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要素顏出來見大家了 >"<

讓我小小抱怨!!
昨天半夜四點半就被蚊子吵醒
起來抓蚊子意外發現有螞蟻在牆壁上爬!!
實在太可怕之餘,我把林馬麻吵起來抓螞蟻
一晃眼竟然就六點!
心想乾脆來把網誌打一打吧。
結果網路竟然不能連線!!!!!!  ((也太過分了吧
只好拖到現在 >"<


好啦~
今天的重頭戲是要教大家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天天敷面膜     
有沒有期待一下~ 
 
  


我的皮膚很乾,所以很容易出現小細紋
對保濕我就會非常非常的注重!
最近都和大家聊保濕,應該感覺的出來吧! 



 



這些是針對眼部的保養,我會用到的東西!
絲晶化妝水cellular的眼霜,也出現過好幾次了,可以去爬文:)
 
今天要來教大家超簡單的自製眼膜喔
這也是我之前上保養課學來的


額外要準備兩個一般人平常比較沒有的小寶物,都很便宜。
一個是【眼膜紙】,另一個是【小量杯】(有蓋子唷)
眼膜紙一般在美材行都買的到,一盒有100片,可以用到天荒地老!而且很便宜  
小量杯是在賣一些器具的材料行買的,我一次就買了20個吧!他真的超好用!很多撇步,我慢慢講。
 
 

【眼膜紙】
 




質感就和一般的面膜紙是一樣的。



 
首先,要把化妝水倒進小量杯裡
不用很多,我都倒5c.c.(還會多)



 


再把面膜紙兩片都裝進去裡面




 
蓋起來就會變成這樣!
 


先放在旁邊讓它吸收一下。




【第二步驟】拿出眼霜,塗在眼睛下方
因為我要做面膜,所以用的兩大概是平常的3倍(毫不客氣挖一坨就對了)
下面這樣大概是一邊眼睛的量




 

然後塗厚厚一層在眼睛下方





抹開來像這樣!






接著拿出剛剛的小量杯
有蓋子的好處是我可以關起來搖一搖,讓化妝水更快被吸收
沒蓋子就要用手壓來壓去,我覺得會比較髒?
化妝水的量也不要用太多!5c.c.真的剛剛好,太多會一直滴水。





檢查底部,差不多都吸收完了。


 


整片濕濕的就拿出來囉
化妝水的量如果剛好的話,就像我這樣拿出來不會滴水  





 

【第三步驟】直接貼在眼睛下方
太靠近眼睛也不好,等等會不好睜眼或閉眼。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習慣反著貼
正常面膜紙是比較胖的那一頭靠近鼻子啦





兩隻眼睛都貼好
瞬間覺得我像女俠 哈哈哈哈哈 xdd





上次有網友說我很像一個卡通人物
要來猜猜看嗎? (笑)




大概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在這之間我都會閉目養神啦。



泡泡眼會很明顯的比較小
消除疲勞的感覺很棒!!

可能有人會問我功效?!
那當然是要看大家用的眼霜囉 xd


 

對了,我剛剛說化妝水會有剩吧!
大概會多個2c.c.
我都會留著,連敷兩天的眼膜!
(就說有蓋子比較好吧:D)
 
千萬別留太多天欸!!
有一次我忘了好幾天,一打開來就發現裡面會有雜質



以上就是簡單的DIY眼膜的步驟囉,有沒有學起來啊




還有其他兩個小撇步
這個是在86小舖買的【花王 熱敷眼罩】
有時候晚上很難入眠,我就會拿這個來敷
眼部熱熱的真的很舒服

像一般上班族在午睡的時候也可以敷唷
增加血液循環,比較不會有黑眼圈的形成。








用起來也是蠻可愛的啦 xd
除了原味,他還有兩種香味可以選擇唷
我覺得是很棒的小東西 
 

 
最後一個,是一直讓我很困擾的眼部按摩
礙於,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邊按摩又邊拍照 
所以上網找了一個我覺的教學最棒的影片給大家!
和我平常按摩的方式幾乎一樣唷!!
影片很短,分上下兩部份
一起學起來吧     


 




咪兒文章小精選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穿搭】Imagine girl。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
【分享】♥逛不完的86小舖頂好忠孝店♥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