之後,
這張就變成小兒科的感覺?

比較多是分布在眼皮
額頭也有些黑色素的沉澱
人家說額頭黑不好耶,我要趕快讓他白回來!! 








最後一張是【皮脂分布】
原本我以為下嘴唇的地方也太可怕
結果才知道那是口水啦 哈哈哈
我有超愛抿嘴唇的壞習慣 :(

原來可怕的是鼻子上都是油脂
我看不太出來,但是微媞的美療師這樣跟我說的。





是說有一張應該可以看出來皺紋的分布
我忘記是哪張了?
還好美療師說我沒什麼皺紋的問題啦 壓比!!
每天擦平泰秀果然很有用 




好啦,接下來的療程其實都跟上一次一模一樣
所以就用幾張照片簡單帶過囉!

這是美療前
 




這天一樣有打美白點滴
我覺得有打還是有差耶!
那天我原本一整天都沒什麼精神和體力
可是打完整個好有元氣唷





和上次也是同一位正妹美療師幫我做杏仁酸的部分
上次人好多好滿,這天終於有和美女小聊一下!!
才知道人家跟我同年!!!!
可是皮膚和身材怎麼保持的這麼好!!


當天我有上隔離霜和一些蜜粉
所以先卸妝囉!




 
等姐姐的時候我只好自己拍囉!





然後我姐來我已經在做杏仁酸煥膚了,這次停留5分鐘。
她一整個結屎臉,心裡的
OS應該是
:「為什麼又是你在這邊很爽的被服務,我卻只能幫你拍照!!」

哈哈哈,我姐已經忍不住了!
下個禮拜就要去做淨膚雷射了。
 




中和掉臉上的杏仁酸





然後恐怖的拔粉刺照
上次到現在隔三個多禮拜,大概第二個禮拜我有自己拔了一次鼻子上的粉刺
沒想到還是跟第一次拔的時候差不多噁心。
(我的粉刺沒有到爆多,只是跟上次比起來並沒有比較少)
看來真的要定期請美女美療師幫我拔粉刺了!
(其實我只是要看美女? xdd)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次拔粉刺比上次痛耶!!
臉也變超紅,所以濕敷了一下!






保濕導入
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導入器會在臉上滑來滑去!
 







再來到雷射是要做粉餅雷射
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
還沒開始打雷射,我的臉已經超透亮了耶!
真的是酷斃了     





 

這次有和醫生合照了
辛苦眼睛快瞎掉的姐姐xd
第二次打臉部的雷射,我覺得比第一次有感覺一點!
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我這個人可以忍痛的程度只有「輕微」。
哈哈哈xdd

 
 



總共打的發數是44發!





又是另一個美女美療師幫我敷面膜
來這裡會覺得自己的豔遇很多(誤)
而且她們的制服都好好看唷!!





一樣是我最愛的生物纖維面膜
來到微媞一定要用這個面膜,使用前跟使用後飽水度差好多

我在敷面膜的時候,林姐姐一直拿她和便便姐姐玩的draw something給我看

我都快笑死了XD 害我一直破功,面膜都要皺掉了啦!





這是做完後和姐姐到東區一間很好吃的快炒店吃飯?
真的還不賴,下次去再多拍些照片介紹給你們!

重點是,我的皮膚透亮到一個不行耶
連在店內的角落拍照都會發光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
眉中間和鼻子比較紅一點







這是隔兩天素顏的照片
這次的脫皮比上次嚴重一點
所以最近我都有加強保濕唷!
泛紅的地方也好很多了。





上妝後不仔細看也沒什麼感覺有泛紅
只是皮膚會稍微偏乾。





第五天的照片
皮大概都脫完了!(好像蛇脫皮 哈哈)
上妝的膚質也很棒!!



經過兩次的粉餅雷射後
我發現我臉頰靠近鼻翼兩邊的毛細孔都有變小唷!
但是皮膚真的是偏乾了,要好好加強保濕!


附上 微媞時尚診所 粉絲頁 

說好今天會有小禮物的!
開心大放送  

*****小禮物時間*****

今天的推推和讚都要有十個,我就會送出微媞的面膜唷︿︿
遊戲規則一樣 頭香+隨機 各一位,時間至4/6 pm.10:00
 
(1)跟我聊個天,一句話就可以︿︿
(2)加上你是今天第幾推第幾讚(兩個都要唷!)

 注意:以上都要完整留好才算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分享】♥逛不完的86小舖頂好忠孝店♥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網拍】咪兒的購物清單♥四間愛逛網拍大分享 

【遊記】♥新社古堡美翻天♥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