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笑得如此燦爛,就知道美金花的有多快速......
我們的美國行,睡了一個晚上之後,第一站就衝去outlet了!!






這是從房間拍下來的,我超想去下面的游泳池游泳的!
外面就是一片大海耶耶耶耶 多開心啊
但是行程超級緊湊,只能遠觀啊,然後想像自己像美國電影裡面演的那樣
躺在椅子上日光浴~~~

我真的有做到唷!!在加勒比海的小島上~哈哈
快點期待後面的文章吧!






美玉像媽咪一樣的照顧我們,揪感心欸

超喜歡我相機的背光功能,怎麼拍都好!!大家都搶著拍 哈哈






因為只睡幾個小時就起來了,加上在飛機上就有點水腫
所以一大早眼睛好拋喔

噢,那陣子剛好把全部保養品都換掉
自從改用了新的保養品之後,出國竟然沒有感覺自己的臉會乾乾的耶
不是說超乾燥的嗎??

皮膚反而很好,歐耶!!
對了,我都忘記說時差的問題
因為出國前就在台灣調好時差了啊,哈哈哈
就平常活動太多,作息根本就跟在美國一樣嘛= =






我上一篇有說到吧!
六個人睡一間四人房,所以大家的行李根本就讓房間爆掉啊
這個狀況已經算好的呢!!
大家都在換衣服的時候,那可就精彩了~
而且女生都會一直互問,我今天穿這件好不好!!




 

出門血拼一拍 go!!






有沒有看到!!
咱們家宇姐姐很誇張,拖著行李箱去,像是批客一樣
她根本就是批客啊!!!
還有想要買美國貨的,說不定她那邊還有呢,可以問問看唷!
而且這個月底,她又要去囉~




【飯店大廳lobby】



人有多吼,不好意思啦,我們的人多到整個大飯店的lobby攏系溫ㄟ廊
此次花十萬塊的行程,可不是就出國玩樂這麼簡單呢
根本是出國深造+豪華大郵輪的行程




  

美麗的珠兒出國前還去燙了捲捲髮唷
大寶帶著酷酷的墨鏡,然後喝著台灣帶來的牛奶,真的也很逗趣耶






這大概是林安可最正常的一張照片吧!!!






我覺得這張實在拍得太好了
旁邊應該站一個外國人呀!!!!
這一次來美國才發現,帥哥都不在中美洲啦!!!!!!!
超難過的,整個很失落.........












飯店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而且飯店裡面就有星巴客唷,超嗨的!!!




【飯店廁所】





廁所也超級大,乾淨又美麗
旁邊還有一張籐椅可以坐,根本不像是在廁所呀!!




【飯店外】



飯店走出去外面的風景,是一個環海的公園
在美國真的是物大地廣,除了很多跑車和長得很奇怪的車
偶爾也可以看到大郵輪在對面靠岸






我也好想開著跑車在美國的高速公路上面奔馳唷~~~
在這裡看到跑車一點都不稀奇





我們住的地方應該算是商業區,附近都是辦公大樓
房子也都好高好大,而且各種形狀耶!!






這張是珠珠相機裡的照片,原本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拍這張
仔細瞧一瞧才發現,這台機車的大鎖,也太大了吧!!

美國男生都有個很棒的優點
對女士特別溫柔!特別好!!
過馬路會幫你注意車輛,到哪裡都會幫你開門 
真的都超極紳士的!!




【貝果早餐店】



第一個禮拜我們的早餐,幾乎都吃這間位在飯店對面的貝果店
好懷念每天都吃著燻烤鮭魚貝果的日子唷






從第一天我不會點餐(我的英文大概就寄放在我高三的那一年吧)
到之後我開始敢開口跟外國人對話
最厲害的就是殺價啦!!

但是貝果不能殺價啊,光一個早餐就要八塊多美金耶
真的邊吃邊流血啊

吃完早餐就出發outlet囉~~~




【出發購物】



在路上看到mini cooper,感覺它超小台的,挺可愛


 



幸福小情侶,根本就是來度蜜月的啊






大家都好嗨好開心
因為我們要去花錢了,身上都是滿滿的美金呀!!




 




看了就很想要自己開車奔馳~












噢,有沒有看到珠兒的這雙襪子
超特別的內搭,在西門町的小市集購入的
連美國人也一直問她在哪裡買的!!




【邁阿密outlet城】

 

終於到了目的地囉!!!
車程大概40分鐘,我們大概有四個多小時可以血拼
等大領導人說可以解散的時候
就用衝的進去!!!一點都不誇張 哈哈哈





一開始是一個很妙的大賣場,但是我們根本不想為這裡停留
只不過賣場裡也賣了太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了!!





美國的outlet真的放了很多吸引小朋友的東西
第一個被吸引到的就是我= =
看到旋轉木馬,我超想衝上去坐的 哈哈哈哈





你看,這小妞也是一樣啊
所以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而已 XD





我們去的是平日,所以賣場人不多,可以很開心的開始購物



 

我真的很不懂,右邊那些顏色鮮艷的東西是要拿來幹嘛的??





我只能說,這些吸引小孩的東西都不便宜啊!





噢!很特別的是
中間走路的地方,都會有推銷員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而且很會拉人唷
好險我們應文也不是太好,她們可能也不想跟我們講太多吧!!
不過態度上都很客氣就是了,不會因為你不買就擺臭臉





一間賣很多玩偶的店,可是都不是我愛的!!





我本來以為outlet就像我們的大賣場家樂x一樣
根本沒想到,根本就像一個小鎮
一個很多百貨公司合在一起的購物小鎮!!
真的是大開眼界~
在台灣根本就是井底之蛙啊!!!!!





我超忙碌,又要購物,又要拍照!!
哈哈哈,好險我們前一天就做好功課
路線早就規劃好了呢~

只不過很嘔的是,這間outlet竟然沒有我要的a&f!!!
真的很失望呀~




【第一站 ED hardy】



台灣孫芸芸實在是把這個品牌捧紅了
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五頂以上的帽子吧
原本我也有看到很喜歡的背心洋裝,但是沒有我的最小號
哀,在美國買我的東西真的很難耶!!





人超好還給我們殺價的店員
而且紙袋就給我們好幾個,超棒的!
整間店都快被我們翻過來了吧 哈哈



【第二站 Timberland】



其實我只是為了小黃來買了兩雙超重的黃靴!!!
為了這兩雙都快要累死我了!!!!

本來也想買不是靴子的鞋?
但是,根本沒有我的尺寸!!!!!
我只能穿小朋友的鞋,也太淒涼..................



【第三站 COCAH】



原本我們都對這個牌子沒什麼興趣的
你們也知道,台灣大陸貨實在是太猖狂了.....
但是來到這麼高級的店,真的不買會後悔~~
她的價錢便宜到我難以想像啊!!!
打折再打折,一個包包的價錢都是台灣專櫃的三分之一
你說,不買怎麼會對得起我姊!!
她可是耳提面命一定要我帶回去的呢





好像還少了一戴忘記拍!!
其實,根本就沒有我自己的東西,都是拿我姊的錢在幫她購物啊!!!





我們買了一樣的帽帽唷,然後我就這樣每天帶著她了 :D





裡面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包包
但是我姊不在我身邊,我又不能亂亂買
最重要的是,這才是我來美國的第一天耶耶耶
總不能把錢都花光光吧 哈哈哈
後面還有美好的郵輪生活在等我!





女生買這麼多,男的臉都快僵了 哈哈哈
瞧珠兒得意的呢!!




【來不及逛到的地方】



還有好多店都好想去逛喔!!!!
可是時間有限,根本來不及
一天根本就不夠我逛街!!!!!





paul真的超好吃的!!
台灣超貴~~
雖然我在美國吃就覺得很貴了!!!
我記得是在南灘,也是美國的最後一天!!





這裡我根本買不起 (哭哭)
只好遠遠觀望它,有一天老娘會來買的!!





就說地方大到,連跑車都可以開進來了!!!





還有burberry我也好想逛逛
花了一分鐘進去,發現他不是我愛的那些款式
只好放棄!

買得很開心,但是,我真的背得很重!!!
揹到一半,袋子就壞掉了,好難過唷
我都快有五十肩了啦.........





香蕉綜合國 好像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品牌
但是不是我的菜!!!
有買的人也都說超便宜
美國的衣服真的都超便宜~~~





最後這個,那天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沒有很仔細的逛真的有點可惜
還好最後一天逛17街的時候,我買了兩套
歐耶耶~~
維多利亞的內衣,不是我在說,超級好穿的!!!
如果不打折的話,價錢也比一套華歌爾貴一點點而已啦
我買的是有打折的款,超極便宜
兩套加起來才一千初台幣耶!!!! 

之後再跟大家聊 :目





最後我們每個人的手都快斷掉了
只好去買推車
沒錯,借推車要用美金買
超貴的!!!
一台車竟然要4塊美金!!!!!
突然覺得台灣的家樂x很棒,十塊錢還會退給我!!
好處就是,這個推車比所有機場的都還要好推超多超多~
不只推所有敗家的東西,大家還可以輪流坐上去休息啊~~





原來美國的小孩也會玩這個唷~
一直覺得只有台灣有,哈哈哈
沒有出國真的是井底之蛙耶!!!



【Walmart】



全世界最大的零售超商!我終於見識到了!!
原來這個才是放大版的家樂x啦!!





東西真的好多好大好便宜,台灣話來說就是
便宜又大碗!!





有誰知道那個白色的架子到底怎麼使用的嗎?
我在那用超久的,都不能像照片一樣掛上去耶!!
而且,掛上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呀??





冰箱裡的東西,我都好想般回家
只是怕冰箱放不下會爆掉!!


那時候到處都有情人節的特銷商品

 




還有迪士尼和很多卡通人物
真的賺錢搶很兇耶~到處都有它們的身影!!





最後結帳的時候
突然發現,美國人真的很會買
但是她的塑膠袋也用了太多了吧!!!!
好吧我承認,美國塑膠袋真的很薄一個
我也不知道為何?





然後我們只有少少的這樣??
可是,便宜真的不好吃!!
好險我有帶很多糧食去,不然真的會餓死
我的登機箱裡面,全部都是食物,哈哈哈哈哈 超強的吧!!




今天不多話了,因為字數超過上限!
可惡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