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常逛的4間網拍

其實在我電腦的資料夾裡面,大概有50間網拍的清單吧
邊尋找我的追蹤清單邊看拍賣,自己好像又再燃燒一遍   


首先是前陣子還有發過文的【IMAGINE GIRL】
【穿搭】Imagine girl。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 
 

 
這間應該是我們家最常買的Y拍吧!
連林馬麻都逛的很開心呢
優點是 每周都有新貨,而且1千多樣商品,根本逛不完嘛!
而且客服的態度也不差,色差太嚴重也可以退貨唷。
下面幾件是我最近被燒到的清單

 

氣質名媛配色袖口滾邊雙花瓣圓領雪紡紗上衣 


最近襯衫真的好夯唷,領子很特別,顏色又粉嫩嫩的
好難不把他列為購物清單裡唷!



花漾幸福網紗綁帶撞色領七分袖雪紡襯衫

 
這件也是襯衫,我完全招架不住這種立領+蝴蝶結的款式啦
還有上面的網紗雕花,也太美了吧~
可以讓一件白色襯衫瞬間變的很有特色。 




帥氣格紋女孩拼接感丹寧長袖襯衫 




格紋的衣服真的超不敗!
每年都會出現的流行款式
還有丹寧拼接,顏色又好繽紛可愛
很適合春夏,有一種青春洋溢的FU!



優雅氣息壓摺感鬆緊褲頭雪紡紗長裙 


我真的很想嘗試看看長裙
穿上去感覺馬上就會變得很Lady,好有女神的感覺
可是林姐姐一直說矮個子不要穿這種長裙
害我每次下標的前一刻都好猶豫唷.....



下面幾件是前兩個禮拜就下單,這兩天才剛收到的衣服!!
也是林馬麻第一次學會用滑鼠點網頁來看唷!
快給她一個掌聲吧
((只能說跟媽媽一起逛網拍的好處是有人會幫我買單!ha ha ))
  


 
浪漫飄逸立領雪紡紗壓摺無袖上衣

這件買回來林馬麻很喜歡唷!
只是我覺得蠻透的啦
但林馬麻她老人家好像沒在怕的XD

一直在我耳邊嚷嚷著她好喜歡  穿起來很涼快很舒服這樣!



氣質甜韻圓領大V車線澎澎袖雪紡上衣



這件本來是馬麻要買給我的
阿母說,她的"背面"很可愛,很是和我穿
(是說女人買東西都會有一個莫名的點?)
可是拿回家之後,我覺得它的色差有點嚴重
沒有像網路上看的這麼柔美,蠻深色的
我皮膚又不白,穿起來不優!
 
昨天正要填單去退貨的時候
林母竟然自己穿了起來,然後說:「很可愛啊,那我自己穿」。
有時候深深覺得,她還認為自己是18歲吧!
 



韓國空運飄逸感銀釦泡泡袖雪紡紗上衣

這件湖水綠的襯衫超美!
拿回來三個女人都在搶?
不過也是有點透的材質唷~
個人覺得她的小缺點是側邊比較短,
手抬起來就會露出小蠻腰唷!
裡面應該還要穿個內搭。
不過這一切都不影響這件衣服的美麗 



微甜春裳壓折七分袖綁帶雪紡洋裝



這件這麼性感絕對是林馬麻的菜xdd
只可惜,下標後才知道沒貨了
不然阿母可能會穿著美麗的紫色洋裝
一整天在林阿爸的面前晃來晃去吧 


 

慵懶寬鬆感迷你口袋格紋長版七分袖襯衫


你們一定想不到
這件格子長版襯衫也是林馬嘛買的!
而且她還想好要學麻豆的搭法
想要偷偷去林姐姐的衣櫃裡翻出牛仔背心呢!!
可惜的是,它也斷貨了.........

這幾件又是缺貨、又是斷貨,也造成阿母第一次購買網拍非常大的陰影= =


整體而言
想買便宜又好搭配的衣服,IMAGINE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只是有些材質可能就不是太優秀啦。





第二間真的是把我燒得半死啊!!【EYESCREAM】
找了一個韓國美女把照片拍的這麼漂亮!
可是有在發漏我fb的人一定都知道,
當我拿到貨的時候,其實非常傻眼!!
慢慢解釋給你們聽吧!





韓版霧紗銀釦拼接撞色蝴蝶結綁帶襯衫

這件我真的超超超喜歡的!
就說我沒辦法抗拒這種撞色立領+蝴蝶結的搭配啊!

但是這間拍賣的車工真的很糟糕耶
兩肩上的鈕扣,竟然會少一邊
襯衫上面一整排鈕釦也車歪
而且,我最愛的蝴蝶結跟照片上完全不一樣!!!!!!
我收到的領帶只能打一個小小小小小的蝴蝶結 
只能說真的很失望呀~


 
韓版小巧金釦假口袋裝飾後鬆緊圓裙
下面兩件衣服都有搭配我很喜歡的圓裙
根本就是為了這件裙子才買這三件衣服的XD

我買了兩件裙子,都還蠻ok的
不像衣服這麼糟糕!
 
 

韓版純白蝴蝶結水手領打摺珍珠釦上衣

這件是楊凱兒挑的!
他可能希望我穿起來有像麻豆一樣這麼有氣質吧XD
因為這個蝴蝶結是和衣服連在一起的,所以眉什麼問題
只不過後面的領子車縫還是挺糟糕的
原本林馬麻也要我拿去退貨
(林馬麻以前是車皮包的,所以對車線很講究。)
可是我覺得勉強可以接受啦
不然買一包新衣服回來都沒有半件可以穿了!!也太冏 #(┬_┬)泣! 




韓版雙質感蕾絲方領水鑽鈕釦雪紡上衣


這件衣服,是我覺得這次收到的貨裡面最好看的!
但是!!!!!
車縫線一樣差之外,衣服的內裡會翻出來
領子上的白色雙車線也車歪
我只好很難過的拿去退貨
結果也沒有貨了 



韓版粉膚色調美身剪裁蝴蝶結抽繩背心洋裝

這件洋裝是和林姐姐一起看上的!
除了扣子的洞我自己一個一個剪的很辛苦之外
穿起來也會像照片一樣,裙子有澎澎的感覺唷~!



韓版迷你配色點點側釦裝飾毛料波浪圓裙

這件裙子是隔天要填單的時候
不小心又被我看到他在特價XD
我拿了深藍色的,但還是覺得如果拿黑色的話會好搭一點?
質料是厚的,比較適合冬天穿啦!

這兩件裙子除了,腰圍稍大了一點
其他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穿起來也蠻不錯的!
 


韓版清新度假風方釦腰帶車線打摺短褲

這件褲子是我最近看到很想買的
我有褲子癖,只要看到版型好看的很難不買下去XD
而且我看褲子的眼光很準唷 
連林姐姐有時候都會問我o不ok!
而且我發現【EYESCREAM】的買下半身好像會比較有價值一點。

總結
這間網拍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會搭配衣服耶!
只是我暫時不會買他們的上衣 (我被騙的陰影很大==)
不過還好的是客服人員的態度都還算不錯
但是退費的話她們會要求轉成購物金
我很堅持的說,我要換回現金!
客服小姐才說「破例」一次!
(這點我倒覺得有點誇張!哪有人這樣規定的啊!)


呼!我才打了兩間而已
怎麼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啊
接下來這兩間是最近想要下手的!!


因為麻豆是葛瑞瑞而爆紅的?【D.P-shop】
 




 布蕾絲小圓領鏤空菱格織紋五分縮袖針織上衣
 
自從看了真愛找麻煩之後
陸陸續續就開始尋找一些針織的衣服
【分享】ViVi雜誌。襯衫x針織毛衣。穿搭術
可是發現還是像這種米白色最好搭配了!



配色橫條紋拼接布蕾絲針織上衣

我這個人比較務實啦(?)
常常很懶的打扮,所以這種比較休閒的衣服就很適合我!
這件針織上衣上面還有蕾絲也太可愛了!!
真的是不買好對不起我自己唷XD
大概是想說穿上了可以跟Grace一樣正吧 ((大誤

 

假兩件式層次垂墜感金鍊雪紡上衣
 
白色的衣服配上金色的墜鍊真的好好看唷~
而且我有點懶得搭配一些飾品(林姐姐:是真的很懶)
所以這件對我來說太方便了!



 

貓咪腳印露肩造型下擺傘狀上衣


 
 

我不太愛露肩膀或手臂(總覺得空一個洞有點怪)
會看上這件完全是因為顏色啦!
藕色系的衣服,真的是什麼膚色的人穿都好看唷~
而且藕紫色的衣服真的好難找唷! 
 
 

胸前垂墜感荷葉包釦造型鬆緊無袖雪紡洋




這件洋裝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附照片上的那條腰封
喜歡他的荷葉領子,不會太over又剛好可以遮一點手臂上的肉肉!
顏色也很襯膚色!
就說藕色系的好吧 




終於到最後一個了~
【Heart BEAT】 

這間是小誼推薦的!
算是一間比較冷門的拍賣
但是好多服裝也好韓系,
雖然他只有1百多樣商品,但是找到一堆我超愛的!

 




 

質感接雪紡袖傘擺上衣



看過無數間韓貨的我
常常看到這種傘狀的上衣,
但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袖子是雪紡材質的耶!!
我的老天啊,也太夢幻了吧~      
賣場還有搭配黑色西裝外套的穿搭,我覺得超好看的!


休閒波浪袖洞垂墜針織衫


這件針織衫的織法也好特別!
而且肩上的洞洞也不會漏的太誇張!
這一身搭配我也好喜歡唷~
是說沒看到賣場裡有這件牛仔褲
穿起來腿超質超細的!
 


質感燙絨英文字合身T
  


隨性風真的是我的菜
字母T我家有好幾件吧~
但是最近越來越氾濫,有些衣服上面的英文單字真的是........
顏色也是我愛的藕色唷:)

 

質感氣質全蕾絲短袖傘狀洋裝

是說我以前喜歡蕾絲洋裝的時候
大家都說是窗簾布,結果大家都買一堆是怎樣!!
其實只要搭配的好,就不用怕被說是窗簾布啦~
默默燒到的是麻豆外面搭的這件粉色x黑色的西裝外(?)
哈哈哈

 

輕柔點點口袋雪紡束腰洋


這一身搭配,真的很像真愛找麻煩裡面宋奕婕的穿搭!
可是旁邊的小包包怎麼沒有賣!!
上班族也好適合穿這樣唷


UC logo棉質短袖傘襬T


這件的logo應該是有點像仿香奈兒風吧
可是他訪的好好看唷!
不過應該蠻貼身的,穿的時候小腹可能要縮一下==



皮滾邊上簍空拼接背心合身洋


這兩年實在有太多人結婚了
不多替自己準備幾件可以去參加宴客的小洋裝怎麼行!
上面的簍空蕾絲帶有點小性感
可是我要先去買一件無肩帶內衣才行!!


女神上素下百摺雪紡長洋



最後是我無法嘗試的女神長洋裝
個子小小只好用觀看的 
我的臉長的太不適合穿這種衣服了
希望我30歲的時候可以買來穿!!



*****咪兒愛聊天*****
 
今天真心大分享,喜歡的話,下次再多分享類似的單元囉
像是包包鞋子或飾品之累的 !

今天去幫楊凱兒大掃除
回來還為了這篇打了四個小時,
幫我順手按個推和讚吧 



 咪兒文章小精選


【彩妝】♥輕盈感。春天妝容分享♥ 

【分享】♥眼部保養很簡單♥(DIY眼膜教學) 

【愛用物分享】♥UNT指甲油擄獲我的心♥ 

【遊記】♥新社古堡美翻天♥

【體驗】巴黎萊雅三色光譜♥難得好用的平價粉餅(文末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