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這集的彩妝品,全部都是用大家最愛的【平價彩妝】唷!

雖然說我對保養品跟彩妝品的要求
真的是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要求越多......

通常有含酒精成分的我完全不考慮
彩妝品也都喜歡買成分含礦物質的!

前幾天才去醫美雷射
所以保養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但不是今天的重點啦! 
是說下次在發一篇醫美後續的保養 :]

今天用到的開架彩妝品都是我用過算不錯的

 基本上買產品時有兩個重點:
一個是絕對不會讓我過敏
另一個是分子小,不易阻塞毛孔! 


好囉,接著來看一下素顏吧 



說是做完臉後,越來越喜歡自己素顏 xd
是說,想不想看醫美文呀,喊聲右好嗎  
(其實是我自己超想分享 哈哈
 


首先,底妝我用的是 妙巴黎BOURJOIS 美容教主粉底液 #73
於小屈購入
 


這罐會轟動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妙巴黎是香奈兒的副牌吧!
掛著香奈兒的招牌,成分不可能差到哪去吧!

今天的妝感要輕透,底妝是最重要的!
這罐粉底液也是最大的功臣。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粉底液,開架式裡我大概找不到比她還棒的
如果有人有推薦的,也快告訴我好嗎!

 

先用在手上給你們看



其實它很水感,所以超級好推開
照片上完全看的出來,粉底液一直往下流!!
細小的毛細孔跟膚色的問題,大致上都可以解決
但是遮瑕度可能就沒有這麼厲害啦
畢竟人家今天要走輕透感啊!


 
擦在臉上後
 


膚色有比較均勻
但是臉上還是有一些小泛紅,那是拔粉刺跟雷射的小傷口啦
重點是妝感很透!
好像沒上妝一樣,皮膚也沒有負擔!
很多開架式粉底液擦上去都會有粉感
但這罐完全不會唷 

噢!忘了說
這罐有它獨特的香味
一整天都可以聞到這個味道唷(淡淡的)
所以會介意香味的人,買之前可以先去聞聞看

 
 
近拍 



我的皮膚比較乾
再加上前幾天去醫美,皮膚會更乾
所以鼻翼兩側的泛紅也比較明顯 
所以我還是有用遮瑕膏遮一下啦xd



娜拉兒蓋斑膏 色號:淺膚色140 

於86小舖購入



應該是蓋斑膏,可是我都拿來當遮瑕!
一般遮瑕膏都很乾
連專櫃的都不一定好用!
這罐是我覺得還蠻滋潤的了

 



像是黑眼圈  鼻頭上紅紅的  鼻翼兩側泛紅
我都是用它遮掉的
顏色比較自然,所以也感覺不太出來!

 



這是遮完的側臉
我很貼心的用了對比照片給大家看!
 



仔細看的話,右邊那張的毛細孔也比較大唷!


 
再看近拍






接著我少拍了一個步驟
就是上粉!!!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哪個開架式的粉底或蜜粉的粉質是細的!!
所以今天的粉餅我還是用我原本愛用的 Motives的幻影粉餅 淺膚色








接下來是第一次登場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眉膠筆 #01 深棕 
眼線膠筆 #1迷夜黑   



這裡不多作介紹,因為我之後會發專文
她們家的眉筆跟眼線膠比真的超讚!
整個系列我全買了 xd



簡單瞧瞧畫出來的眼線 
我有點內雙,所以把眼皮拉起來,你們看比較清楚啦!



不得不說,這麼低的價錢,真的很難找到這樣的眼線膠筆
筆芯很軟又不太會暈染

 






Lavshuca花漾眼影 PU-2
於小屈購入
 


這盒不是他們家的新色
我們家林姐姐,特愛這種眼影拼盤!
有得我好好跟大家分享囉 




對新手而言
這一組還蠻適合的!
怎麼樣用都不太會失誤啦

也可能大家比較喜歡大地色系

但是我比較不愛耶
因為我眼皮的色素沉澱比較嚴重
所以我很少畫大地色系的眼影!

這個眼影也是今天的重點啦
而且紫色眼影真的是不會退潮,永不敗啊!






一樣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看



左上1號色,通常最亮的顏色我都是拿來打在眉骨的地方,看起來眼睛會深邃一點
左下2號色,我拿來畫整個眼窩,但是會漸層式的上(上淺下深)
右上3號色,亮粉比較明顯,我會重複上在眼皮中間,加強一下
右下4號色,我拿來畫在眼線上方,讓她有點像眼線暈開那樣! 
 
 

 
我不喜歡複雜的畫法,因為越複雜也越容易把妝用髒
我畫眼影的方法,很容易隨心情而變啦!
沒有什麼固定的方式
基本上都是在彩妝課或是雜誌上學來的。 





我只先畫了2號當底色,現在兩邊的眼睛就有差囉
真的好喜歡這個紫色,好浪漫唷 



 


3號色的亮粉帶有點金屬的光澤,超美!



來個小動畫吧 xd






直接看化好的照片xd
這是兩邊的眼影都上好囉








KISS ME  豪華纖長濃密 睫毛膏
於86小舖購入 小屈也有



我想,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這隻賣多好吧!
我用的睫毛膏通常都是媚比琳或奇士美的
這時候專櫃真的就略遜一籌了!
 
 



但是我畫的太認真,就忘記拍照了xd
等等直接看完成圖吧!!




la femme  色號:SCARLET

於PTT合購



不知道妞們認不認識這個牌子
在前一陣子也很紅的美國平價腮紅
以前都還要請別人代購才買的到
現在購物中心就有啦~
只不過他們官網的色卡和實體拿的顏色有點差別
想要買的妞記得多去爬文唷
當初買一個不到150圓!!

 
 



唷呼,睫毛是不是挺厲害的>//<
我可沒戴假睫毛唷!
全都是我自己刷出來的
最近越來越能抓到讓睫毛超長的技巧!

腮紅的顏色也很遲久
通常都不太需要補妝
((其實我這個人也不補妝的啊xd




MAYBELLINE 口紅 色號:305



我只能說M牌的彩妝品都越來越有質感了!
口紅外殼的漸層色做的好漂亮唷~
擦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這個顏色的腮紅是不是很可愛 
網路上的照片都太紅了,其實人家是討喜的粉桃紅色唷!!

 


Ellefar Hanataka Powder 鼻影蜜粉於大創購入



他有兩個顏色,但是我去看的時候只剩下同一種顏色了



亮粉這種東西很難捉摸,所以要先試在手上



粉質還算細

 

推開後




 
 
小亮片,輕輕塗在鼻梁上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覺得還算ok啦





大功告成囉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今天的妝容呀 


 
 
不免俗的來一張【超級對照圖】



我自己看了都好害羞唷 >///<
有化妝氣色整個好超多耶
是說我一開始怎麼會說我喜歡素顏........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林姐姐叫我不要素顏出門了XD
 

今天用的彩妝都超平價唷,超適合荷包少少的大學生 :]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推跟讚
一起分享給更多的人吧!!


*****咪兒愛聊天*****

這幾天天氣都不錯,可是我都悶在家裡耶 
下午化完妝要去寄小禮物的時候卻突然變天下大雨!!!
希望下禮拜有好天氣,人家要賞櫻花啦。

我知道好多人都在等86的使用文
但有些東西真的需要一些些時間才能感受到差別呀~
小妞們再等我一下下唷!

然後我明天會先發有關足部去角質的文
因為很多人買了不會用,
也很多人買到根本不是去角質的東西!!
沒關係,明天一起揭曉唷 

妞們對今天的彩妝有什麼意見都可以告訴我唷︿︿
最喜歡你們跟我一起聊天了!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