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分享的速度有沒有越來越快XD

讀了淡江大學四年
在今天之前我完全沒有去過天元宮!!!!
之前好幾次朋友的邀約都被我推掉 (是說我當時在任性什麼?)
等了好幾天,終於ㄠ到楊凱兒剛好休假可以帶我去呢 
我真的很喜歡賞花耶 
延伸閱讀 ♥2010櫻花季節♥陽明山 花卉試驗中心

剛好是新北市觀光局的賞櫻活動
又遇到這周天氣轉好  櫻花又全開
人潮真的是塞爆了!!
很傻的我,竟然開車去了(到最後會發現,其實開車也是正確的)

很不巧的是,這兩天開車根本上不了天元宮
為了要疏通人潮,所以有了交通管制
但是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此路不通我就換一條路上去啊
自以為自己很聰明,人家警察叔叔們早有準備了啦 
每一條可以通往天元宮的路,在這兩天1718號都不能進入的 (機車倒是可以!!)
捷運站也有接駁車,但是你坐上去會後悔!!!!
因為回來的時候要排隊到天荒地老吧~~

開車的我們可以把車停在「新市二路」上,會有三站的接駁車
而且開車上去的人比較少,所以回程的時候也不用排隊等很久!!!  (總是有開心的時候嘛  )

 

 


車子也很好停,淡水就是路大條~~開車也好開心
(我的駕照就是在淡水拿到的啊~~雖然教練有點兩光= =)
只是今天的瀏海有點鳥  
 



這裡有點荒郊野外,好孩子不要逗留太久啊!!
 


走出去就可以看到沿路有三站的免費接駁車(只有這兩天有)





當我看到這個宣傳布條的時候
 
咪兒:好奇妙唷,怎麼晚上也可以賞櫻花啊?
凱兒:晚上?哪裡寫?
咪兒:你看,時間上面寫00~13:00啊,所以半夜也可以賞櫻唷!
凱兒:是8:00......


阿哈哈哈哈哈,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楊凱兒又講超大聲,當下我真的只能傻笑xd


 
搭接駁車上去大概還要30分鐘唷
然後每次找楊凱兒拍照
他都會給我很逼基的臉 
 




到了天元宮,首先看到的是滿滿的人海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連路邊的幾棵櫻花,都有觀光客搶著拍照





拍照都是個考驗呀!
要讓櫻花入景,又不能有閒雜人等根本辦不到= =

 
 
奇妙的是我們從一個小巷子走進去
沒辦法,人山人海呀~~





這是旁邊住家種的奇妙仙人掌!!



走個五分鐘就到了目的地了
我們到的時間有一點晚,大概是三點
照片上有一半的人潮都是要排隊下山搭捷運的
還有一些攤販,但我個人覺得不怎麼好逛耶




而排隊搭車去淡水捷運站的人,竟然排到上面來了
好險我們回去的時候,聰明的凱兒有先去觀望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傻傻的跟著排耶 

也就是說,從【捷運站搭接駁車】上來的和【開車從新市二路轉接駁車】上來的
是分開排隊啊~~~
(還是說只有我一個人這麼笨.....)




 
接著要上去塔上的人潮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天元宮的兩側種了吉野櫻,也就是大家來的目的啦
聽說有600株唷!
但是只要是開的茂盛一點
周圍大概就會圍上50人在拍照吧xd

形成了要把櫻花拍的漂亮,人就無法入境的窘境╮(﹀_﹀")╭








這兩張大概是今天我最喜歡的照片~~
雖然我穿平底鞋,但是腳看起來特長特細       (整個重點不在櫻花 哈哈)
 


拍出下面這張照片才是正常的!







頓時不知道花是主角,還是人潮是主角?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很喜歡把女生拍成這樣





拍的時候要蹲好低 我也會好害羞唷
而且臉會變好小,人家不愛啦~
(男生很愛把女生的腿拍起來看似很長欸)




好不容易正常一點,然後我的腳就被卡掉了
楊凱兒很愛拍出這些讓我又愛又恨的照片 



但是他有把櫻花拍的很漂亮唷 
放幾張給大家看看~
雖然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攝影人,也沒學過拍攝
但這樣我已經覺得他好棒唷!!











 






其實剛來到這裡的時候,心情有點鬱悶
天氣悶悶熱熱的,而且人又多到爆炸
很想拍兩張照片就閃人了

但是回家看到這些美美的照片,心情卻非常好耶 

 

其他美美的照片,就去相簿看吧!
天元宮的櫻花真的開的很茂盛
有時間的人很值得去看看~不要怕人擠人嘛
有時候多接觸人群也不賴啊 
 






*****咪兒愛聊天*****

在去天元宮之前,其實我們到淡水的目的是因為
我們太想吃淡江大學 大學城裡的【大吉祥*香豆富】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禮拜六,為什麼學校附近還這麼多人??
目標下禮拜去陽明山看海芋 
 

今天終於下載了【樂畫cute】的app
不然每次想要傳照片到fb上面,都會被林姐姐念我把照片用的很醜!

一不小心我就直接按了3.99美元的方案 哈哈哈
不過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瘋迷樂畫了



我隨隨便便就可以把照片變的這麼阿花
也太有趣而且好方便,其他程式我都不太想用了 >"<





噢~我有說過我很迷戀有腮紅的任何東西嗎??
不管是什麼有腮紅真的都會變的好可愛!!
像以前的殭屍電影,小殭屍都有腮紅耶
很怕看鬼片的我,反而覺得殭屍很有親切感 哈哈

是說我出去旅遊,買的紀念小飾品
也都要有腮紅財可以XD



就用他跟大家說掰掰~~



咪兒文章小精選 
♥大台北也有好風景♥野柳女王頭
♥南投第二站*貴婦遊之歐莉葉荷城堡♥
♥南投第四站*青青草原(小綿羊讓人又愛又恨)♥
♥苗栗。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敲敲愛上你 in 三峽皇后鎮森林♥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