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更新)
各位寶貝們啊~我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會問我這個問題耶 0.0
馬油 是在【大創】39元的店買的
他們的官網我幫大家找好囉→ http://www.daiso.com.tw/index_menu.php 
裡面可以找到距離自己最近的分店地址唷︿︿
by mimi



 
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個超級方便又超省錢美足方法!!
我這篇名稱也取的太好,哈哈哈
要穿美美去約會的女孩,保養別忘了腳丫子啊!


 
 
先來介紹試用的小物(我真的是超愛這兩罐!)

馬油 足部專用去角質(25g) →39元 購於大創
凡士林 (35ml) →美華泰買的,應該是19或29元吧!

兩罐加起來根本不到70元!
所以每次在用的時候,我都毫不客氣的挖很大一坨  
 

*小小提醒唷*
 1。足部去角質顆粒會比身體和臉部的大很多,千萬不要拿來用在腳以外的地方呀!
 2。凡士林的用途很多,但別忘了注意清潔唷,不要塗完了腳再拿來塗臉或嘴唇,買兩罐小小的分開用途,才是最好的方式唷!


 

【馬油 去角質霜】
 


小小一罐,我用了十幾次,還剩這麼多!真的超好用又划算。





【使用前】



我的媽啊,我真的是豁出去了,超丟臉的我。
其實我的皮膚本來就很乾,加上平常又不愛保養,一年四季都穿拖鞋爬爬走。
(我可是有拖鞋女孩之稱呀!)
所以龜裂成這樣我也不奇怪啦,但是好孩子們還是不要忘記,腳腳美其實很重要耶!
情人節約會被另一半看到這個情況也太冏
(還是大家都老夫老妻,早就習慣了

 
 



尤其是後腳跟啊,穿高跟鞋一定看的到!!
(是說我根本沒在怕沒形象的啊,有點想找地洞鑽了==







沒關係,第一樣秘密武器拿出來用力挖一坨!



這個份量大概一整個腳底都可以塗到!




 



今天我只示範腳後跟唷,像腳的側邊都可以去角質一下!



 



其實他的質地不會很粗糙,感覺到有顆粒,但使用的時候不會覺的刺痛!而是很舒服唷!
順便來個腳底按摩也不錯啦!!




 



塗滿大概是這樣,因為要拍照所以我在房間哩,不然平常我會在浴室裡塗整隻腳,在加上膝蓋
膝蓋也是要去角質唷!!!效果都很棒。

在浴室的話,整個腳底板都可以去角質,而且沖洗也比較方便!





 
【清水沖洗後】 



是不是差很多!!
剛剛龜裂的地方幾乎都步見了,還剩下比較小的腳皮膜。



 
 



這張特地用閃光拍的,跟使用前作對比,超明顯的!




 



恩,但是還是不夠漂亮,沒關係!




 
拿出第二樣法寶!!【凡士林】



凡士林很大罐又很便宜,但是這小小一罐已經很夠我用了!(而且是專門拿來擦腳的)
 
 
先解釋一下他的用途(這是我古歌到的小資訊)
凡士林是一種非常好的保濕用品,加上它本身的味道十分淡,對於對一般潤膚產品所添加之香味、酒精過敏的人再適合也不過了。除了臉部、手腳皮膚外,氣候乾燥時,也可以試著在鼻腔內塗上點凡士林,以避免鼻腔內膜因太乾燥而流血。家裡有人流鼻血時,也可以凡士林幫助止血。 




 



其實凡士林是最乾淨,無添加物的保養品了!任何地方都適合擦,不要拿來吃就好(誤)




 



毫不客氣的塗下去!這感覺很過癮!哈哈哈
一點都不覺得會浪費,因為它真的真的好便宜唷。




 



兩隻腳都擦的光滑光亮的時候,拿出可愛的襪襪穿起來吧!
(因為我的襪襪不可愛,所以我就不想拍了XD)

接著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啦!
通常我就去睡覺囉~
(大家應該知道是洗完澡再去角質吧!就跟臉部一樣!)








驚人效果【隔天起床】
 


將將將將~
是不是都看不到那些腳皮了!!
整個腳後跟摸起來也超滑順的~
細紋也少了很多! 啵棒吧







【無敵對照圖】



第一張是 使用前的醜腳丫
中間是  去角質完後
最下面是 使用凡士林睡了一晚





最後,讓我這個財金小天使咪咪為大家算一下

低估的假設
(1)平均一罐去角質可以用15遍,用一次大概2.5塊
(2)凡士林一罐大概用20遍(其實可以用超多遍),每次大概1.5元
   
   →所以保養一次腳丫丫,只要4塊錢!!!!

媽呀我也真的是太精打細算了吧! 好得意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



咪兒文章小精選
 
【私。分享】♥阿嬤腳變嬰兒肌part2♥ 

【分享】我的基本彩妝愛用物 

【分享】ViVi雜誌。襯衫x針織毛衣。穿搭術

【彩妝】♥迎接春天的到來吧!馬卡龍眼影♥ 

【分享】♥眼部保養很簡單♥(DIY眼膜教學)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