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楊凱兒又說我的臉摸起來好滑  

 
好啦,今天是要教大家【超快速貼雙眼皮】



我有大小眼,小時候我的右眼是單眼皮。(照片是左邊)
長大之後,雙眼皮漸漸跑出來了
但是,兩眼並不一樣大耶!(應該也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而且眼線長在那,反而讓我眼睛看起來垂垂的!



我的秘密武器 KOJI 極細雙眼皮膠條 



這種雙眼皮貼條,膠是雙面的
非常隱形,用順手之後也不容易失誤。

 



最好用的小工具是它旁邊附的這隻!



先取下雙眼皮貼!





第一步驟:找出自己的眼窩



我眼窩的最深處在這裡,所以貼的時候不要超過這裡唷!



第二步驟:將雙眼皮貼條貼在交界處



這真的很難形容,但是看照片應該就清楚多了吧!

黃色虛線是剛剛給大家看我眼窩的最深處
紫色虛線是我原本雙眼皮的位置

順著自己原本的雙眼皮,再拿眼皮貼條來修飾自己的雙眼皮,我覺得這效果是最好的。

 

貼好後把上層的膠也撕下來





我的眼型比較圓,所以我也不會刻意貼太長
前後兩端我會多剪一段起來。 





步驟三:用Y字小工具順勢往內壓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還是要練習個兩三遍唷
最好一氣呵成,修正太多次貼條就容易不黏了!!



壓下去的時候,眼睛慢慢張大,讓雙眼皮跑出來!!





簡單三個步驟就完成囉!
看看兩眼的雙眼皮是不是都變得很明顯啦~



*注意:調角度的時候,要記得看看兩隻眼尾有沒有對齊唷!


 


【後記】
 
貼完雙眼皮我最常用的眼影顏色都是帶點亮粉的
折射效果好,比較能掩蓋啦!



這時候大地色系的眼影就超好派上用場!!


眼線是用花娜小姐的黑色和咖啡色暈開的





先畫一隻眼的照片



我平常不畫下眼線的,除了for拍照時。
因為我的眼型畫了下眼線看起來就會變超兇!!!

 
像下面這樣>"<
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我不笑的話......
 








一起按推推和讚,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有美美的雙眼皮吧 





*****咪兒愛聊天*****
 
是說昨天真的太累,沒有打網誌 
而且我整晚竟然因為牙齒突然痛到睡不著!!!!

半夜吃了兩顆止痛藥到,到早上六點才入眠
九點趕快出門看醫生!!!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話真的不是騙人的。

 
這幾天都下雨,也不能好好出去拍照
希望下禮拜我去看櫻花的時候會有好天氣 ~~~給我太陽好嗎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