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誇講一下,愛瘋的拍照軟體越來越得我心。
還特別去跟林姐姐請教了一番呢!

話說,平常我都在家裡,我都要悶壞了
我媽都說我是宅宅女,一點都不誇張耶!!
((噢!拜託快點給我一個銀行的工作))
所以每到六日,我就會不見蹤影........
林爸爸一直問我是不是家裡沒溫暖.......
哇哈 哇哈 哇哈哈
人家想約會咩 >///<


可是我真的不懂耶!!
現在的國軍兄弟們
怎麼會有這麼多"懇親假"這種東西啊
加上,上個禮拜的這一次,我已經為了"懇親假"這個怪東西
親自開著我們家的小逋逋去找KJ先生三次了!!
瞬間,我也覺得自己特別偉大~
(但是國道一號可以不要這麼塞車嗎!!)
我開車的趣事,也是挺多的啦,有機會再慢慢聊
不然在講下去,我怕這篇字數會爆掉.......




天氣非常糟糕的新竹
這些人也是挺可憐的啦,頂著小平頭淋雨!!
不過,他們聽到要放假的時候
每個人的眼睛好像都閃爍著光芒,超好笑!


我的目的才不只要去接人,是我自己也好像出去透透氣唷
本來想去踏個青,哪知道每次放假天氣都這麼的糟糕!!

還有!
個人秉持著這樣的精神~
【自己開車技術不算差,但是男的反應一定比女的好!!!!】
所以只要有他在,都是這個臉圓圓的傢伙在開啦 哈哈




然後因為早上太早出門被念,導致我沒心情化妝
而黑眼圈目前在接受治療xd 也不能蓋什麼碗糕
所以就這樣出門了 哈哈哈哈 ((都是我的藉口....






噢,忘了講,今天的目的地是名字很浪漫的【漫步雲端】
位在: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在一個彎來彎去的山路,路旁邊"超級無敵霹靂"陡的下坡裡,非常酷炫吧(-。-)





義大利的維羅納是莎士比亞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背景城市。
象徵愛情的古城市,每一年皆吸引了無數的遊人造訪 ,而茱麗葉的故居更讓人忍不住流連細細回味那段淒美動人的故事,也回味起
自己的愛情


在三義這座多雲霧的山城裡,紅色城堡悄悄誕生。

傳說中的茱麗葉家的陽台出現在漫步二樓,雙鳥型鐵雕象徵戀人們比翼雙飛的心,
要說這裡很夢幻,那絕對是,因為台灣再沒有一個地方,處處讓你嗅到愛情的氣息
、隨時都能走入甜蜜的夢境中。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在三義重現了這座多情城市的
氛圍,無論是遠處 看、從近處看,都令人震撼。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候皆有不同的美-雲霧繚繞如夢似幻、陰雨纏綿詩意綿綿、
陽光普照明亮溫馨。


走到大門邊,雲天使的鐵雕展開翅膀守護著這座城堡, 通往二樓的階梯上,也有
著天使的身體 ,帶領這條通往雲端的路,置身在二樓的陽光屋可以靜靜觀看天空
,夢想中的天堂彷彿近在咫尺。


**************************************************************************
我就是看到這一段簡介!!!
是不是超吸引人 哈哈哈 很愛作白日夢





餐廳很妙的是在左邊階梯下去!
我一整個狀態很嗨,但是那天是平日去,又有點下雨
人不多(人不多還沒什麼車位!超妙的),所以講話就要輕聲細語一點!!






看到他們的Menu就知道
很多人也會來這裡拍婚紗的唷!!感覺很棒
去年太多人結婚,我看了超多婚紗照的!!
女生都會看到睡不著吧?








其實這張是從室內拍出去的景觀唷!
如果天氣好一定會更棒!!!






裡面其實蠻多座位的,而且還有二樓跟戶外
但聽說假日常常爆滿,所以假日要去的朋友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我太久沒有拿我的pin pin拍照,一直玩個不停
脫掉外套,好像就變兩個人唷!?
然後坐我對面的人就開始無聊了......






你說這個人誇不誇張,真的有冷成這樣唷!?
還是我太嗨,所以沒有覺得很冷0.0
而且我也不懂,為什麼你要堅持拍照就不戴眼鏡!!!




  

我個人認為我把花拍的超美~~~~




講這麼久,我的肚子都餓了!!
我們點的是【田園套餐-羅勒番茄海鮮麵】&【檸香綠咖哩海鮮雞肉鍋】



這個是套餐的湯,其實他還有一片麵包,但是我覺得不太優
其他都挺ok的!!







這個超級辣,為何店員跟我說小辣 =.=




 

我的是熱奶茶,你的是熱咖啡!!






這間森林廚房裡面設計得很特別
從不同的角度看,感覺就不太一樣!






這張只是要傳到FB去閃人的,這位KJ先生心地好壞xd






同樣都是室內用餐,但是裝潢就不太一樣



 

很多小地方都有很精心的擺設






這裡是付錢的地方!也是燈光最美,最適合拍照的地方啦!




 

一些小小的角落,拍起來都很美






這應該就是專門給人拍照的地方吧 哈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布置什麼碗糕,但拍下來就是很美!






喔,對了!
我的手上還有他們的明信片
消費滿五百元就會送你唷!!
還有書籤跟小名片都很棒~~~






很喜歡她們的小東西 





是旁邊的山,漫步雲端的四周都圍繞的山
所以常常都會有霧瀰漫,就很像漫步在雲端一樣!
KJ說,這裡的山比較美,因為皇后鎮森林旁邊的山上
都種檳榔樹......很破壞美感!!!





那個小屋子是廁所啦!
裡面很乾淨唷,而且很大間不用怕屁股碰到牆壁......









主要建築物就長這樣啦!!
旁邊還有一大塊空地唷~~











好想帶大寶跟布丁來玩樂唷!!







剛好下雨拿雨傘,哈哈哈






一定是我太高了,所以會擋住 XD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跟它拍照的意義是什麼....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其實,我們還有去龍騰斷橋和勝興火車站






但是,這裡好像落寞了一樣.....
還是說,假日人就會變多?
老街上的店面也幾乎都沒開,害我很失望!!






斷橋還真的是挺壯觀的啦!!




不過.....
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這個!!!!



你們瞧瞧他在幹什麼..............






哈哈哈哈哈
他在上廁所欸,這也太好笑了吧!!!!
如果外面都是遊客,大家都可以面對面say 嗨~~了
這樣不是很害羞嘛!?!?!
還是男生們都習慣了 @@



然後到了勝興火車站~~
想說既然都來了,就照個像吧!!
這個人,為什麼都喜歡偷拍??
重點是偷拍還拍的比較好看欸,這什麼道理。。。。。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官網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 其他照片在相簿 ←按他

延伸閱度

 ♥敲敲愛上你 in 三峽皇后鎮森林♥

 ♥螺絲瑪莉義麵坊Rosemary-生日美食大餐♥

警察叔叔說記得要按"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