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像一個搶匪在放天燈喔

上個禮拜去京站逛逛,拿了壓歲錢買了兩套超好看的內衣
蕾黛絲 讚!
 
然後只因為我隨口講了一句:「元宵節好像可以去平溪放天燈。」

結果我親愛的凱傑先生就馬上帶我去啦! 歐耶超愛你

可是晚上有點下毛毛雨
所以我們都『全副武裝再』放天燈!
只是我在拍照前把雨衣脫掉了啦。

而且我們去的地方其實還沒到平溪,畢竟阿兵哥都要在十點前回到家,實在很趕。



 



後面那個不是我的天燈啦!
雖然有點下雨,也還沒到平溪
但是來放天燈的人真的還不少耶!



 



我第一次放天燈,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在上面寫些什麼好
到最後,我連「牙齒健康」都寫上去了= =+

一個天燈一百塊,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貴啦!
而且可以把所有的願望都寫上去也不賴!

 



天燈還分好多種顏色,也代表好多種不同的含意
有的是要健康 有的是財富
可是紅色好像最多人拿,所以我就買了紅色的!






滿滿的願望和祝福。
其實,我覺得應該要拿毛筆寫才對!
用墨水寫出來的字比較嘿,而且字也會比較大,比較明顯!



 



大概都寫些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之累的吧!((超沒創意的))
但是心誠則靈嘛 
而且旁邊好多人也會看你在寫什麼,當參考吧?
也不好寫一些太隱私的啦! 哈哈

 
 


 


其實我覺得多一點人來,大家一起寫會更有趣。
也不會想不到要寫什麼了!


 

 





 

接著,好戲上場
我們要放天燈囉!!






原來天燈會飛起來是因為熱對流呀!
突然好想去坐熱氣球!!



  




願望被看光好害羞唷 >//<




 
看到就算了,竟然有陌生人還拍下來!!!
超想揍她的啦! ↓↓






 

明明就才剛跨完年,沒想到.......
2012年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耶!
就是已經過了十二分之一,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唷!

可是今天是元宵了,也該收心了
像我們家林爸爸,開工好幾天,最近他才認真工作,哈哈
我也該讀書囉,不然又要被唸了





(我可愛的天燈,希望他可以飛好高好遠!!)





 

 
歐,我昨天不小心把我可愛的愛瘋遺忘在凱傑兒的桌上
好險有楊爸爸和楊媽媽特地幫我專車送回!!
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