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小心下載到$3.99的樂畫也是不錯啦xdd
最近用手機都可以把照片變的美美的自己看了也開心       
而且林姐姐也沒有再唸我了!
反而還問我是用什麼用的!!

 
這隻電棒是姐姐的新戰利品
【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因為很多髮型設計師都有推薦,
所以林姐姐也買過好幾隻同牌子的。

 
但這次是為了他的陶瓷電棒才下手唷! 

它們家的陶瓷電棒系列很有名,
大概是因為它有另一隻超大超粗的1又1/2吋的電棒

但是我們頭髮沒那麼長,所以還是選擇一般的大捲1又1/4吋的。 
金色的外表也很好認,而且陶瓷真的很有質感唷! 




 

 

還有附一個黑色的套管,收納也很方便。  

  




現在要來動工捲髮囉!
今天要示範的捲髮是【內外捲教錯】
這是比較自然的捲髮,捲完頭髮也比較有空氣感  比較澎也不容易塌
  

首先會先噴一下電棒捲專用的護髮液,保護頭髮
不然常常用電棒很容易傷害髮質
(雖然陶瓷的已經比較不容易損壞髮質)





我用的是這罐【L'UCIDO-L電捲棒打底造型水】





她的味道是甜甜的果香味,裡面含有護髮的成份。
我覺得很可愛的是上面還教我們怎麼捲頭髮耶!





電棒細節


開關分開按鈕,不用扳來扳去的也很方便

 



溫度這邊有分最低溫刻度是1  最高溫刻度是30





這隻電棒預熱還蠻快的
溫度我是調到25~30之間
另外提到,這支的腳架不防高溫
一直被它燙到,要小心拿唷!
應該是它為一的缺點吧。




先把上半部的頭髮夾起來,
我頭髮很多會分3層捲

最下層往外捲  中間第二層往內捲  最上層往外捲





第一步驟-夾的重點
金屬片都要向外唷!
這樣捲完頭髮才不會被折到!!
然後斜斜的夾上去。




 

第二步驟-往外捲的重點  
捲的時候要要邊放開一點點
不然討人厭的折痕又會出現唷!!
把頭髮捲上來的時候要稍微放開,然後往下調整一下位子再捲上來拉!
 
 




第三步驟-停留的重點  
捲到最上面的時候,最好保持平行
這樣捲度的大小會比較不一樣
然後往側邊放開

我之前都傻傻的往下拉
結果頭髮又被我拉直了






兩邊捲完,最下層往外捲就會變這樣囉。





 
然後拿長夾把頭髮夾起來
以免等等又拉到!





放下第二層頭髮
(這天看到自己頭髮的照片,我好想染髮啊!






第二層-往內捲  
這時候電棒的鐵片是在頭髮下面夾起來的唷
和往外捲剛好相反!

要注意的重點和剛剛第一層都一樣
這邊就用照片帶過囉。








第二層往內捲
內捲讓人看起來就比較溫順一點。








最後是最上層-往外捲  
也是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
因為通常這裡我們的層次就比較高
所以我一共分了四 、五搓捲上去! 
方法跟上面第一層一樣,所以我就不多說囉。







最後頭髮放下來就是這樣囉!!



超美的吧 哈哈哈哈
以前是電棒白癡的我都會了
真的是多練習幾次就可以了!

而且我發現用陶瓷電棒捲出來的髮質看起來超棒!!
很有光澤感。




為了要讓它可以維持一整天
最最最重要的秘密武器不要忘記唷!!!
記得噴上定型液啦!
 




有去過髮廊的妞們對這罐一定不陌生
超多造型師愛用的
【OSIS+ 黑旋風SESSION】





除了定型還可以抗潮濕抗UV唷!
超適合台灣這種濕氣重的地方用的
而且效果超棒,維持15個小時不是問題唷!!

  

然後我比較不喜歡太整齊的感覺
那看起來好像會比較成熟
我喜歡這種蓬鬆的FU       

會稍微拉開調整一下!




 

頭髮擺側面超好看!!!
首圖也是把頭髮拉到側面拍的 :目








好啦,我終於把欠兩年的電棒文生出來了
我想有這支超好用的康尼爾
之後應該可以看到我常常捲髮囉 嘻嘻!
希望你們喜歡唷      
 



 
*****咪兒愛聊天*****

今天林把拔很認真的問我

林把拔:你明天要開車嗎?
咪兒:我不會用到車呀!(因為我知道把拔明天要回南部)
林把拔:你不會用到車唷?!
咪兒:不會啊!!
林把拔:你可以開車沒關係啊,下午三四點開回來就好!
咪兒:可是我明天沒有要開車啊!
.
.

.

 
林把拔:那如果你有要開車的話,順便把車開去洗一洗!
咪兒:............................(你根本是有預謀嘛!!)


我真的服了我家兩老,怎麼這麼逗趣xd


然後沒意外的話明天會發醫美文唷! 
是說有新的儀器可以檢測膚質,所以我馬上衝去了 ha ha

這次會有頭香+隨機的抽獎唷!!
獎品是生物纖維面膜呀,上次沒送出去好可惜耶 

所以決定這次加碼 
那我就不透露我發文的時間囉!
這樣才公平嘛 哈哈!!!


這篇文章我跟林姐姐拍的很辛苦呀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染髮】變髮色也自己來♥小布娃娃PART2 

【分享】♥包包頭的懶人秘方-海綿寶寶♥ 

【體驗】巴黎萊雅三色光譜♥難得好用的平價粉餅(文末抽獎) 

【教學】♥三步驟擁有美麗雙眼皮♥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