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張大反差的照片啦!
我知道你們最喜歡看這種了XD

我只好犧牲一下>"<
看完這篇...我不想讓別人看到平常的我了....((冏
媽啊
我也太沒形象了吧!!!!


其實我是個超級懶惰鬼啊
所以東西一定要真的好用我才會繼續用
因為要用就是要看見效果!!


很多人會問我怎麼保養頭髮
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個髮型師表妹
所以對美容美髮我一點都不覺得陌生!

再加上我很愛美麗的姐姐
還有從小就教我護髮的媽媽
你們說 再怎麼懶惰
也不會太糟吧?



糟糕的應該是
又要給大家看素顏了啦
話說,,,應該沒有人在家洗髮還化妝吧!!
 ((明明是我自己懶的化....




這是平常我在家裡的邋遢樣.....((請忽略
今天講的是頭髮
你們就忘了我這張臉吧XD
 

 


有人知道我把瀏海夾上去的意思嘛 >///<
就是一整天沒洗頭......她油了 
瀏海糟的見不得人了啦 
哈哈哈哈
(林姐:你怎麼好意思!! 

 


我的髮質算細軟髮
好處是沒什麼自然捲的問題~頭髮梳開來就很直
壞就壞在
燙不太起來 電棒捲也很容易直!!
而且很容易塌塌的

再加上之前燙染無數次,
髮尾的髮質到現在還沒完全康復啊!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啦XD
((林姐:是你不要臉

所以洗髮護髮的用品對我而言
就更要嚴格把關了!

 



沒有整理過就很容易毛躁躁的

 



oh應該是,超級毛躁吧
((林姐:你現在才知道!
 
 



近看一點
就會發現我的頭髮超容易打結
而且一點也不澎 ((都說油了咩!!



 


接下來就要進行 頭髮微整型 
 
我每天使用的洗護產品是這兩罐
【Royal SPA】系列
柑橘洗髮精 和蛋白質護髮乳

 
柑橘洗髮精



像這種強調天然的洗髮精
對頭皮去油脂的效果超棒!!
我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洗頭皮  第二次才洗頭髮
洗完會有點澀澀的感覺啦


 

所以接下來的護髮就會很重要囉
蛋白質護髮
有在染燙頭髮的人一定會知道蛋白質對修復毛鱗片有多重要!! 



這罐蛋白質護髮
我和林姐姐大概一年內就用了五六罐了!!!

這罐洗完髮後濕濕的就可以抹在髮尾了
然後用夾子把頭髮夾起來等個兩分鐘
頭髮就瞬間變的不打結超順!




下面這張照片是已經洗完的!
((過程要叫我拍照也太為難我了吧>.<




 

回到房間吹頭髮前




 


其實這時候的頭髮已經很順了
但有時候出門會上電棒做造型時
我就會先噴 【瞬間舒活修護液】保護頭髮






這罐是表妹給我的
在哪邊買的到我也不清楚!
可能要問問髮廊
 
它真的超棒的
出國或是出外旅遊的時候都會帶上它
只要頭髮太乾或是不太順就噴個兩三下
快被我用完了我也很焦慮!!!!!

 


 


再吹頭髮前噴個四五下!!
可避免頭髮因為吹風機溫度太熱而再次受傷喔。



 



吹頭髮的時候,頭皮一定要先乾
也不要太快把頭髮撥下來
稍微等個兩秒鐘,讓熱空氣冷卻一下
頭髮就會澎澎的不易塌




 


吹到八分乾是這樣!
((還沒化妝實在很害羞 






像我這種頭髮受傷太多次的啊
如果我沒有很仔細用梳子去吹它
真的很難讓它看起來很光亮滑順!!
所以我在吹到八分乾的時候
就會請出另一個祕密武器!!




【WHOSE綠林花園】-香薰精油柔護霜







這罐我們家女人也是人手一罐
而且從我國中就開始用了耶!!
也是媽媽從髮廊買回來的寶

聞起來就是花香精油的味道
讓人很放鬆,洗完頭很舒服就想睡覺
但是千萬別剛吹完頭就跑去睡覺唷!!
((因為熱氣還沒散開,這樣水氣就還沒跑掉!!隔天頭髮容易塌塌的 



 



很大一罐才三百多塊吧!
所以每次我都毫不客氣的挖很大一坨



 



我頭髮很多,通常這樣擦完整個髮尾差不多!!
((孩子們,應該沒人不知道護髮的東西只需要擦在髮尾吧!




 



上面這張是還沒擦!
看起來髮質乾乾的


 
下面這張是擦完的瞬間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廣告女星的秀髮瞬間都出現了







整顆頭吹完後


 

 


是不是超有光澤  而且用看的就知道超柔順
那些毛毛躁躁的不見啦 :)




哈哈
我快點多獻幾張照片給你們看





 

頭髮也超好撥開 



 

首圖的對比再瞧一次
其實也是蠻驚人的啊



 
 
 *******咪兒愛聊天******
 
看完這篇大家一起來養髮吧!
之後如果有發現好用的護髮產品再跟大家分享。

想要看我之前的髮質有多糟糕的請到這找找 ♥美髮最有型♥ 

好啦好啦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86小舖的文
明天就要發囉!!

 
晚上要去做醫美諮詢
 
如果,想看我之後發醫美文章的朋友們
快點這篇留言告訴我唄!!

 
少於十個推跟讚還有留言我就不發了xd
((好任性 哈哈哈




咪兒文章小精選

♥邁阿密超大outlet shopping失心瘋♥ 

♥陽明山洞天花園餐廳♥ 

【愛用物分享】♥不能沒有的超好用眼唇卸妝♥ 

【彩妝】♥迎接春天的到來吧!馬卡龍眼影♥ 

【穿搭】Imagine girl。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 


 

大家也可以加我的fb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