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這張照片又會嚇死不少人了!!
今天要來足部保養【馬油產品】大公開

自從這篇文章上了奇摩首頁之後【愛用物分享】♥情人節超省錢。足部保養密集大公開♥
留言和問題如雪片般飛來~~
甚至連大創39元店的店員都跑來留言說
每天至少有20個人會問到:「馬油在哪裡?」!!!!

今天除了會把【保養的過程】跟【保養的時間】再詳細解釋清楚之外!
也會解開很多人的疑問
就是:「Mimi 為什麼我買的馬油外包裝和你一樣,但它看起來像是乳液?」

一開始我也很疑惑
每個留言我都有一一回覆,並告知我買的是「去角質霜,是有小顆粒的。」
但問的人越來越多,我就發現情況不太對唷!!

於是,我有點害羞的親自跑去大創看看
當初我買的去角質霜是在台北車站K-mall廣場樓上的大創
這次我跑去西門116的大創

然後,我看到這景象也太傻眼了吧!



下排的馬油足部用,賣到只剩下一個!
是哪個好心的妞留給我啊 
可是我馬上就有發現,上頭寫的不是「去角質霜」而是滋潤乳液之類的。
 
我還是很有實驗的精神,親自買回家看看
下面這張就是買回來的馬油
 


 

一打開來我就發現大事不妙
裡面的內容物真的和我原本買的那罐完全不一樣!!





下圖這是我原本的去角質霜




 
仔細比對一下就會發現很大的不同




 
兩者的外觀,除了外包裝上面的說明完全不同之外
雖然罐裝看似一樣,但是仔細瞧瞧上面的日文字也不同



當然,我也不是大創公司的員工
更不是馬油公司的員工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們要把內容物換掉!?

我還是有聽到網友說有買到一樣的!
只是不能確定的是:
到底是改版換成新產品?
還是我沒發現or 賣太好,剛好缺貨剩這種?



接下來是內容物的照片



很多人說:她感覺不出來有顆粒?
其實還是可以感覺到的啦,只是它的顆粒真的是比較小
而且它有添加保養成分
所以比較滋潤,用起來不會乾乾的,還很舒服
我個人也不喜歡顆粒太大的
不小心搓太用力對皮膚也不好呀!


近拍細節
 


圈起來的地方都是他的小顆粒唷
摸起來會有點沙沙的感覺(好難形容喔!



兩者的比較圖



很明顯的滋潤乳液跟去角質霜有很大的不同吧!!
滋潤乳比較水狀,顏色也很白。





去角質霜的使用方法和解答大全】
 
再來是把大家的問題都再整理一遍,可能有些人也會碰到這些問題! 
下面提到的這些都超多人問我的!
不要想的太困難啦,平常怎麼做身體和臉部的去角質,足部也是一樣的道理呀!
 
1.先把腳洗清乾淨,用毛巾把水擦乾

 2.挖一坨去角質霜塗在腳上,並且稍加搓揉

注意:不用真的很用力去搓腳!!會受傷的。
搓揉的時間:問這個問題的你們也太可愛了 !沒有人規定要搓多久啦xd 通常我搓個30秒就會沖水了


 3.搓乾淨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

 4.用毛巾把水擦乾之後塗上凡士林直接穿上襪子

注意:凡士林很油很滋潤,一定要馬上穿襪子呀,不然很容易滑倒!
通常我都是睡一晚,隔天早上起來腳就變超Q
 




我知道,看到這裡,很多人會覺得自己買錯東西很懊惱
所以!!
我要教那些不小心買錯的妞們另一種也很簡單的足部保養的方法
有沒有很貼心:")


原本用的是【去角質霜+凡士林+襪子】
但今天要換成【輕石+滋潤乳+襪子】,也就是我用星星作標記的這些。
 

 


首先,我們一樣需要一雙已經洗過乾淨的腳丫丫




 
先照使用前的照片





這也是我在繼上次去完角質後,就一直沒去動它的腳xd
不好意思,阿婆腳又出現了!



接著,今天會使用到的小工具【輕石】 



這隻也是我在逛大創的時候順便買的
輕石有分很多不同樣子的
軟硬度也會有一點點差別,
但是主要功用都是在去除老廢角質

所以像是手肘  膝蓋  後腳跟
這些角質層比較後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唷!




((我不知道在酷個什麼勁xd 好像老師要打學生


使用的方法就是在角質較厚的地方輕輕摩擦
有些輕石磨擦太大力會受傷唷,所以輕輕就好!





用完之後會發現腳變灰灰的
那些都是角質的小屑屑唷
所以大致上搓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
(但是我忘記拍洗好的照片啦!)



接著就可以拿出【馬油滋潤乳液】出來囉!



也是挖一大坨,毫不客氣的擦在腳上!

 



它的質地還蠻水狀的
沒有任何刺激或不舒服。



最後一個步驟是穿上襪子!!
這雙襪子是最近的新發現
我之後會發文,所以這邊不多提



簡單來說,襪子裡面還有一層【水感凝膠】
也是對付阿嬤腳很厲害的小物唷

 



我大概從白天的五點穿到晚上九點再脫下來
效果就很明顯囉~

 
 
將將

嬰兒肌又回來了吧 >//<
 




再看一次首圖的對照吧~



後跟的腳皮幾乎都不見啦
所以大家還是要勤保養唷!!


 
我知道我知道!!
一定有人會問我下面這些問題,我先來解答一下

 Q1:那用完輕石還可以用去角質霜嗎?

咪:基本上我覺得不需要了,使用輕石也等於再去角質,不要貪心一次去兩次角質
  去太多次角質,皮膚是會受傷的喔!


  Q2:用了滋潤乳液還要用凡士林嘛?

咪:要用也是可以啦!但是我覺得兩個擇其一就可以了!不管用哪種效果都不錯。

 Q3:襪子一定要穿你那種的嗎?

咪:不必呀!我之前也都是隨便找一雙襪子穿而已耶!
  只是今天介紹的這雙,穿起來效果加倍!!


Q4:一定要穿襪子嗎?那凡士林或乳液會不會被襪子吸收掉反而沒效?
咪:一定要穿襪子,不然凡士林或乳液會沾的你們家地板(或是你的棉被)到處都是!
  雖然說襪子裡面一定會被沾到,但凡士林是會被肌膚所吸收,襪子不會吸收這些東西啦 (笑)

呼~~我能想到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就這些了
如果還有別的問題再告訴我唷!

講了這麼多,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按推和讚分享出去唷!!
咪兒不希望有這麼多人失誤買錯東西啦!!

也希望大家有正確的保養觀念唷~


*****咪兒愛聊天*****

話說這幾天凱傑先生都沒回來,所以我一個人待在家理一直很無聊
 今天大素顏外加露額頭出門去附近的郵局幫林姐姐寄貨
 結果馬上就被認出來!!!  我有這麼好認嘛........?
 好險是姐姐的同學,自己人就算了xd
 現在我怕的都不敢素顏出門了啦!!!
 ((因為剛剛又有網友說他前兩天看到我!!! god!

86小鋪那篇文,小抽獎已經出爐囉,公布在我的臉書塗鴉牆裡了!
 妞們快去看看吧~
 
 今天也有小禮物唷~!!
 獎品是休足時間的貼布!!!!!
 

遊戲規則一樣 隨機一位,時間至3/9 pm.8:00
 
(1)跟我聊個天,一句話就可以︿︿
(2)加上你是今天第幾推第幾讚(兩個都要唷!)
(3)然後留下姓
 電話和地址 就可以囉~

 注意:以上三個都要完整留好才算唷~
如果不完整我會保留獎品至下一篇文章!!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