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拍了好多照片~因為我好喜歡這個淡妝的妝容 
也難得用到開架的粉餅會得我心耶!!
之前一直不敢嘗試開架的粉餅,
小時候(?)用過一兩次某開架粉餅
但是粉質好粗糙,用完膚質反而變好差!


前陣子又太多人說巴黎萊雅的三色光譜真的很好用~就讓我心動啦  
雖然外表會讓我有點誤會是林把拔抽的SEVEN xxxxxx................(大誤)





其實外盒的藍色質感也很棒啦,一點都不輸專櫃唷
盒子的背面也很清楚的寫出功效和使用的步驟唷~
連圖都畫出來也太貼心了 

 

這次我拿的色號是【R2粉膚色】
上網看過很多人的試用心得都說拿的色號太白了!
所以我很保守的拿了深一色~





這次巴黎萊雅的主打訴求是:
 在一盒粉餅中融合美白打底、遮瑕和打亮等三種底妝需求
 (1)有『三效淨白』保養美白打底的功能,因為有
        ● 美白成分Ascorbyl Glucoside :淡化斑點、淨白膚色
        ● 淨白因子Melanin-BlockTM :創造均勻透亮妝效
        ● SPF19 / PA+++ : 防禦紫外線傷害
(2)可以『光學遮瑕』,因為有
        ● 光學折射粉體:修飾暗沉、瑕疵、黑眼圈,看起來膚色更均勻、膚質更細緻無瑕
(3)可以『粉嫩打亮』,因為有
        ● 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綻放粉嫩光采,輪廓看起來更立體、光燦動人
而且可以全天候抗油、抗汗配方,讓妝效持久不易脫妝 


直接來看我的【使用心得】
底妝我已經先上好囉
可以參考:【彩妝】♥輕盈感。春天妝容分享♥
不過我今天沒有遮瑕,完全是想測驗這塊美白粉餅的遮瑕能力好不好!





 
粉餅有分三個區塊
分別上剛剛上面提到的3點
(1)最下面範圍最大的是美白打底
(2)中間顏色偏灰色系的是光學遮瑕
(3)最上方是玫瑰電氣石打亮 

我的上法和他的教學有點不一樣啦(愛搞怪 噗)
首先我只有用最下面那塊美白打底上全臉
(我上妝的方式習慣用刷具,比較自然  妝感較透)





讓刷具均勻的沾滿粉就可以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用刷具一刷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粉質到底是粗還是細啦!



上的方式很簡單
因為臉部毛細孔是往下長的
所以化妝品都是由內而外  由上而下唷!

這樣的刷法才不會堵塞毛孔!
簡單來說,就是跟著臉上的紋路走就對啦。









我只先上右半邊的臉(也就是照片的左邊)
兩邊臉頰就有很明顯的對比!
右臉(照片左邊)的光澤度很好 ,不會很死白  也看不到毛細孔!
可是左臉就比較蠟黃!
看到鏡子時,我真的有嚇一跳耶!





兩邊上完美白打底的臉是這樣 





接著用中間的遮瑕色上在臉上暗沉黑眼圈的地方
因為大刷子太大了,所以我拿了大眼影刷來刷~
還真剛好耶!





我拿來上在完全沒有遮瑕的黑眼圈上
忘記拍張比照圖了 xd
但後面有完成照可以看!!





第三步驟是打亮





T字部位跟鼻樑





別忘了眼眶外側的C字部位唷!
人家說臉圓圓的會比較有福氣啦
 


 


最後我會拿大刷子綜合三個顏色在上在兩頰兩邊





 
打亮笑肌的地方,蘋果光就是這樣來的 :)
 






底妝簡單就完成囉!




 
近拍膚況感覺超好的吧~



皮膚的光澤度超棒的耶
難怪大家都愛用它!!



完妝後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要去郵局寄一下大家的小禮物啦!!
發現這個粉餅拍起來也蠻可愛的>//<







接下來我有一大堆近拍的照片
因為我太喜歡今天的妝感了
人家也只不過是換了一個粉餅嘛 哈哈









總結:
今天沒有遮瑕,可是黑眼圈的部分其實已經遮的很好了耶!
感覺膚質很好,但是妝感又很淡,這點我倒是覺得蠻厲害的~
唯一要挑剔的可能是
上完妝之後會有一點點偏乾啦~(可能我本身臉就偏乾!)
但對夏天的話,好像又很適合呢!
 



還有戶外陽光照片,請到FB去看
不然放太多照片了 我會害羞啦 哈哈


*****咪兒愛聊天*****

我真的好喜歡今天的妝容唷~
你們喜歡嘛!?
也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說好今天有小禮物的~而且是我超愛的蜜粉刷唷!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枝刷子光顏色就好得人心
因為用刷子上妝的妝容真的會比較自然好看唷!!
我的小禮物是不是很貼心 哈哈哈 

然後拜託有收到禮物的小妞們跟我說一下呢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他寄到海角七號了啦 

抽獎方式和平常一樣,只要留言告訴我
我是文章最上方圖的第幾推
還有本篇文章的第幾推和第幾讚 

再和我聊個天>//< 就可以囉
 
時間到3/30晚上10點
(ps 其實首圖每天都可以按一次推唷
我會公佈在我的fb唷,記得加我好友呀:)
 

咪兒文章小精選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穿搭】Imagine girl。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 

【愛用物分享】♥UNT指甲油擄獲我的心♥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