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裡有兩種妝前修飾底霜的分享唷~

先來說說飾底乳/隔離霜好了
很多初學者還是不知道飾底乳和隔離霜的用途到底是什麼?

隔離霜就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隔離彩妝品和肌膚的接觸
有些離霜會含有防曬系數
如果沒有防曬係數,那應該要先上隔離霜在上防曬乳唷!

其實隔離霜就是一種飾底乳了!
飾底乳主要是讓粉底可以均勻被上在臉部
而在市面上很多品牌的飾底乳都是有顏色的
說是要調色用的
但是我上過的美容課還有專櫃小姐都說過
其實透明無色的才是比較好的選擇唷!

假使你挑的是有顏色的飾底乳
那還必須要配合你原本的粉底液顏色
例如:我的粉底液顏色較深,那我就可以買白色的飾底乳來作調色
但除非我的飾底乳跟粉底液是同時間地點買的
不然這樣的失誤率實在太高了!
不同廠牌的粉底液跟飾底乳也很容易不相容,
擦在臉上還跑出一堆屑屑呢!


更何況現在的女生粉底液都不只一罐而已啊xdd
所以選透明的就對啦!!!

再來為什麼說選對飾底乳是很重要的呢?
因為好的飾底乳除了不會讓你的皮膚因為化妝而造長毛孔堵塞
還會讓妝容透亮一整天呢!


有沒有覺得常常粉底易換了好多個牌子
怎麼就是沒有像別人化的妝好看?
怎麼就畫不出光澤的皮膚?
那就是你忘記換飾底乳囉!
 
飾底乳算是彩妝的第一個步驟
基底要打好,化的妝才會漂亮呀


 

上面講了這麼多,來看看我今天分享了什麼吧:]
首先是首圖最近很夯的【巴黎萊雅L'OREAL 妝魔髮柔焦幕絲】 
受不了這麼多人都用過,我前天也跑去小屈買來用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我手背的細紋好多唷:(
不過這樣可以看得更明顯一點。






感覺是比較膏狀的質地!! 
抹開後,無名指跟小拇指下面那塊細紋真的撫平好多!!





然後,今天的臉很逼基xdd
沒辦法我昨天沒睡好,都是王八蛋楊凱兒害的
注意額頭上跟鼻子的部分
我T字部位的毛孔比較粗大。








推開後
眉毛中間的泛紅是前天去拔粉刺留下的小傷口
跟上面那兩張比起來
細紋真的變少了!!
但是我覺得對皮膚有點負擔
還是說我塗太多了?? 




整體評分
價錢:           (450/15ml)
貼妝:          
出油度:
         (大概第四個小時開始有出油的狀況)

好像就平平而已,我自己覺得沒有到特別好用

在一些毛孔特別明顯的地方使用就好。






 

再來是我自己用了很久的【Motives無暇美顏飾底乳】
私心大推薦超好用! 哈哈
尤其是用完剛剛的妝魔法柔焦幕絲之後
對比下我突然覺得我不能沒有它 ((噗

 先來看看用在手上!






推開後
這罐飾底乳超好推開的!
質地會感覺有比較油一點,但擦起來不會油油的反而很滑順。
而且仔細看裡面其實有很細很細的亮點

擦完細紋也是一樣都不見了 !







瞧,臉上有光澤多了!
它還可吸收皮脂,抑制油光唷
自從我換了這罐飾底乳之後就超少再補妝。 



整體評分
價錢:          (830/30ml 比開架還便宜耶 我的天阿!)
貼妝:          (不是我偏心,它真的超貼妝咩>//<) 
出油度:         (我通常都不補妝的啦!)



 

今天整體妝容

 




有發現我今天有貼雙眼皮貼嗎?
我發現Kevin老師介紹的AB膠條超好用!!!
眼尾帶了1/3的假睫毛,有一點點貓眼又很自然的感覺。




 

今天的彩妝品都是下面這箱xdd
真的好好用唷!改天發文吼~






唇蜜的顏色也紅的好自然!!!
((原本我還怕太紅








回歸重點~
飾底乳真的很重要啦!!
大家要慎選唷 

 


 
*****咪兒愛聊天*****

我發現好多人都不知道哪裡可以按"讚"耶!
其實就在文章的最上方(標題的下面那排)
或是文章最下方(在推推的左邊而已)


好幾個可愛的小妞,跑去FB的塗鴉牆上按讚xdd
你們實在太可愛了~ 這次也算你過關 哈哈
 
 
 


OH 我好喜歡今天的妝      


咪兒文章小精選

【網拍】咪兒的購物清單♥四間愛逛網拍大分享 

【體驗】草莓季x指甲也想咬一口之REVLON香氛指甲油 

【穿搭】Anden Hudx休閒。百元單品。第二發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私。分享】♥假睫毛懶人清潔法♥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