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醫美終於出來囉!!           

這次是在東區忠孝敦化上的微媞時尚診所

此篇為體驗文


 
上個禮拜我到了東區的微媞時尚診所去
準備要好好清潔保養我的肌膚呀!!!

這幾天,我每天都嚷嚷著我皮膚變好好
應該很多人都想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吧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微媞的環境】吧!
一進來就有一個超大的鞋櫃,讓我把鞋子換成乾淨的室內拖
衛生超好  
 


 

牆壁上的電視牆也有很多【微媞女孩】
每個都是大正妹耶!!
她們的粉絲頁還有選拔比賽唷!




 


很忙碌的櫃台,一直不斷的有客人來做諮詢(男生也有唷!)
這天是為了等姐姐下班,過來人超多的!!
她們都好忙碌唷!!
忘了先說,這間中心一個很棒的特色是
裡面的美療師都是大正妹!!! (羞)






超大的梳妝台,女人就是受不了這樣的誘惑 
而且你想的到的梳妝品應有盡有! 

 

東西很多也沒關係,她們的置物櫃超大!!
因為人好多,所以我稍微在休息室等了一下下


她們家的候診區超級舒適的
重點是還有林志玲代言的小腿按摩機!!!
我的媽呀,我超想把它搬回家的XD
 


然後就看到我玩的不亦樂乎 哈哈哈
旁邊還有餅乾可以吃,根本是人間天堂了



在這之前,貼心的鹿鹿店長也針對我的需求幫我安排了超完美的療程
我對【微整型】還是會怕怕的,所以都是以【美療】和【雷射】為主唷!

 對於我自己的膚質狀況,比較想要改善的大概就是
皮膚偏黃容易暗沉
鼻子上的毛孔比較明顯
還有嚴重的黑眼圈
(但這個需要長期的療程,所以今天先不考慮)

鹿鹿安排我做
杏仁酸→粉刺護理→多胜肽保濕修復導入→粉餅雷射→生物纖維面膜 
外加美白點滴

很不巧的是當天我剛好遇到生理期來
結果鹿鹿說會幫我改成生理期配方耶!!!
天啊,也太貼心了  


【要打美白針囉】
 

我是第一次打美白針,打的是【煥采靚白點滴】
通常裡面都是維他命c和一些保肝營養成分
還有B12可以補血唷^^
 
 


 
針是硬針,我覺得沒什麼感覺啦,像被蚊子叮到
但是手不能亂動就是了!



然後美療師就要開始幫我做臉囉~




去的時候我有上妝,所以先幫我卸妝!
我自己也考過美容執照
但是難得享受別人替我服務感覺真好xd 哈哈哈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我真的覺得它實在太棒了。
尤其像我這種第一次做臉,一定要好好把臉重新整理
它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讓你的粉刺通通跑出來!!
難怪有些粉刺真的是即使你拼了命的挖,它都死不出來 


杏仁酸有分濃度,第一次使用的我,濃度用最低的就行了!
敷個三分鐘就會幫我中和掉
過程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完全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粉刺護理】


這個是我覺得當天最刺激最緊張的時候啦!!
拔粉刺真的還蠻痛的!
我還看過人家拔到痛哭流涕.....
雖然我很怕痛!
但是今天我卻又完全能忍受耶。 

噢對了!
所有的器具都有先消毒過唷,所以我很安心。


下面是拔出來的【粉刺照】
有點噁心,但美女美療師說我的算少的!


平常我都會敷臉拔鼻子上的粉刺
也很注重洗臉這個步驟
但是我的臉還是有很多我清不掉的髒東西!! 
所以大家不要鐵齒,該來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啊(嘆)
偶爾還是要來找專業的清理一下門面啊(羞)

不然你可以想像你每天擦的保養品
都擦在一堆粉刺上面嘛 0.0 

想到就覺得好驚恐喔!!!
 


多胜肽保濕修復導入 】


臉乾淨了,就趕緊把保養品全部都導入臉吧!
會用一個儀器在我的臉上滑來滑去~超級舒服
我都快睡著了
然後林姐姐只能在旁邊拍照乾瞪眼xd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了吧!
可以緊緻皮膚  淡化斑點等等。
  


第一次來醫生會很仔細的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
因為雷射光很強,所以都要先變成鹹蛋超人xd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施打的過程中,會有一點灼熱感 
偶爾還會聞到臉上細毛的燒焦味
但是我覺得不怎麼痛((剛剛拔粉刺比較痛一點!
打的過程也很快,五分鐘不到就搞定了!



 生物纖維面膜 】
 

最後一步驟就是敷上這個微媞的生物纖維面膜
材質很特別而且超級服貼
包復性超好         
再敷的同時我一度睡著!!
在旁邊等的林姐姐應該想揍我 



療程結束後就開始整理自己啦!
 

太貼心了,連吹風機都準備好了
真的是揪乾心欸!!



照片拍太多,拍到相機電池都沒電了(冏)
只好拿出手機拍囉






一起變身微媞女孩吧  





【後續】

這是那天帶回來的生物纖維面膜   


也是今天的小禮物唷
但是我需要嚴格一點點
這篇文章要有十個讚和推,我才會送出!!
原價一片可是要250的唷   



過兩天我在家裡也敷了
真的是又一次的愛上它!


這張看起來超好笑的!!
我發現我越來越犧牲了耶 

 


微媞的面膜,裡面的精華液超極多
可以看到面膜紙上還一堆吧~
根本可以收集起來變成一小罐精華液了。

 


你們瞧,連我的手上都是滿滿的精華液,一點都不誇張
在拍照的時候,意外的發現
竟然過沒一分鐘,手上的精華液全部都被吸收了!!
手掌變的好透亮唷~

 

【敷完的臉】


我最近一直嚷嚷著皮膚變好不是沒有原因!!
我連保養品都還沒上
皮膚就這麼亮!!!!!
而且變的超有彈性的,我也覺得好神奇唷!!
我都想要灑花轉十圈了

然後就一直纏著林馬麻和林姐姐
說我的皮膚變超好~~~



【上妝】 



打完粉餅雷射是可以馬上上妝的唷
這是隔天上妝
妝感也超好,一整天都很服貼!
而且臉也不容易暗沉了。

噢!會發現我臉上會有一些地方泛紅
是因為拔粉刺跟雷射都會有一點點小傷口
但是化完妝就看不到囉~
而且現在過了6天,泛紅已經都沒囉。
 





哈哈哈,所以我最近上妝都超開心
(而且我最近都可以把睫毛刷的超長!!)

整體下來,我都很滿意唷!
找時間我也要來去預約,非解決掉黑眼圈不可!!
然後明天我就要打電話先幫林姐姐預約了xd
 

【注意事項】
差點忘了提!!
打完雷射後皮膚會變得很乾!!
我原本就是乾性肌膚,所以保濕就必須要更加強了。 

這幾天我都很勤勞的在敷臉和保養
狀況也都一直維持得不錯唷︿︿
還有!一定要防曬,但是太刺激性的保養品(像是美白成分的)就要暫停使用囉。
至於化妝品,這點我可以很放心!
因為我整套化妝品都是礦物質基底的,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啦



yoyoyo~~~~各位鄉親父老親朋好友 姐姐妹妹們~
明天微媞有3/8特別優惠組合 只要380元!!!!!!
姐妹們 快點去搶啊XDDD
 


 *****咪兒愛聊天*****
 
呼,文終於打完了!!!
圖片多要說明的也很多耶~
如果我有漏掉什麼是你們想知道的再告訴我唷︿︿

但是千萬不要叫我幫你們預約啦xd
可以去她們的粉絲專業看看
每個月都有很多專案優惠唷 →微媞時尚診所 粉絲頁


*****小禮物時間*****

今天的推推和讚都要有十個,我才會送出微媞的面膜唷︿︿
遊戲規則一樣 隨機一位,時間至3/11 pm.8:00
 
(1)跟我聊個天,一句話就可以︿︿
(2)加上你是今天第幾推第幾讚(兩個都要唷!)
(3)然後留下姓
 、 電話和地址 就可以囉~

 注意:以上三個都要完整留好才算唷~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