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瞧瞧我可愛的小姪子和小姪女!!!



這次堂哥的婚禮辦在典漾
我們林家好久沒有辦囍事了,大家都非常期待







她們的喜帖和婚紗,都拍得很棒,也用得很精緻!!




婚禮前一天,我媽還因為找不到她想要穿的衣服在哭泣
真的是服了她!
而我和姐姐也是一大早就起來"sado"啦



這是我家可愛的林馬嘛~身上那見大外套是不是很讚!
(其實這是我姊買的外套,但是被我媽直接改成她自己的size!)





林姐姐也當仁不讓,看看我們兩個的捲捲髮
都是姐姐自己用電棒用的喔~超級強!!





我的帥氣老爸,也很有趣
出門前還問了我三次!! :爸爸今天帥不帥氣
哈哈,林家都很愛美耶
只不過老爸!
你裡面穿新衣,到了會場都不脫外套,是誰看的到啦。。。。






到了會場,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哥哥姐姐們,好開心唷!
右邊這位是小花童妞妞的媽咪!





一整個午餐時間,這兩隻只顧著要玩智慧型手機!!
超可愛的啦!!






比我大一歲的帥堂哥,是新郎的弟弟,小時候我們都玩在一起呢!
人家現在好像是個職業阿兵哥?
而且你真的變胖好多,哈哈哈






講這麼久,新娘都還沒登場,哈哈哈
噢!旁邊是新娘爸,可不是我的帥氣堂哥喔












帥氣新郎在這裡!






年輕美麗的姑姑們





我的兩個媽咪





都是九十幾歲的阿公阿嬤,和二伯父




接下來,就都是我和我姊的照片啦,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感覺很自然
但其實,旁邊的小花童一直在跟我搶氣球。。。。






我姐說這張很棒,人家今天畫的眼影還特別為了衣服搭藍紫色的呢!
也全都是用Motives唷~還有定妝噴霧,一整天都沒有掉妝!
但是衣服我第一次穿,它的毛毛一直飄到我的眼睛哩,好討厭!!





阿姐也是穿新衣服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前幾天有follow到我FB的訊息
「正當我想跟我姊分享,我在網拍看到很喜歡的衣服時
就發現,我姐早就比我搶先看到,而且已經在她的衣櫥裡了!!!」
就是這一件啦!






話說,林家人也是非常多的呢
子孫滿堂子孫滿堂!!
這一天,爺爺和奶奶一定非常開心!!






咱們的新娘,也是很俏皮可愛的!
而且她皮膚超好唷!!!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台北典漾會館 ←已設好連結

2012.01.07 堂哥婚禮 ←更多照片在這裡

延伸閱讀
 ⊙♥尾牙在KiKi restaurant♥
 ⊙♥大年初一【上閤屋】旗艦店吃到飽♥
 
喜歡兩隻可愛的小花童,就按"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