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拿這張來騙人了XD





一月底去新社,今天終於可以把文章打出來囉!

 

再次感謝辛苦開車的凱傑兒





台中新社離市中心有點距離,但是指標都很清楚
這邊的名產應該是香菇吧!




 

一直開上去就到新社莊園囉!






第一次來,門票有點嚇到人,要200圓/人,停車費50圓



但是門票和地圖都做的很有質感!!



 





看樣子人家規畫的非常好唷!




這天大概也是過年後開始的大晴天



因為我們是平日來的,所以沒遇到人山人海,真的是幸運呀!!



 



停車場後方有一整片的造景,還有一部分還在施工中,想必完成後一定很驚人!!
看樣子,這個主人翁也是花錢不手軟啊。



 







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裡有楓葉林



但是幾乎都凋謝光了,櫻花樹也是非常多,只是也還沒開!!



 





凱傑兒,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這裡就特別開心=)
大概是在軍中悶久了吧!
來這裡散心真的很棒!!!
不管大人小孩,阿公阿罵,小狗小貓~還是需要推輪椅的!!
通通帶來吧!!

 





看到這一片風景,自己都陶醉了



 




 


 【古堡】







這小子,說到拍照就要先抓頭髮!
是有沒有這麼愛美呀



 



拍完還一直說:帥氣吧!



 



曬一下恩愛:)


 


每個地方都看的到他們好用心在規畫唷。
然後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像明信片!





 



【六角亭餐廳】
 
中餐我們也在這裡用餐了
兩個人都點了套餐
結果才發現,套餐沒有白飯耶!
反而是簡餐有白飯!why?





吃完發現,其實沒有白飯也吃很飽!
我很少吃沙拉的,但是他們的沙拉好棒唷!我有吃光光唷~
凱傑說 南瓜濃湯很好喝!

在這裡用餐的缺點是
坐在外面看風景,風好大!蒼蠅好多!
所以我們又躲進室內了。
 

 















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



 



來這裡最大的吃虧就是
風景比人美太多了 XD

 







一路上的花花草草,也沒有被馬虎


 





 





這張凱傑不知道怎麼拍的,怎麼會這麼美 :)




 



這個傢伙,只顧自己要拍得帥帥的!!!!! (可惡呀)



 













跳超高的!!!


 



這表情超妙的!!
叫我再做一次我應該擺不出來了 
好像得逞了什麼?

背景是廁所唷:)


 


在這裡好優閒~好適合喝杯下午茶
在草地上翻滾? XD
 








其實我們也不用出國了呀
台灣就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








一整片,似乎是要種茶花?
很多新娘都來這裡拍婚紗,我想如果可以我也來這拍好了?



 



拍玩他還是說了那句:帥氣吧! ((欠揍!




 



看到這個表情,就知道我玩的很開心XD





 
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這邊的禮品店
沒有什麼讓我有衝動想要買回家的耶!
怎麼會這樣?




 


結束了兩天的行程
延伸閱讀  【遊記】♥春節九族好去處♥ 
真的會捨不得離開這~
最近是新社的櫻花季~非常漂亮唷!!!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165k→轉國道四號往東到底左轉→街豐勢路(台三線)→土牛派出所右轉
→129縣道→中興嶺左轉→協中街過7-11右側到達

平日開放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假日開放 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地址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7-1號







今天早上發現,網誌上了奇摩首頁,是第二次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還有很多網友的留言,真的是可愛極了!
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唷:)

為了慶祝網誌上首頁,這篇文章決定要來抽獎囉!!
我會準備精美小禮物送大家唷~
只要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然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我就會從中抽出3位幸運者唷!!
截止到2/21 pm6:30

也可以加入我的fb或是噗浪跟我聊天:)

 
MiMi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