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ollow【真愛找麻煩】,裡面的女主角宋奕婕最喜歡穿這樣!
可能是幾集看下來,很喜歡這個喜劇愛情片
陳庭妮飾演的這個腳色也變的很愛!!
 

我超少發穿搭文
但是!!!
 這幾天會陸陸續續po這類文章唷!!
((因為我買了不少衣服的關係


 

今天去買了三月的vivi雜誌
我想我不用再多說我們家有多愛這本雜誌了吧!
已經疊的比好幾個林書豪還高了吧XD
 



這期裡面也有很多倖田來未,喜歡她的快去買來看喔!



 

今天的穿搭,我會分幾個主題
主角不是【針織衣】就是【襯衫】。

 

先來看看電視劇裡面女主角最常穿的
 
【針織mix襯衫撞色版】
 





通常都是撞色系的,顏色也都很鮮明。



vivi雜誌裡也有偏向復古風感覺的搭配









【針織條紋。白x黑。粉x黑。】

 


條紋的衣服,不管作什麼款式跟材質,都超好搭配的!



這是我隨手拿家裡的衣服出來穿搭
這件衣服下擺還有蕾絲唷,就算裡面不搭襯衫也很ok!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短版一點的針織搭配襯衫







像上面這張
麻豆其實穿的很簡單,可是大紅色的包包和星星絲襪
就讓她看起來非常顯眼
忍不住就多看好幾眼!!!




 

【針織x彩色條紋】
 




顏色太鮮艷的時候,下半身就盡量簡單囉!
淺灰。單一黑色。或是大地色系的褲子,這時就可以拿出來搭配了。
 



 
 

【素色針織】
 



這個色系,就更容易上手囉
鞋子跟配件,也可以選擇亮色系的
效果也不賴!





我覺得這種短版的針織衫最好搭配了!!
又簡單又好看,裡面配長洋裝一定正翻天
還會有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


 



小短褲或小裙子,也挺適合的!!
有沒有發現,當衣服比較單調的時候
這雙星星襪又出現了!!

 (麻豆的腳細到好想揍她XD)
 


拍賣上我也有找到類似款式



(用圖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再來是我超愛的風格

【襯衫x黑色領結】
 









有沒有發現!!
不管是立領或是圓領
只要襯衫上面有一個黑色的或大大的領結
都超好看的!!
我覺得很有公主風

不知道是誰這麼聰明,把襯衫這種原本超難搭配的衣服變得這麼得人心!!!




 

【襯衫x吊帶褲】
 
自從襯衫變得活潑之後,我一口氣就買了三四件啊(噓!!)
實在太好搭配了是不是!!
  
 








不管長褲短褲,搭起來都很有型。
而且襯衫的材質幾乎都是浪漫的雪紡紗呀~~
好飄逸的公主風唷!!



 
【襯衫x短圓裙】








這一類的風格,就有點像韓風了!
 走比較高雅氣質的風格

我真的差點就失心瘋的全買單了!!!




 

【襯衫x外套】 
 
 其實還有很多種搭配的方式我也都很喜歡
但這樣在講下去就太細節了啦!!
 

至於外套,也不用太中規中矩
簡單一個棒球外套,也很特別。
 

 

 


或是像左邊的皮外套跟右邊黑色大衣
也都超級帥氣的!! 




簡單分享到這邊囉︿︿
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今天也有『抽獎小時間』唷!!
 
方法很簡單,留言告訴我
(1)你最喜歡今天文章裡的那種搭配風格,或是你有其他獨特見解也可以!
(2)並且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3)然後別忘了告訴我,你是推幾讚幾唷︿︿
 三個缺一不可,也可以跟我聊天,告訴我你想看哪類的文章!!
 
活動時間到隔天晚上十點(2/22)
獎品會送給頭香和隨機x1,共兩位唷~
 
 


對了對了!!~
昨天的中獎人已經出爐囉~
恭喜這三位!!!
 
禮物我會在這兩天寄出。
 
 

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到最後一秒不要放棄機會呀!!



咪兒文章小精選 

【穿搭】Anden Hudx休閒。百元單品。第二發 

【穿搭】Imagine girl。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 

【分享】♥兩款新歡包包♥ 

【分享】♥grace gift 美鞋報到!!♥ 

【愛用物分享】♥情人節超省錢。足部保養密集大公開♥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