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誇獎一下,韓國的彩妝品的包裝怎麼會這麼精緻講究!
看起來就覺得好高級吧!很像貴婦在用的 xd
拿到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是五百元有找!

話說,原本昨天就拍好的照片
但是今天早上發現很多照片拍的不夠好
所以我剛剛又重新上妝再拍一次!!
才會比預期中晚發文,Sorry。 ORZ
 

 


這是我在86小舖搜到的寶
起初是因為林馬媽想要買蜜粉
但是大嬸的心態就是希望不要太貴,然後份量要夠的
而且林馬麻消耗化妝品的速度超快速
所以我直接在賣場裡面,找份量最大的給她 


這裡必須要先抱怨一下
林馬麻的化妝方式,怎麼講也改不掉!
其實蜜粉是拿來定妝,千萬不要冀望它可以讓你變白啊

剛拿到時我們也怕怕的
想說這麼便宜到底好不好用?
韓國的彩妝評價向來都很好
而且不好用今天就不會講了啦xdd

 
 

賣場有4種色號,我買了兩個顏色
一個是02號的珠光膚
另一個是03號的明亮膚
  



瓶身真的很漂亮
裡面很貼心的已經附了鏡子和粉撲

 


先是在手上給大家看,這是【03號明亮膚】
  




為了要拍照清楚,我用的量有比較多一點
剛上上去看起來蠻白的!
粉的質地說實在的沒有專櫃的這麼細緻,但也算開架中細的。
 



推開後其實是沒有顏色的唷!(這才是正常的蜜粉!)
中指下面那塊的細紋也撫平了不少呢!






 這是【02號珠光膚】 



擦上去的時候,珠光還蠻明顯的唷!
亮粉也算蠻細緻的。



推開後會看到皮膚上都有反折出亮亮的,
我用的量有比較多啦!
擦在臉上就蠻剛好的,打亮效果也不錯。








這邊是昨天晚上拍的
我昨天又去微媞了,這次有新的機器可以檢測膚質唷(過幾天發文)
有拔粉刺,所以眉中跟鼻翼都紅紅的,臉也偏乾一點!
這是有上一點底妝了,粉底也是用新買的Essence(林馬麻可是一直說好用唷!)。





像平常補妝一樣,先上了03號的蜜粉



一般我都是用刷具上粉的
但是我懶的把粉倒出來,想說也順便試試看它的粉撲好不好用
感覺還不錯唷,不會結成一塊一塊的。

再來我用02號打在臥蟬下方蘋果肌的地方
剩下一點粉上在T字部位
但是照片燈光的關係,我沒有放上來(下面有補拍新的) 

 

這是完成照!
 




感覺皮膚還是蠻透的,也不會死白(我都沒有上粉餅唷)
但是確實比較偏乾一點
優點是不太會出油,控油度還蠻好的(大加分!)
所以夏天用就很適合 




下面這些是我今天早上重新上妝重拍的!
前面兩張也是只有上粉底液
還有泛紅的地方有用遮瑕
 






下面這兩張是上了03號的明亮膚蜜粉
(最近下眼瞼好像有點發炎,一直在脫皮)





感覺皮膚還蠻光滑xd



然後上了02號的珠光膚蜜粉
其實肉眼看不太出來哪裡亮亮的
因為它的亮粉很細!
而且不是那種很可怕的亮片(這點好重要唷


 



完妝照片







便宜又好用的BE’BE’CO蜜粉蠻推薦給大家的唷~
(原本還想買它們家的粉底液,但好像沒進貨了!)

只能說韓國的彩妝真不是蓋的!

難怪每次看別人去韓國都會買一堆彩妝品
 

 *****咪兒愛聊天*****
 
這兩天都在收集好東西,耽誤了發文的時間 SORRY!
接下來就有很多好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唷︿︿
大家也別忘了幫我按推推跟讚唷
 

【體驗】巴黎萊雅三色光譜♥難得好用的平價粉餅(文末抽獎) 
這篇文章抽獎時間到3/30號唷,大家不要忘了!
再次說明一下
我真的很用心在挑禮物唷
但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遵守遊戲規則,我都有在觀察呢!!
如果是來搗亂的,那我會直接取消抽獎的資格唷!!
當然,如果大家都很踴躍,說不定我還會臨時加碼 哈哈哈xd
 
重點是希望大家是看文章也開心,玩抽獎也開心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穿搭】Anden Hudx休閒。百元單品。第二發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愛用物分享】♥情人節超省錢。足部保養密集大公開♥ 

【愛用物分享】我的飲用美白小聖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