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這是久違的妞們聚會
真的是千召萬喚才使出來耶(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距離大家上一次的小約會大概是......
大概是.........????
媽啊 我竟然整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誰可以告訴我?

大四的時候我忙碌要開創人生另一條路?
都沒時間好好跟大家見面
結果現在換我整天待在家裡發霉的時候
妳們要考試的忙考試,要上班的忙上班

小誼找到了這間【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看了很多美食文章的分享,我也跟著很心動。

是說我第一次坐火車去聚會,這感覺也挺妙的耶

我們選的是在板橋火車站二樓的布娜飛
因為大家都深深害怕迷路 哈哈哈哈
誰知道我還是從火車站的一頭走到另一頭才找到!! 


布娜飛的MENU讓我們很納悶
只有文字沒有照片,還爛爛的= =
如果沒事先看過網路上的分享,還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而且假日的低消每人300元耶,我還是剛剛才看到!
 
 







我們陸陸續續到齊,還沒點餐就給人家坐了一個小時
還好人家服務態度挺好的,沒有把我們趕走xd
只是人都到了,我們還是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好





昭子和小卡卡坐在我對面
我只好一直拍她們xdd



其實布娜飛有推出多人套餐和拼盤的方案
只是我們實在是搞不清楚要點什麼
三個商科女孩就開始算那樣比較划算
小昭子連商用計算機都隨身攜帶
真的是太可愛了 





 



卡卡都不給我拍照~
新髮型從小丸子的媽變成了俏皮短髮女孩

 
 



小誼怎麼看起來還是傻傻的?
希望這個傻妞可以順利考上理想的研究所唷   
而且妳的皮膚總是這麼好!!
吼吼吼
人家也想要白皙的皮膚呀~



【不知道是番茄蔬菜洋芋燉飯還是番茄奶油雞肉燉飯】



小卡卡沒說好不好吃耶?
不過都吃光光了就是!




【奶油煙熏鮭魚菠菜寬扁麵】
 


是說,小誼啊!
為什麼我看到照片財知道有一塊麵包?XD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好好吃唷(隔壁桌的也是!)
口感也不賴!

  




瞧,這女人她都快流口水了吧!
 


這時候的我在忙著幫大家打卡
結果今天下午才發現,我把它設定成「只限我本人」
難怪沒人回應我 哈哈哈
害我白忙一場 
 




 



小昭子變超瘦,沒有40公斤是誰在虐待你 
可憐的孩子啊,在我們面前就盡情享用你的美食吧 XD



【托斯卡尼炭烤雞腿排餐 佐綠胡椒醬汁】



小昭子的最愛~她說超好吃唷~!!! 
她吃得一乾二淨耶
害我下次去也想點這個了  




【美式酥炸綜合拼盤】



是說我們四個人根本吃不完這麼多
但是四個女孩都很飢渴?執意要點 哈哈
圓圓一顆的我已為是雞肉丸之類的
結果是蘑菇,讓我有點傻眼
而且炸蘑菇超油的,我覺得這有點噁心
其他就普通普通囉~

我還有點一個【起司醬薯條】
但聊得太開心,一上菜我就忘記要拍照這件事了!
真的好好吃唷~最喜歡吃這種薯條了!




【義式手工石頭窯烤披薩-和風章魚燒】 



原本是我最期待的披薩
因為美食部落客都寫的太唯美動人了?
結果它好另我們失望唷 :(
是義式披薩都這樣嗎?
外皮都硬幫幫的~老人家的牙齒怎麼受的了 




這間店其實不大,店外還有座位啦
只是駐唱歌手也在裡面,
雖然唱著很輕鬆的歌曲~
但是我們聽得有點痛苦耶........
空間很小,但是音響的聲音好大唷~
人家女孩們的嗓們也要跟著變大好累唷!





吃完之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
結果,這個男的技術怎麼這麼差!
怎麼拍都不完整,真的很糟糕耶 



然後我不太懂小昭子想要遮什麼? (笑)

 



我帶的相機明明就是超廣角,怎麼可以被他搞成這樣?
虧我還很好心的再給他一次機會
沒想到,他還是令我失望 
 


一年多不見,可是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雖然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碌的前程
但我相信我們的心還是緊緊相依(?)
 







一直被說我平常在家裡拍照都漂漂亮亮的
和妳們出來約會就很素 XD

(連楊凱兒也常常這樣說)
好啦,下次約會我會先在家裡打扮兩個小時

有時候照片真的只能for照片呀!!
看到本人就會變成大濃妝耶 很可怕的!妳們真的要看?
  


 


板橋火車站上面的燈光都是黃燈
gx-200真的不能在黃當下拍照耶
怎麼拍怎麼晃真的會氣死人  


 
好在愛鳳兒總是能派上用場



美麗的女孩們,快點來下一個約會吧   
小昭子說她又想吃西堤了啦XD
還是來個夏幕尼鐵板燒如何 



咪兒文章小精選

♥陽明山洞天花園餐廳♥
 ♥螺絲瑪莉義麵坊Rosemary-生日美食大餐♥
【遊記】♥天元宮賞吉野櫻花♥
【遊記】♥新社古堡美翻天♥
 ♥邁阿密超大outlet shopping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