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戴上假睫毛的時候,心情總是特別愉悅。
(照片是前年的遊艇趴)

因為我個人喜好那種看不太出來的自然假睫毛~會讓人誤以為是真的!
所以不是近拍的時候都不會太明顯。
感覺會像上眼線比較粗,妝感比較有,也比較有精神!


 
 

 




之前特愛眼尾加長版,韓國妞來著
(照片是去年的海灘趴)

而且我不喜歡畫下眼線(晚點有照片)!
看起來會很兇狠,所以現在也不太戴眼尾加長的了。





 
 


會開始戴假睫毛,是因為我去考美容丙撿,當時自己就玩上癮了。
 (去年變裝趴)


除了覺得有趣之外,最主要是我以前不太會刷睫毛!
睫毛雖然不短,但是很不翹,也很稀疏。
假睫毛就變成我戰勝姐姐的武器之一啦! 哈哈哈哈

 



 



林姐姐天生就擁有一雙美麗的電眼!!
哀~~哀~~媽媽的不公平呀!

 (年初表哥婚禮)









眼睛微閉,是我覺得戴假睫毛最美的時候了! 


 



 


這個角度大概只有喝茫了才會有吧!
(前年跨年)

其實假睫毛可以戴的很明顯,也可以不明顯!
完全取自於當你當上去那一霎那的角度!!

看到這張照片~~我每次都覺得~~~
喝了酒的皮膚紅紅的變好有氣色唷!!! 哈哈哈
 





 




接著,會把自己畫成這樣,只有在要「拍照」的時候!
感覺殺氣很重吧!
這是一年半前,當時和姐姐當批客,每個禮拜都要拍很多照片!

 而且我的媽啊!那時的我腿好細 XD

((很不想承認我最近胖的很誇張!!))





好啦,看這麼多照片,其實不是要講假睫毛((整個重點錯誤!
是要一起討論,怎麼卸假睫毛才乾淨呀!?

以下是一個"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的實驗(取決於每個人用的膠不一樣!)
當我跟我姐說這一句的時候,她差點沒上前扁我(客官們,容我慢慢為你們說明呀!)
 







首先,準備一個小杯子
 


裡面裝了水和眼唇卸妝液







這是我用的眼唇卸妝液(其實我們家大概有三種以上不同的牌子!)
這罐我覺得不錯唷!卸的時候眼睛不會不舒服!
 



 

 


接著,拿出我收藏許多的假睫毛我好用心喔!哈哈哈哈


 
 


 


把假睫毛泡在溶液裡。
 我整整泡了一天半
((因為隔天起來忘記它的存在了XD))







接著準備好要來拔討人厭的膠囉!!
噢!我忘了說,其實我戴的假睫毛都是拋棄式的!
所以她們正常的壽命只有一次(天)啦!
 


這個方法告訴大家,我真是的節儉的好孩子
因為這樣清潔完之後又可以多戴好多次!!
 



 



用夾子取出來之後(用夾子是怕我手殘啦),稍微擦乾就可以慢慢剝皮了!



 



基本上會出現下面這個情況



照片有點失焦,就是一條長長黑黑的膠




 


但有時候也會出現非常高興的狀況!



一整條輕輕一碰它就掉下來了!!!!!! 乾淨溜溜!!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呀 哇哈哈






 
 


完成後,再放回去原本的睫毛盒裡,又有一盒可以用啦!
多開心呀:)



 


 
最後,經過我專業的分析!
是因為使用的【假睫毛膠】不一樣,所以卸下來的情況也不同!

基本上這是懶人清潔法啦~
好孩子,最棒的方法應該是在用眼唇卸妝液卸掉睫毛的時候,也順便清理一下!
市面上也有專門卸假睫毛的清潔液
像86小舖或是屈臣氏和大創,都很便宜唷。

給好孩子的一句話,不要像我這麼懶惰啦XD

BISON 佰松 TSUKEMAGIC 假睫毛清潔液 卸除液 120ML 

  假睫毛、刷具專用乾洗清潔液 100ml 不含酒精台灣製 

這兩罐看起來都挺厲害的(可直接點連結),給大家參考唷。


 


咪兒的愛美麗時間下次見,記得給我個推推和讚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