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這是去年農曆年的時候,出國去邁阿密的照片!!
我每次都只上傳第一天的照片我就累翻了-。-
要從一天就有五六百張的照片挑出精華,真得是很不容易啊.......
然後.....超廣角拍起來就是不一樣,腿就變細了 哈哈

話說
原本出國的名單裡面沒有我,我也沒想過我真的跟大家一起出國了!
經過我多次的與老杯老母抗爭,終於得到她們的准許
接著,林媽媽幾乎每天都帶著我去採買
甚至是出發前一天晚上10點出門買後背包耶!!!
所有行李也是經過她的巧手之下,全部塞進去我那可愛的小桃紅和小紫紫!!!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是第一次跟朋友們出國,也是第一次去美國!
開心的不得了!!
想想那時候,每天都在看美金的匯率真有趣
還有去美簽時,發生很多很難忘的事情,好像才昨天的事情一樣。





前一天再準備行李開心的模樣
這個是媽咪特地買的行李箱唷!桃紅色超顯眼!!
可是它只有24吋,但我卻要去半個月!!
所以又買了照片後面那個紫色的登機箱!!
我都超喜歡,而且超實用的啦~

不要小看它喔
雖然只去兩個禮拜,但是我大概帶了快20套衣服還有四雙鞋子吧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誇張






前一天,根本睡不著啊!
大家都很興奮呢~
話說,照片上面的那條帽子項鍊,被我不見在加勒比海上.......
我穿著最舒服的衣服,畢竟也是要搭20個小時的飛機啊(好累)
喔,還有!美腿襪一定要帶著,有沒有穿,水腫差好多唷!!
整個腳非常輕盈呢~~






美麗的珠兒,她心愛的大紅色行李箱也很正點耶
超大,29寸都可以把我整個人塞進去了吧!!






美女們合照 XD






家宇好像沒睡飽一樣,超可愛的呆滯狀






然後我隨時隨地都拿著護照,超怕它就被我用丟的!!
所以好幾張照片上,都有護照的存在........
最經典的就是下面這張吧!






歐,可愛的卡卡,在我們出發前一個月吧
的某一天晚上,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也要一起go
我整個實在是太開心拉拉拉
竟然可以跟自己這麼要好的朋友出國,那是一件多感動的事情
以後我們一定要再一起出國~






雖然沒有睡覺,但是我精神超級好的啦
看我這個白癡白癡樣就知道....






後面那台是我們即將要坐的飛機
噢~我們搭得是聯合航空!!!






然後,一直很想從這走進去!哈哈哈






感覺好不想像在坐飛機,咻一下就到日本成田機場了 (哈哈,大概四個小時吧)






只不過,飛機上的東西真的都很不優耶= =






好嗨好嗨~一直以來都超想去日本的
而且終於看到別的大陸有多大,台灣真得是個小小小島!















這個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巧克力!!!
雖然台灣也有賣,但是超級貴的,在日本買便宜了好多(但還是很貴!!!)






然後到處都有好多小東西,可以打發超多時間的
根本逛到不想要去美國了 哈哈哈哈






雖然我也忘記我當初跟提款機照像的意義是什麼
總之,久久出國一次,看到什麼都特別心奇,你們說是吧!






珠兒很厲害的竟然跟日本妹拍照!
說到日本妹,除了空服人員,和機場的工作人員
是非常可愛又有禮貌之外
其他日本女生的妝,真的都濃的好可怕唷唷唷

那不知道她們看到我一個台灣女生素顏在機場走來走去
會不會覺得是台灣之恥啊...............






到了日本,說什麼也要看看道地的拉麵到底是長怎樣!!
當然我也有去免稅店逛了一番
但真的都好貴喔,超不建議在那裡買的!


接著,你們吃拉麵的表情都好有趣,好可愛唷


  






東西太貴,我跟卡卡為了隔一天的outlet大戰,所以必須節省一點!!
合吃一碗拉麵
都忘了說,日本的拉麵...........超級鹹的!!!!







身後那台飛機,接著要帶我去芝加哥喔
因為過年的飛機好貴,所以我們就一直在轉機= =

好處就是,可以經過更多的免稅店,哈哈哈






林阿安怎麼好像失智老人..........
哈哈,因為我們真的等了非常的久,而且大家都沒睡覺好累!










再次強調,飛機上的東西真的超不好吃的!!
只是要點餐可以跟外國人對話很有趣
不會講英文的人,就重複上一個人講的話,點一樣的餐,哈哈

從日本轉機到芝加哥要14個小時
我的運氣不好,位子被排在一個外國胖子男跟酒鬼外國女的中間!!!
根本就動彈不得,還很害怕>"<






超美超美~整片雪山唷,看得出來吧!!




芝加哥到了~這裡也下雪耶~只要電聯車的門一打開來,就超冷的!!



家宇這張超可愛~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你有戴手套耶!!!





我這件外套當時是姐姐新買的
N3B 哈哈哈,無敵啊!我裡面只穿一件而已唷




 

外面是零下耶~~好想出去玩雪唷~~






美國都賣好多"派",還有蛋糕披薩什麼的
而且都好大一塊






星巴克最讓人有親切感吧!
只不過一樣貴鬆鬆








這裡布置的超美的~~~瞬間就想到台灣,好像就Low掉了!!
可是拍人就都很醜,大背光啊!






我只要真的開心,就會笑得很像小朋友,跟笨蛋一樣
哈哈哈






等轉機,也真的很無趣
而且,時間快到,又不能亂亂跑
也沒時間逛免稅店!!




所以,這些人只好玩牌
輸的人就「做運動」!!



瞧瞧他們多賣力!
美國人應該也嘆為觀止吧!






我們幾個出國前一起買了眼罩
其實我戴眼罩反而會睡不著
不過大家一起戴那個畫面就超有趣的
(阿忘記在誰的相機裡??)






邁阿密 邁阿密 目的地終於到了~~






可是已經是半夜兩點多,機場根本沒什麼人耶






坐著超級貴的計程車,開大概20分鐘的車程
就要15還25塊美金!!! 超坑人的






然後到了飯店,超美的~~
雖然不是最新的,但也是當地很棒的喔









接著就趕緊打電話給老母,一講就講了十幾分鐘
我記得那個月光國際墊話就打了一千多耶!!









這是幫人擦鞋的地方啦
結果隔天真的有人在這作生意耶!!!












我們六個女生住一間,但是一進去就被我們的行李擠滿了
根本就沒空間啦 哈哈哈
很特別的是廁所很大.........還有冰箱裡面滿滿的酒和飲料!!!!
很賤的是,飯店說連開冰箱的門也要計次收費!!
然後服務費還收兩次!!!
美國人的小費真的很可怕!!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呼!終於打完第一天,我真的快累死了!!!!!
然後我媽我姐拼命在旁邊吵我,一直干擾= =

還有很多照片可以去相簿看啊⊙點我⊙
文章中提到的美腿襪 延伸閱讀 在這唷 
♥Qtto美腿計畫♥懶女人最愛!!

我真的打得很辛苦!記得要按"推推"和"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