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些只是我保養品中的一小部份啦

 我以前不愛化妝
 也很懶的保養我的臉蛋
我有一個比我大四歲的姐姐
當我高中16歲,姐姐20歲開始出現小細紋保養的時候
自以為天生麗質的我(嘆)
保養根本不關我的事呀
直到上了大學之後,才開始懂得愛自己  愛漂亮。 


女人真的可以懶惰(?)
但是保養不能懶啊!!!
 


昨天發了醫美文之後
很多人都問我術後是怎麼保養的!
照片上面這些,都是我平常很愛的保濕保養品唷!
等等會一一介紹
 

老實說,我超不愛喝水的
所以全身皮膚都很乾,不單單只是臉
現在都會裝水放在電腦前面逼迫自己要記得喝水!

雖然我年紀輕輕,但是我的皮膚超缺水
加上之前不當熬夜累壞身子(真的不能仗著年輕就亂來?)
所以要救回來我的好肌膚,真的很困難。

大學開始懂得要美白,花了很多心思
但是就是很難再變白!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種經驗?
查了很多相關知識  加上之後去考了美容執照後,
我才領悟到
原來要白的透亮,重點還是在保濕而不是美白! 


保濕真的很重要啊!!!!!



接下來是要分享一下,最近皮膚雷射完之後我的保養方式唷!

不免俗的又來素顏照(我自己都要看膩了!)
 




【skintelligence】



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很基礎的保濕
天然草本的保養品很適合在術後使用
只是保濕的程度,對我乾乾女來說還不夠!
所以我都是拿他們上底層
 
因為今天會講到很多我平常在用的保養品
有幾罐性質一樣的就不會示範在臉上了!
(我也是看心情換來換去啦!)

化妝水:通常我都會噴五六下,等臉吸收完之後再噴(重複兩到三回)
 




化妝水真的很重要,有時候我會拿化妝棉濕敷在臉上10分鐘,加強保濕。


乳液:





她們家的乳液比較稠,但是蠻好推開的  用量很省! 

 
平常我要上這個乳液之前
我一定會先上很多很多的精華液
讓乳液把精華液都鎖在肌膚裡。

精華液:










這罐修復精華液我也用了好幾罐,這罐也都見底了。
擦起來沒有DR. WU的精華液那麼黏稠,我覺得很舒服!


 但是我最近的新歡是這罐

【怕瑪氏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液



它的外包裝有兩個盒子,收到時會以為你在拆禮物,越拆越小,哈哈!
我想會有兩個盒子的原因是,右邊的大盒子上有中文說明啦!

這是上次在86小舖,店長的推薦!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精華液,想說我精華液剛好沒了xd
第一次用倒在手上才發現,它是精華油!! 





帕瑪氏因為是孫芸芸代言整個很紅,這罐新的精華油廣告也常常看到!
這個牌子原本就對細紋  妊娠紋有很明顯的改善! 

剛剛說到第一次用它的時候我以為是精華液
所以就不小心倒超多
想說乾脆擦在臉上順便按摩好了!
結果隔天起來,皮膚意外的超級超級滑順,我就開始愛上它了 
 



質地也是蠻水的,常常都會不小心倒太多!
通常我用這罐都會順便按摩臉
但是我又無法邊按摩邊拍照(暈)
等我哪天鼓起勇氣再試看看錄影好了.....






可能有些人會害怕它會油油的,但通常我按摩完都沒有這個問題唷!
它是連油性肌膚都可以使用的
而且也可以拿它去泡澡唷!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晚上擦它來當保養都可以舒緩神經,很棒  
我真的超級推薦的!

 
【蘆薈膠】 



這罐跟一般外面買的蘆薈膠差很大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們的差別..........
這罐擦了真的很保濕,我都敢直接上在臉上,或塗厚厚一層當敷臉
市面上買的我只敢拿來擦身體!!
  






質地很像水凝膠,而且也不會黏黏膩膩的很棒!
 


 






真的超保濕,而且蘆薈膠有助於傷口癒合
超適合拿來當雷射後的保養!


【CELLULAR 眼霜】



我第一次用這個眼霜的時候,竟然會讓我感覺到熱熱的!
原來是因為它分子很小,可以滲入真皮層去唷!

用照片用到快發瘋,乾脆來玩一下xd
好啦,恢復正常了!





最大的差別
我覺得是在細紋的地方

以前用某家知名又昂貴的眼霜(10 ml / 900塊)
我覺得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有一點小肉芽
但是現在都沒有唷~
這罐對解決肉芽也超厲害:D



【pentaxyl】 




它的來頭可不小,是說跟海洋x娜90%成分一樣,還多了彈力蛋白耶!
我們家女人一人一條,就知道它很讚了吧。
 





但是他比較難推開,所以我都會邊推邊在臉上按摩
按摩後也會有熱熱的感覺,比較好吸收喔。
 





這罐也很有名的可以拿來擦在妊娠紋上面唷
是有個孕婦媽媽的真情推薦 
 









我就是這樣保養讓臉部肌膚變超平滑的唷  

 

噢!
還有最近的保濕面膜新歡
是微媞的【生物纖維面膜】唷。



前一篇才提過,可以去看看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
順便留言+抽面膜唷 
 

還有還有~!!!!
我個人超討厭油油黏黏的東西(雖然我皮膚很乾)
所以我選擇的保養品都是比較水狀 質地對肌膚比較不刺激的!!!!


 

*****咪兒愛聊天*****

保濕真的很重要唷~
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一些人 :]
 
明天凱傑先生終於放假,我終於可以去外面透透氣了! 
 
最近真的好愛吃小熊餅乾>//<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