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網誌裡第一篇穿搭文 

最近好像蠻多人都告訴我要發穿搭
這不是來了嗎~
速戰速決&有求必應 林咪咪兒是也xd


今天第一發就來大家最喜歡的百元穿搭
有在發漏我fb的人,應該都知道
通常我們家瘋狂買衣服的人 是林姐姐
(瘋狂買保養品的應該是我啦!!
但是她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
也沒那麼多錢給她揮霍!!
所以平價又好搭配的衣服,成了姐姐的最愛
比較高單價的日韓貨就偶一為之囉~





 
【個性穿搭】

 


露肩設計橫條紋針織上衣


 









這見真的簡單又有特色
天氣冷一點就搭深色窄管長褲
也很ok

像我喜歡搭短褲
配透明絲襪+雪靴!! 
營造一點性感又可愛的感覺

內搭背心上面的水鑽
也是大加分
整個點亮了這件衣服!
下面會介紹

兩邊的小露肩
像我最近發福4公斤
還是不太容易發現小壯壯的手臂
(遮的真好XD)





俏皮交叉配色針織毛帽 


 





這頂帽子配色超棒
姐姐一口氣就買了兩個顏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最實搭
、裙裝都OK

而且我們家買帽子有個很大的困擾
就是我們的頭太小 (被揍
所以很多帽子戴起來都會太鬆太大
一點都不好看!
但這一頂,真的很推薦給跟我們頭一樣小的美媚唷 












 




 



水鑚串珠長版羅紋背心

 











很多人都喜歡買這種衣服要扎進去的裙子或褲子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不太會搭配?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笨  


實際穿了才發現
其實一點也不難!!

只要找一件有特色的背心
一切都很簡單呢!

這件背心的水鑽真的很棒
只要稍微低領一點的衣服
搭起來都很match

當然,要耍個性
皮外套也是不可或缺的

 









 



【浪漫穿搭】



優雅花瓣圓領毛呢洋裝
 
 







我真的超愛這件的!
穿起來就有韓妞的味道

有時候走氣質路線,洋裝套上去
其實也不賴

而且這件洋裝是某一天我在逛拍賣

 咪兒:姐,這件洋裝超好看的耶~
 咪姐:對啊,我已經買回家了!你去衣櫥看

 咪兒:.....................

林姐姐,你的手腳也太快速了吧!!!XD
這樣是證明我們姐妹倆心有靈犀嘛! 










這件毛呢洋裝質料也超棒!
很冷的冬天也可以穿出門

除了配色超公主
還有兩邊微微澎的公主袖

說到這個公主袖
真的是太澎也不行
會感覺肩膀很壯!
不澎就更不行啦
這樣一點都沒有宮廷風了!

 










 



氣質典雅雙排釦洋裝

 



這件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開始我以為穿起來會顯得太成熟((就是老氣啦
但是一點也不會耶!!

她的裙襬真的是超級美麗
尤其是黑色的滾邊
讓這件洋裝變得超好看!
沒有滾邊就不會買了吧xd

還有這個公主風圓領
我只要看到這種領子
我就沒有辦法克制啊 哈哈

下次看到我發春裝單元 也會看到!
 





瞧,我輕輕轉個身
裙襬就跟我飛揚?
這也太唯美了啦
請忽略這個已經笑翻的臉






這張昨天我已經偷偷PO在臉書上了
我姐也幫我拍的太美了吧xd







 



 
最後一個超好搭的重點單品

花朵皇冠金字塔長條項鍊 



私心推薦林姐姐的這條長項鍊
連續讓我搭了四套衣服,你們說好不好搭!
花朵好美,而且還有我喜歡的鐵塔
金色真的超百搭!!

 




以上都是在imagine girl購買的。

 

*****咪咪愛聊天*****
 
百元搭品第一發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快點留言告訴我唷~
這樣我之後才會陸續出這種單元囉!!

(我和姐姐的衣服也是多到三個衣櫃裝不下!!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